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下 0.5

下 0.6


本章又可名为:海王或成最大赢家

-------------------------------------------------------------------------------

36.

“我们可是说好的,你可不能反悔!戴安娜可以为我们作证!”巴里一脸正气。

“以赫拉的名义起誓,我确实能为巴里作证。”装醉正装得开心的戴安娜抱着史蒂夫的手臂乐呵呵的回答。

“......”

“做人和做灯都要讲诚信,不然就算是塞尼斯托也会鄙视你的!”

“......”

“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

“......”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Oh, no!!!!克拉克你们就真的不能不离婚吗?!”在巴里的勇猛攻击下,哈尔终于崩溃大喊,死命想要克拉克改变主意。

“很抱歉,我们一定要离婚。”然而这个打定主意要当新一代被超人撬墙角的男人非是不听呢~

“布鲁斯你就没有什么异议吗?!”哈尔把最后的希望投向了布鲁斯。

“NO.”可以说是非常冷酷无情了。


“Damn it!”

“天才你就从了我吧~”

“!!!∑(゚Д゚ノ)ノ”


两个不能在普通人(史蒂夫)面前使用超能力的超级英雄,开始在宽阔的金色麦田中追逐奔跑。后来因亚瑟带来的“千年纯酿”的支持,巴里在玉米地实现了“执子之手,将子拖走”的愿望。在堪萨斯的天空下,只余一声声凄惨的“HELP”回荡在无垠的天地中......




37.

对不起了二哈!是兄弟辜负了你的期望!

克拉克抱歉的看着被巴里拖回来吃仰望星空派的哈尔,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悲伤逆流成河。



38.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某作死侠明明都已经听见他们亲爱的主席大人的实锤了,还偏偏作死说这肯定是某对拍档的恶作剧,还大放豪言,如果克拉克亲口向他们承认他们真的要离婚,而且还能得到顾问的佐证的话,他就生吞奥利弗亲手做的仰望星空派!


众所周知,阔佬们都有一项被动技能——炸厨房!

比如某哥谭阔佬。

虽然奎恩总裁把这项被动技能隐藏了起来,但糖哥表示:为了哈尔,我愿意(使用这项技能)!


然后就......嗯,你懂的!



39.

哈尔如一条死鱼般抱着巴里的腿躺在草地上,面对克拉克满怀歉意的微笑,哈尔心累的摆了摆手,“我说,你们瞒着我们在一起就算了,怎么还瞒着我们离了呢?”


顿时,现成鸦雀无声,只有达米安怀里的几只小短腿奶声奶气的“汪汪”了两声。

然而,除了史蒂夫和戴安娜(单纯的史蒂夫为这对夫夫即将分离感到难过,而身为正联总攻的女侠直接说了声“哈尔问得好”),所有人都为问出这个问题的绿灯侠偷偷点了个赞,以及联系了附近最近的医院,以免顾问恼羞成怒指使主席胖揍联盟骨干成员。



“唉。”克拉克首先长叹了一口气,面对朋友们关心(看热闹)的眼神,感到十分的愧疚。


看那,他的伙伴们是多么的关心他,就连二哈也拼着被糖糖的仰望星空派毒死的风险,也不敢相信他们要离婚。瞅瞅,这是多么铁的情谊啊!


“二哈啊,”克拉克拍了一下还在躺尸的哈尔的肩膀,然后在狂笑不止的奥利弗肩上又拍了一下,“糖糖啊。”于是哈尔笑得快进化成“狂笑之灯”了。


克拉克忧郁的看着他的朋友们,小碎步走到阳光下,众人立马自觉的给他让开位置,把他围在一个圈里,就算是在品尝烤玉米的布鲁斯和正在逗狗的达米安,也被戴安娜一手一个加入其中。


克拉克长叹一声,漂亮的蓝眼睛哀怨的看着人群中还在偷偷啃玉米的布鲁斯,意识到众人目光之时,严肃的蝙蝠侠严肃的把还没开始啃的玉米塞给旁边正在跟自家三儿说悄悄话的康纳。康纳一脸疑惑的看着布鲁斯,被后者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康纳委屈的想:OK,就当无事发生过,毕竟——Batman is watching you. 


“哦~克拉克啊你为什么叫做克拉克,如果你和他的爱人所爱之人同名同姓,骑士的爱情是否也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NO.”



40.

啊,这个无情的人,这个无情的人~在他的丈夫哀求他的爱情,他竟然如此决绝的拒绝了!啊,这个无情的男人~

哈尔在自己手机的便签里记下这段话,作为他和奥利弗合作写的那本《虐恋情深之为了他,黑暗骑士甘为备胎!》的新一段更新。



41.

“我们的婚姻,源于我的自不量力。我妄想替代那一位的地位,结果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众人应景的惊叹一声,恰到好处的流露出些许难过,亚瑟的眼中甚至泛起了泪花。


亚瑟:女侠放过我的手臂!我会自己哭的!(ಥ﹏ಥ)


“错误是我们的错误,但却不是我的孩子们的!”克拉克大手一挥,大家随着他的指挥,把目光移到了四只小鸟身上——对,就是那个正在躲咸桶手的大蓝鸟、那个正在对大蓝鸟欲行不轨的大红枣、那个正在和别人家崽子亲亲密密啃玉米的鸟宝宝,还有那只正在给柯基们和兔子们起名字的小小鸟——如果是在舞台上的话,聚光灯估计全集中在他们身上了。



42.

