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下 0.5

下 0.6

下 0.7


 这一篇到这里就算完结啦,后续还有一个小番外,算是补充~(~ ̄▽ ̄)~


--------------------------------------------------------------------------------

52.

等克拉克把醉的一塌糊涂的布鲁斯扛回韦恩庄园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


他们有多久没有这么亲近过了——自从他们因为超人的事吵架起,他们就开始分居了。


他跑回大都会,回到他那个毫无人气的小公寓里,每天借着工作麻木自己,却在看在布鲁斯和超人的新闻时,妒火中烧,还赶回哥谭对布鲁斯做了些......不堪入目的事。从那以后,他们的关系一落千丈。


但是,但是布鲁斯跟超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啊。



53.

克拉克记得,他第一次发现布鲁斯还爱着超人的时候,是在他们两个遇上超人和蝙蝠侠吵架的那个雨夜。



54.

那天他们享受完一顿极棒的烛光晚餐后,在回家的路上,正好遇上超人暴力撕开蝙蝠车的车门。当时布鲁斯看向超人的眼神......


天呐!他根本就不敢回忆起那个饱含无尽不可言说之情、而其中的柔情蜜意有多得快溢出来的眼神。每回忆一次,他就得承认一次:他深爱的男人,正爱着另一个男人!



55.

他想过挽回,却为布鲁斯一次又一次在公众前对超人露骨的示爱,而感到心寒。


何不承认呢,克拉克,你的丈夫,正热烈的爱着另一个人,而你对此,毫无反抗的能力。


承认吧,克拉克,输给超人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瞧瞧他那天神般的相貌,出自上帝之手的黄金比身躯,高尚的灵魂,既能扛起整个星球又能抱起幼猫的双手——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阿波罗啊!



56.

可是他又怎么舍得呢?


怎么舍得这个初见时便爱上了的人呢?



57.

他帮布鲁斯盖好被子,大胆的亲了亲他的额头,却被布鲁斯突然睁开的眼睛吓得半死。


“布......布鲁斯!”他摔倒在床上(大床,任性!),被面前直勾勾盯着他看的布鲁斯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克拉克·肯特。”

“是!”


克拉克悲伤的认为,布鲁斯肯定是对他刚才的动作不爽了。


好吧好吧,我是没人爱的小镇男孩,我现在就飞回我的小公寓,把大床和我们曾经的小道具留给你和那个外星人!



58.

然后他就被布鲁斯强吻了。



59.

舌吻的那种。



60.

十多分钟后,布鲁斯满足的舔舔唇,顺手把用完的克拉克扔进床里。


在小镇男孩还没反应过来时,他跨坐在克拉克身上,双手按着他的肩膀,语气超凶,“克拉克·肯特,你真是好样的啊!还想离婚!我告诉你,你的报社是我的,你的公寓是我的,你家农场是我的,就连你公寓楼下经常打折的超市也是我的!你凭什么不是我的!

我还没嫌弃你胸大无脑品味还不好,你竟然还敢跟我离婚,还想分我孩子!长本事了哈!

我告诉你,我不要跟你离婚,我还要跟你谈恋爱,我要戒指,我要把你葬进韦恩家的家族墓园,我要在你的玛莎和我的玛莎面前,跟你求婚,我让你穿上白色的婚纱和二十厘米的高跟鞋!

你听到没有克拉克!”


他一边吼一边拎着克拉克的领子摇晃,后来大概晃累了,就直接趴在克拉克身上,嘴里还不停重复着“二十厘米高跟鞋”,且高度有逐渐上升的趋势。


“布鲁斯,布鲁斯,你知道你刚才在说什么吗?!”被自己穿着高跟鞋的想象图吓到的小镇男孩立马回过神来,怀着无比的狂喜,想向身上人得到确认,“那超人怎么办?”

“超人?超人就是个魔法bug!哪儿有小镇男孩好玩!”


克拉克惊喜的抱住布鲁斯,机智的忽略了“玩”字,“布鲁斯,我爱你。”

“嗯哼,我也爱你。”



61.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62.

扎塔娜说过,这是一个祝福魔法,少则三天,多则一星期,他就会恢复正常。


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才过了一天他就好了呢?!



63.

克拉克的超级大脑诚实的告诉他昨天他说的每一个句子,以及他昨晚对布鲁斯做的那些有辱斯文的事。


拉奥啊!

快点显灵救救你的孩子吧!! ヽ(。>д<)p


“唔.....”


旁边传来的声音吓得他差点飞到天花板,结果布鲁斯只是又把他把抱紧了几分,修长的双腿紧紧缠绕着他——就像一只大型抱抱熊,就是不知道是抱着人的布鲁斯,还是被抱着的克拉克了。布鲁斯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无意识的蹭了蹭克拉克的额头,又睡了过去。


克拉克看了看旁边人安静的睡颜,突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上都上了,再亲一下也没什么差别的......吧?




64.

他瞄准时机,悄悄从布鲁斯怀中抬起头,快速在布鲁斯有点破皮的唇上亲了一下(至于他的唇为什么会破,克拉克表示他不想回忆),随后便缩进布鲁斯怀里瑟瑟发抖。


对,辣么一大只酥皮竟然缩进人布鲁斯怀里!啧,真丢攻的脸!(翻译过来就是:有蝙了不起哦!)



65.

或许是布鲁斯的怀抱太暖,或许是那天哥谭的天气太好,又或许只是万能的老管家今天竟然没来叫布鲁斯起床,总之,在如此一个如此美妙的清晨里,刚做了一件胆大包天的事的超人,不仅没有消灭罪证,也没有躲回孤独堡垒,竟然就这样保持着缩进布鲁斯怀抱的姿势,又睡了过去。


而他不知道的是,那个双手双脚缠住他的人,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勾起了嘴角。



66.

睡得太死的结果就是:当他神清气爽醒来时,面对的就是一个手戴氪石戒指(克拉克送的)、肩扛氪石长矛(克拉克帮忙磨的)、腰环氪石腰带(克拉克设计并穿防护服制作的)的布鲁斯·蝙蝠侠·韦恩。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作死的酥皮抱着小被子瑟瑟发抖,“布,布鲁斯......”


“怎么了,亲爱的,不离婚了?”布鲁斯用那把氪矛在光洁的地板上轻点了几下,布鲁西宝贝的语气就这样用蝙蝠侠仿佛得了喉癌的声音说了出来,效果大概是蝙蝠侠X2。

“布鲁斯,我错了!/(ㄒoㄒ)/~~”

“错哪了亲爱的~”

“我,我哪儿都错!”


躲在被子里的罪魁祸首睁着一双湿漉漉的蓝眼睛,神情满是委屈和抱歉,软软的说着“我哪儿都错”——试问,谁能对这样一个仿佛小奶狗的氪星人发脾气呢?就算是蝙蝠侠也不会的!——如果有,那只能用一个解释——“那就是爱~~~”


布鲁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把身上的氪石装备放回墙里里的机关,左手撑着还酸疼的腰,慢悠悠的坐到克拉克身边,“你最错的是:你不该轻易放弃。克拉克,无论你是克拉克还是卡尔,你远比你想象中的重要。”


“布鲁斯......”

“蝙蝠侠从不说谎,即使是在醉酒中。”我说的每一句都出自真心,特别是关于爱你的那些事实。


当然了,最后这些他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


幸运的是,克拉克都懂。


“Bruce, I love you.”

“Clark, Ditto.(我心亦然)”



67.

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标签:超蝙 Superbat

评论(8)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