Z

Z

关于我

红姐终于迎来了第一位相亲对象~


看了前文的白头发大概都会以为是面面,不是哦~


是另一个绝对不会想到的人哦~


-------------------------------------------------------------------



01. 大道无情 (上)






大学路九号是一条相对比较安静以及文艺的街区,因为这里有着龙城最高学府——龙城大学。

这里的一切商业也就不免染上了一点或是学术、或是文艺的痕迹。

 

“月下酌”便是个中翘楚。

 

“月下酌”是一家咖啡屋,取自李白的《月下独酌》。

有人曾问老板取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温和优雅的老板笑着说:“因为我爱人喜欢。”塞了客人满满一嘴狗粮。

 

“月下酌”临街而建,对面便是一条人工河,街边种了一排柳树。微风一吹,柳枝随风飘摇,煞是好看。旁的店也是诸如书屋、花店、茶室之类的,整条街显得安静又和谐。

 

美景当前,若是再有个美人,那就是十分完美了。

 

于是,神说要有光,世界便有光。

作者说要有美女,“月下酌”便迎来了一个美女。

 

这个美女有一头柔顺及腰的长发,她踩着一双细高跟鞋,一身红色裙子。若是他人穿红,不管怎么的都会有点艳俗的感觉,而在她身上,只能用“适合”两字来形容,她天生便该是这种颜色——炽热、纯真。

真可谓是“肤白貌美”。

 

只见这位美女走进“月下酌”,看了下店内环境,像是在找什么人,最后,她锁定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那里坐着一个男人。

 

男人穿着一套藏蓝条纹西服套装,腰杆挺得笔直,从侧面看显得男人的腰特别细。气质清冷,就如八月长白雪,冰冷却不刺骨,自成气场,在他周围是没什么客人的,却吸引着其他人。

 

然而最引人注目,是男人的一头白发。

 

男人看起来应该还不到而立之年,但却有一头银发,不算多长,正好及肩,被好好的束在脑后。这种异样发色应该是不怎么好看,但在这个人身上只觉更添仙气。

 

美女又看了看手机上的信息,应是确定无误了。她向男人走去,“请问,您是萧疏寒萧先生吗?”

 

男人听见转过身来,看到萧疏寒正面的那一刻,祝红才知道,何为仙人。



没错,“月下酌”的这位美女,就是我们的大龄未婚妇女祝红同志。今天,她正是来这里跟沈教授介绍的萧先生相亲的!


据沈教授给的资料,以及林静调查到的资料显示,这位萧疏寒萧先生今年刚到而立之年,是“武当”集团的总裁。不曾婚配,有一个义子名叫萧居棠。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也没有什么绯闻。更别提犹如仙人一般的相貌。简直就是个品质优良的钻石王老五。



祝红还在想着这么好的男人都还没女朋友,该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吧?

聊着聊着,祝红才发现,这哪是有什么问题啊,这人完全是凭本事单身的啊。


---------------------------------------------------------


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评论(3)
热度(15)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