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ooc预警!!!!!


----------------------------------------------------

费渡有病,呃,这不是骂人啊,其实是费渡最近得了一种病,一种很奇怪的病,这个病啊,不会威胁到人的生命,但对于费爷来说,这个病发病的时候,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发病的时候会哭,哭得很厉害的那种。

而且这病发得还是在特定对象面前才这样,也就是说,某个人就是费总的“病原体”,只要那人一出现,费总肯定能体会到“泪流满面”是什么感觉。

你问那人是谁?除了英明神武的骆队,你觉得还有别人能胜任这个角色?


何忠义那起案件后,费渡就开始发病了。


某天下午,费渡在某个街角跟骆闻舟遇上了。

要按照平时,费渡就喜欢撩几句,更别说现在他还怀着某些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万万没想到啊,两人一打照面,骆闻舟“费渡”这来得及说了个“费”字儿,却见对面的费·霸道总裁·度两行清泪直往下流啊,哭得那叫一个惨啊。

骆闻舟不知所措的看着对面哭着不知所以的费渡,难道他已经帅的可以把费渡给帅哭了?

骆闻舟从来没见过费渡哭得样子,即使是两人初见时的那个场景,那时的费渡也是冷静的。骆闻舟想象不出,有什么人或事,能够让费渡哭成这个样子。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时候的费渡更让骆闻舟心疼。


他上前想先把费渡的情绪稳定下来,结果随着他接近,费渡却是越来越后退,到最后,直接捂脸跑了,这是什么操作?



费渡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一看见骆闻舟,心跳就不由自主的加快,然后就不知怎的就流眼泪了,而且随着骆闻舟的步步接近,他的眼泪就流的越厉害。

难道骆闻舟其实是催泪剂转世?



后来,费渡试验了几次,看见别人他不会有任何反应,唯独一见骆闻舟,那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啊,不知情的,还以为骆闻舟把他给怎么了。

于是,为了稳妥起见,费渡决定先不见骆闻舟一阵子,希望可以有好转。


结果,费渡没躲出个结果,“催泪剂”倒是找上门来了。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