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小段子一个,OOC预警!!!!



----------------------------------------------------------------


09.


“费,费渡?”骆闻舟拦住了靠得越来越近的费渡,十分惊喜,却完全忘了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表-叔-公~”费渡一字一顿的在骆闻舟耳边叫道,眼里是满满的戏谑。


至于此,骆闻舟还有什么不懂,这小兔崽子明显是记起来了,他上赶着巴巴给人闹笑话!


哎哟,这回丢人可丢大发了!


“那什么,我,我这是,我这不是打算刺激刺激你嘛,那电视里不是都这样的,失忆了怎么了刺激一下就好了。你也是的,恢复记忆怎么不告诉我呢,害我这么担心,我说你这个小年轻啊... ...”

本来骆闻舟只是想着挣扎解释一下,这越说越觉得自己是对的,这语气也是越发理直气壮起来了。


费渡见他大有就此开讲的架势,连忙把头靠在骆闻舟的肩上,双眉紧皱,“师兄,我疼~”

少年人特有的清朗声音自耳边传来,还带了点声音主人都没有察觉到的奶音,骆闻舟只觉心儿都要化了。


“怎么了,是不是身体出什么问题了?那里疼了?费渡你快说话!”骆闻舟对怀里“虚弱、弱小、无助”的费总“上下其手”,十分着急的想知道费总怎么了。


费渡十分“虚弱”的睁开眼,左手捂着心口,“心疼。”

闻言,骆闻舟果然急了,“怎么心疼了?”

费渡:“我的心为你跳动,自然为你心疼。师兄,我心疼你啊~”

骆闻舟:“。。。。。。那你疼死算了。”


骆闻舟毫不犹豫把费渡丢在沙发上,专心准备给猫主子准备皇家口粮,费渡却眼尖的看见骆闻舟的耳朵尖红了。


啧啧,嘴上说着恶心,心里不知道多受用呢。

呵,男人。


被冷落多日的骆一锅终于得见铲屎官的喂食,很是傲娇的趴在骆闻舟脚边,“喵~”


人类,朕允许你抚摸朕的毛发,快来谢恩,然后带来更多的小鱼干吧~


有道是“一山不容二虎”,一家自然也不能容“二猫”。

骆一锅看着骆闻舟打开了猫粮罐子,距离它的御用饭碗还差一点点的距离。


快了,快到了。


“师兄~师兄~”


人类别打扰,朕的猫粮还在路上!


“师兄,表叔公~”


砰!


然后,骆一锅就眼睁睁的看着它的皇家猫粮变成了地上的一堆垃圾,始作俑者却又包在一起了。


“喵!!!!!”一声凄惨的猫叫冲天而起。


吾恨呐!


-------------------------------------------------------------------


骆一锅:人间不值得!单身喵没人权啊!(;`O´)o

评论(1)
热度(86)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