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日常OOC预警!!!!


----------------------------------------------------------


都说,不管是小情侣还是老夫老妻,都逃不过一个七年之痒。


骆闻舟以前对这种话向来是嗤之以鼻的,然而,现在他却不得不感叹一声:“真香!”


骆闻舟看着背对着他躺在床上的费渡,心里默默叹了一声。他试探着爬上床,结果刚掀开被子,就听见平时喜欢得不得了的声音:“你走开。”


听听,这是多么冷漠无情啊。


“我......”骆闻舟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化作一声叹息。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久了,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在家里这张床上躺过了。


唉,别的情侣还有个七年之痒,他俩,这才刚处几年啊,才三年。


骆闻舟抱着费渡扔给他的被子枕头窝在书房里,一双大长腿委委屈屈的在沙发上晃着。


他想着,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什么开始,他们两个也变成这样了呢。


冷漠,无情,甚至连对陌生人的礼貌都没有了。诚然,骆闻舟并不想离开费渡,但现在,却是那个人要把他推开了。


他该怎么办?


没有人能回答他。


骆闻舟想了想,算了,最后一次了,如果真的不行,那他也只有,离开了。



骆闻舟象征性敲了敲门,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他直接走进去,抱住了床上的那人,“费渡......”

怎知费渡猛地把他推开他,“别靠近我。”

“我......”

费渡见骆闻舟没有动作,自顾自的掀开被子,“我走行了吧。”


骆闻舟当然不会放任费渡离开,他把费渡禁锢在自己怀里,“别走,别走,”语气近乎哀求,“我,我会,我会去洗澡的。 ヽ(。>д<)p”

费渡也不挣扎,“那你快去洗,师兄,你最近的味道太大了。”

骆闻舟:“我也不想,这万金油的味道不就是这样吗?”

费渡挑眉,“我的锅?”

骆闻舟:“不,都是蚊子的错。”

这下费渡满意了。


骆闻舟满足的抱着怀里的大宝贝儿,心里默默诅咒那几只咬他的蚊子,不仅让他一身痒,还因为万金油的味道太大睡了几天书房。他们可是刚从外地旅游回来的啊,回来之后,家里的床,骆闻舟都还没怎么挨过,今天终于能够进房间了。



七年之痒,七年之痒,他虽然还没有七年,可现在确实挺痒的。


---------------------------------------------------------------------------------------


来自大冬天还被蚊子咬的怨念之作。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