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我发现,超蝙真的是拥有无限可能的cp!

只要换个宇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

01.牵手【不义】

超人向旁边的人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说,‘好的,卡尔’。”

蝙蝠侠身上的紫光微微一闪,他握住超人的手,低沉又机械的声音在辽阔的北极冰川之上显得格外悲寂,“好的,卡尔。”



02.亲吻某处【白灰】

灰色的骑士了无生息的倒在地上,他的脖子扭曲着,似乎只要轻轻一碰,就会与他的躯体分离。白色神明面无表情的在他身旁单膝跪地,他似乎想要摘下骑士的面具,最后却只是抬起他的左手,在他的无名指上轻轻印下一吻,“再见了,我的朋友。”



03.看电影【N52】

布鲁斯买了两杯可乐和一桶爆米花——这是他们看电影的习惯。


这其实是部挺出彩的电影,导演是个人才,把每一帧画面拍得跟艺术品似的——当然了,这是对普通人而言。对于他这种亲身经历过现场的人来说,电影上的一切都显得有点小儿科了。


他安安静静的看着电影,没有如往常一般跟旁边的人吐槽电影的情节、服装,还是道具什么的。


不过他还是没把这部电影看完。


在最后,熟悉的三原色英雄复活,与黑色的骑士并肩作战时,布鲁斯扔掉了那两杯原封不动的可乐和一桶已经凉掉的满桶爆米花。


在离开影厅的时候,他看着电影中的世界最佳搭档,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他说:“你比我幸运。”



04.约会【星花】

“花子,对不起,我来迟了。”


星把一束蓝色的星辰花放到墓碑前,这里很干净,毕竟他每天都会来清扫。他把散落的几片落叶收拾了一下后,开始跟花讲述这一天发生的事情。


多年前的这一天,在北海道的星幕下,星握住了花的手——那是星与心爱女孩儿的第一次约会,也是最后一次。



05.接吻【超蝙】

克拉克在白发老人的唇上印下一吻,老人没有妻子,但他的四个儿子都对此没有任何意见。最后,克拉克亲手把老人送进了韦恩家的家族坟墓。



他称他为“挚友”已经一辈子了,在最后时刻,就让他任性一些吧。




06.换穿对方的衣服【不义】

蝙蝠侠又出现了——在他失踪了三个月后。


三个月前,反抗军首领蝙蝠侠被不义超人抓走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鉴于超人现在的疯狂程度,所有都猜测蝙蝠侠是不是已经死了,但是在三个月后的今天,蝙蝠侠再一次出现在了反抗军的基地中!并且带领着反抗军击退了前来追击的神奇女侠!


反抗军的主心骨回来了!对抗超人独裁政权的战争又开始了!


而人们无法到达的已经被封锁的蝙蝠洞里——


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人摘下头套,露出了一张堪比阿波罗英俊面孔,只是那双独特的氪星蓝眼睛中没有遮掩的疯狂,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阴森又可怖。


他把紫色蝙蝠侠按在自己怀里,一下又一下轻柔地抚摸着怀中的蝙蝠侠,他温柔的说:“布鲁斯,你得站在我的身边,你永远都是我这一边的。可是,我又想你像以前那样,怎么办?”他惊喜的在蝙蝠侠额上亲了两口,“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你看,现在‘蝙蝠侠’又开始和超人作对了,多好!”



07.cosplay【二代超蝙】

超人离开地球五年后,发现又多了个“英雄”——蝙蝠侠。


为什么加双引号呢?因为这个英雄是画侦探漫画的家伙虚构出来的。此英雄一出,大受欢迎,在超人离开的这些年,蝙蝠侠以其“凡人之躯,比肩神明”的高尚灵魂与非凡的人格魅力,成功的激励了无数的民众,以及圈了无数的粉,包括刚从太空回来的超人。


今年大都会举行的“哥谭漫展”依然来了许许多多的蝙蝠侠迷,会场的十个coser中,有九个是cos蝙蝠侠,还有一个cos的是罗宾。而今年,这九个里有一个别名叫超人。


超人对于自己的新偶像很满意,不过偶尔,当他飘在宇宙中,俯视着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时,他也会想,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黑暗骑士,那该多好啊。


可惜,他永远不会遇到这么一个人,就像另一个时空的黑暗骑士,他永远不会遇到属于他的明日之子。


他们就像日与月,永远无法相见,永远都在错过。



08.逛街【笑笑和他的苦命超超】

他漫步在空荡荡的大街上,阳光灿烂,可是没有一个人。他想了想,猛地转过身——


果然,那个人就站在他的身后!


克拉克穿着他的老土的格子衬衫,站在大都会的阳光下,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那笑容竟比大都会的晴天烈日还要再灿烂上三分。


布鲁斯松了一口气,他上前想要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谁知克拉克温柔的对他摇了摇头,牵起他的手向前走。


他们在大都会公园里分享一个三明治;他们在游乐园里交换了一个棉花糖味的吻;他们在商场里为对方挑选衣物;他们在街角处捡到了一只可爱的黑猫,克拉克说,那很像他,然后他被布鲁斯暴打了;他们在星球日报的楼顶上看太阳西沉、月华倾泻而下;他们在星幕下,踏月归家;他们相拥入眠——普通快乐的一天。


而当布鲁斯再次睁开眼时——


绿眼睛的蝙蝠侠看着满地残肢,而当他在满地尸块中,找到那具还算完整的、熟悉的三原色尸体时,他终于爆发出一阵狂笑,而没人发现的是,在刺耳的狂笑声中,一滴泪珠从那双疯狂的绿眼睛中慢慢滴落,最后,消失于满地鲜血中。



09.和朋友消磨时光【不义】

他们两人,一个在外面,一个在红太阳监狱内。


一个安静的看着,一个疯狂的叫骂着。


这种情况每日都在重复,他们消磨着对方所剩无几的时间,但似乎,他们都对现在这种状况没有任何意见。


“I hate you.”

"I loved you."


他们曾经名为“朋友”,现在只剩下那么一点对世界的责任与无边的恨意,还维系着他们已心如死灰的关系。



10.相隔两地的电话【超蝙】

“喂,布鲁斯今天过得怎么样?”

“......”

“你才离开三天,可是我已经很想你了。”

“......”

“真的,我恨不得现在立刻飞到你身边,拥抱你,亲吻你,让你明白我有多爱你。”

“......”

“可是我知道你肯定不会乐意的,所以我忍住了。”

“......”

“你看我多乖,等你回来一定要奖励我哦!”

“......”

“布鲁斯,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我真的很想你!”

“......”

“好吧,我不打扰你工作了,那我挂了哦。”

“......”

“我最后再说一句,布鲁斯,我爱你,你一定要快点回来啊。”

“......”

“布鲁斯,再见。”


他挂了电话,在那方低矮的墓碑前哭得像个孩子。


--------------------------------------------------------------

“I hate you”"I loved you"出自星球大战

02:根据古罗马的传说,无名指的血液可以直接进入中庭,并能到达心脏,这是爱的所在。

04:星辰花代表爱的的花,永不变心之花。

评论(35)
热度(62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