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正所谓,欧美是个圈~


避雷预警:


十分的狗血!!!!


十分的OOC!!!


-----------------------------------------------------------------------------


Peter 和Eduardo 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他们却奇迹般的长得很像,或许是因为他们的爹是同一个吧。


Eduardo和Osborn家的小少爷Harry是青梅竹马,并且还有婚约,但Eduardo真正喜欢的是隔壁街开网吧的小卷毛Mark。


Harry知道之后十分生气,并威胁Eduardo,如果不跟他结婚,他就去砸了小卷毛的网吧,还有把小卷毛手感炒鸡炒鸡好的卷毛推平,长一次推一次。

Eduardo为了保护卷毛Mark,只好答应Harry。

但是,Peter不忍心让哥哥委屈自己,还有一点就是,其实Peter从小就喜欢Harry,但是因为哥哥的婚约,他也只好默默暗恋。


于是他代替哥哥跟Harry结婚,而Eduardo则代替Peter,跟Mark一起去哈佛读书。


Eduardo到了哈佛后,非常努力的读书,就想着有一天可以出人头地,然后把弟弟从Harry的魔爪(?)下救(?)出来;而Mark却迷上了编程,而且还认识了两个好朋友:Dustin和Chris。


如同历史既定的一般,他们创建一个伟大的社交网络帝国——非死不可!(下面简称:FB)


后来,他们认识了Sean,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型争吵。


其实,自从Mark迷上编程后,他们两个的沟通就开始慢慢的变少,FB面世后,Mark更是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上面,要不是Eduardo看着,Mark连吃饭睡觉都免了。

但Eduardo觉得,那是Mark的事业,作为他的男朋友,他应该支持Mark的,尽管他对编程一窍不通,不过只要相信Mark就行了,不是吗?

然而,Sean出现了。


Sean知道Mark的想法,他理解Mark、支持Mark,而Mark眼中不加掩饰的崇拜刺痛了Eduardo。在这场三个人的谈话中,他,Mark的男朋友,竟然才是最像外人的那个。

其实,他最在意的,是他觉得,他和Mark似乎越走越远了。


于是,争吵爆发了。


当然,最后的结果以Eduardo的主动示好结束。


随着FB用户的扩大,他们资金愈发紧张,为此,Eduardo决定到纽约寻找广告商,但Mark对此很抗拒,甚至两人一度差点又吵了起来。


最后,Eduardo还是去了纽约,然而却是处处碰壁。在他放弃之际,他遇到了开魔术主题酒吧的Daniel Atlas。

他在Daniel那儿打工,把赚到的钱都寄给了Mark,同时,他也没放弃找广告商的事。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Mark打电话跟Eduardo说:“I need my CFO.”


于是他向他去了加州,发生了著名的加州夜雨事件。


再之后,便是震惊全球的天价离婚案。


自此后,Eduardo黯然离场。Mark看着他的背影,心里空落落的,似乎有些很重要的东西,被他扔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离婚案后,Eduardo心灰意冷,自觉对不起牺牲自己幸福来成全自己的弟弟。


他偷偷回去看Peter看见他们两个感情很好,他也就放心了,于是,他开始环球旅行。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Peter和Harry感情好,其实是装出来骗媒体的。


Peter为了不让Harry认出来,毕竟他们三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于是一咬牙一跺脚,自己从楼梯上滚了下来——装失忆。(哈哈哈,俗吧,狗血吧(。-`ω´-))


所以,两人相当于从头开始,看似的二次恋爱,实则是对方的初恋。(传说中的先婚后爱)

而Harry也从刚开始的,只是单纯不想让别人嘲笑他未婚夫被一个卷毛小子撬走了,发展到现在真的喜欢上了单纯善良富有正义感的Peter。

就在两人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Eduardo和Mark的天价离婚案传了过来。联系前因后果,Harry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Peter骗了他。


他觉得自己的一腔真心被辜负了,他不相信Peter是真的喜欢他的,也不听Peter的任何解释。

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想过要和Peter离婚,可以说是相当真爱了。


因为Eduardo和Mark的事情,媒体也盯上了他们这对夫夫,他们也只好在外人面前维持感情很好的样子,不知情的Eduardo就这样误会了。


Harry不知道自己爱的到底是Peter还是Eduardo,于是天天到酒吧买醉。


化名Lucian的Harry在一个叫做“Kill Your Darlings”的酒吧,认识了作家Allen。


两人的调情终于惹怒了Peter,终于,小天使Peter喜闻乐见的黑化了。

他把Harry抓回家,按在床上X了个爽。


Peter遵循“日”久生情的定理,在床上向Harry表白了,顺便把这些年暗恋他的心路历程全都交代了,而Harry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并表明他跟Allen只是好朋友而已,他对Peter才是真爱。

Peter一时高兴,又把Harry折腾了一夜。


从此,他们过上了性福的生活~(づ。◕ᴗᴗ◕。)づ


而被Harry称作“朋友”的Allen,其实是真的对Harry有好感。不过Harry被Peter带走后,他也只是有点可惜而已。他觉得是自己的名字运气不够好,于是他改了个新名字——Harry Potter,到了一家名叫霍格沃兹的学校进修,并在那里认识了他的最爱以及终生伴侣——Draco Malfoy。


而最让Peter牵挂的Eduardo,在旅行的时候遇到了已经加入天眼的Daniel。


Daniel其实在纽约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Eduardo了,不过因为那时Eduardo和Mark在一起,而且看上去很幸福的样子,所以他并没有做什么逾越的事情,只是在方方面面十分照顾Eduardo。


当他知道Eduardo和Mark的事情时,Eduardo已经开始满世界的跑,而他也因为天眼的工作没有时间去找人。


直到他软磨硬泡磨来了一个月的假期,于是他开始满世界跟着Eduardo跑。

刚开始Eduardo很不适应Daniel,结果还是抵挡不住Daniel的温柔攻势(毕竟丹总的情商可是“比上不足比马有余”),渐渐的适应了Daniel的存在。

直到在新加坡,Daniel为他停了一场雨。


从那一刻起,Eduardo心中的那场加州大雨,终于被名为“Daniel”的小太阳驱赶了。


后来,Eduardo不再自我驱逐般的流浪,他跟着魔术师走了很多地方。


伦敦的繁华迷雾、巴黎的浪漫夜景、中国的烟雨江南......


无论他们走到哪里,只要在一起,幸福,便是常在身侧。







马总:所以,我呢?(〝▼皿▼)

   我:咳咳,委屈您先这回就当个single dog吧

马总:......(☄ฺ◣)ω◢☄ฺ


评论(10)
热度(90)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