“Hi?”迪克试探着打了个招呼,在他的三个弟弟好似没事人似的乖乖坐正、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人的时候。


克拉克捂着心口:“哦,我可爱的孩子们~”


他快步走近,继续用那种标准的美声说道:“我亲爱的孩子们,一个即使婚姻破碎的我要怎么拯救即将家庭破碎的你们!”


然后他脚尖轻点,原地转了个圈,360°的那种。停下来的时候,手指向的地方,正是布鲁斯的方向。他的神情似甜蜜又似忍受着极大的痛苦。

他以古典舞步轻快地走上前,在布鲁斯面前单膝跪地,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克拉克执起布鲁斯的手:“‘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的’,在很久之前,我以为这句话说的是我们,但现在我知道了,这句话说的是你和他。去吧,布鲁斯,去追寻你真正的爱人吧!去吧,布鲁斯,去追寻你真正的自由吧!去吧,布鲁斯,去追寻你真正的幸福吧!”


他高声“唱”完,那染上了一层水雾的包含情意的氪星蓝眼睛直直看向布鲁斯,刺激得哥谭宝贝突破重重蝙蝠皮,把眼前的这个甜心大宝贝儿拉去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然而,蝙蝠侠,一个意志坚强的男人,又把哥谭宝贝踹了回去,但有一件事他俩达成了共识——他们都想对那个氪星甜心做些不可描述的事。



43.

虽然最后都反馈回他们自己身上就是了。



44.

“所以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导致现在要离婚?”巴里往还抱着他大腿不放的哈尔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顺便戳了戳旁边刚把自己胳膊解救出来的亚瑟,然而亚瑟正忙着往女侠杯子里倒他的听他妈妈说是一个魔法师酿造的“千年纯酿”。

“谁知道呢。”奥利弗撇撇嘴,正欲往巴里怀里那桶爆米花掏一把的时候,被哈尔·超记仇·乔丹拍了回去。

“听说是因为布鲁斯出轨超人。”提姆用不大、但恰好在场全部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出了让全场知情人士满脸复杂的话,除了史蒂夫。


“天呐,超人!他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史蒂夫在一群憋笑憋得跟便秘似的沙雕中,显得格外的单纯。

戴安娜爱怜的把史蒂夫的脑袋按到她怀里,像安抚受惊的小动物那样抚摸史蒂夫的看起来就很柔软的棕色头发,“哦,史蒂夫,你知道的,现实总是这么残酷的。”

不小心喝了亚瑟加了料的半杯酒的史蒂夫,一脸痛苦的靠在女神宽阔的胸膛上,“真的太残酷了戴安娜,太残酷了!”



45.

布鲁斯喝了口杰森递过来的快乐肥宅水,欲把布鲁西宝贝给“灌”下去,然而他意识到那杯肥宅水其实加了亚瑟的“纯酿”——不过已经晚了——因为他已经喝下去了。



46.

杰森耸耸肩,指了指旁边的提姆;而提姆则一脸无可奈何的指了指旁边的达米安;抱着柯基、头上趴了只毛茸茸的白色小奶猫的达米安瞬间挺直了背,犹豫了两秒钟后,正气凛然的看向最前面的迪克;正埋头于玛莎秘制苹果派的迪克抬起头,茫然的看了看四周,最后朝着布鲁斯露出了一个有点傻气的笑,惹得旁边的杰森直接在他还沾着苹果馅的嘴角亲了两口,完事儿后还特流氓的舔了舔嘴唇:“啧,真甜。”


迪克:“⁄(⁄⁄•⁄ω⁄•⁄⁄)⁄”

提姆:“ರೃ∀ರೃ”

达米安:“TT”

众人:“wow~”


布鲁斯看着自家这群胆大包天的崽子,在布鲁西宝贝上线之前,把最后一个蝙蝠瞪用在他的乖儿子们身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就是了。



47.

Now,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哥谭宝贝的上线!



48.

当布鲁斯的眼神渐渐变得柔和的时候,小鸟们(不包括一无所知的迪克)知道机会来了——


杰森打了个响指,提姆利索的架起摄像机(天知道他什么时候拿过来的),达米安一脸正直的开始和正在厨房探讨厨艺的玛莎和阿福视屏通话,而迪克......迪克终于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在阻止与凑热闹中天人交战的时候,被杰森一个十分hot的吻亲得晕头转向,最终背叛了他的养父和偶像。



49.

布鲁斯环顾四周,突然,他看到了站在阳光下的克拉克——


他发出一声惊喜的尖叫:“天啊!我看到了什么!”他扑进克拉克宽阔温暖的怀抱,右手抚上克拉克的胸肌,左手还不老实的从克拉克的腰一直移到某氪星人的钢铁之臀,“阿波罗!一个降落在人间的阿波罗!”


小镇男孩害羞地想躲,但一对上布鲁斯那双柔情蜜意的眼睛——算了算了,反正又抵抗不了,只能靠吸布鲁斯才能生活下去的亚子【摊手】。


而不抵抗的结果就是:布鲁斯暧昧的摩挲着他的右手中指的第二骨节,那双令克拉克着迷的棕色眼睛倒映着一个小小的克拉克——然后他舔了克拉克的嘴唇。


......



!!!!!



50.

抱着餍足的布鲁斯,克拉克只有一个想法:超人!我是不会放弃布鲁斯的!我要跟你决一死战!



51.

而被忽略的其他人:哦豁!

评论(7)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