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下 0.5

下 0.6

下 0.7

完结

跟完这个就算是真的完了!


------------------------------------------------------------------------------

1.关于超人的恢复速度


纽约某个公寓。


“弟弟你回来了,事情办得怎么样?”索尔帮洛基把外套挂好,转身交换了一个亲吻。

“嗯,办好了。都是那个魔法师太蠢,那么简单的咒语都会念错!”

“嗯?”索尔抱起双臂,一脸不赞同的看着他。

“好嘛好嘛,以后我不卖还不行吗!”

“这才是我的好洛基!”

“滚啦!”他才不会承认,蠢大锤笑起来有一点好看,真的只是一点哦!


原来洛基跟他哥在纽约定居后,本着不能当小白脸的想法,从每天琢磨如何反攻,变成每天琢磨如何赚钱。前几天有个还在实习期的魔法师来跟他买个魔法咒语,他见酬金挺丰富,也就答应了。

谁知道那丫的学艺不精,诅咒变成祝福,而且还没开始搞事就已经被抓了。真丢魔法师的脸!

其实吧,这也没什么,反正收了钱他就不管了。可是偏偏被蠢大锤知道,非要他把魔法消除。后来他们(在床上♂)打了一架,被索尔按在床上那什么一天后,他就去把魔法给消除了。


“洛基,”索尔蹲在洛基面前,趴在他的膝盖上,“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赚钱吗?”

“我,我......我就是看他好玩!”洛基支支吾吾,死死盯着索尔头顶一撮呆毛,就是不看他。

索尔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家弟弟的别扭性格?

他捧起洛基的脸,“洛基,我知道你想做什么,巴基都告诉我了。”

“Damn!”

“你知道,我很开心。但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跟你说,原本我是后天晚上,在我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时,给你一个惊喜,但我觉得,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洛基疑惑的歪了歪头。

索尔从沙发的一个文件袋里拿出一张合约,“这是市内一家甜品店的营业证书,店主是两个男人,一个叫索尔·奥丁森,一个叫洛基·奥丁森,”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天鹅绒盒子,一枚样式简单精致的男士戒指静静躺在其中,“他们是一对夫夫,感情很好,是全宇宙最般配的一对!洛基,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很不好!”

“啊?”大锤呆呆的看着他明明已经羞的整个人变成红色,却还是故作凶狠的样子。


索尔:嘿嘿,弟弟真好看~


“这些事,应该我来做才对的!”


索尔摸了摸洛基的头发,“好啊,我等着你给我买戒指的那一天,但现在,洛基·奥丁森先生,你愿意戴着这枚戒指,与我这个脑子不太好使、还差点错过此生挚爱的傻瓜共度一生吗?”

“咳咳,”洛基别过脸,却没想到露出了两只红红的耳朵,他伸出手,“看在你脑子不太好使的份上,我就暂且收下,免得你哭着回家找妈妈!”

“嗷!弟弟最好啦!٩(๑>◡<๑)۶ ”

“切,傻大锤。(。-`ω´-)”



2.关于亚瑟的酒

“妈妈,那瓶酒是怎么回事,效果也太好了点吧!”在农场疯了一天的亚瑟回到海底,马上向亚特兰娜问起那瓶酒的事。

“你昨天带去聚会的酒?”亚特兰娜想了想。

“嗯嗯。”

“那其实是一位名叫克劳利的魔法师和一位名叫亚茨拉菲尔的书商送给我的奶奶的祖父的表兄的妹夫的儿子的大姨的七舅妈的邻居儿子的女朋友的闺蜜的上司,后来传到了我的手里。听说那瓶酒用的都是魔法材料,后劲比较足。”

亚瑟眼睛一亮,“好的妈妈,我知道了,赞美你的酒!”然后迫不及待去找他的弟弟试验试验♂。



3.关于绿灯和绿箭的小说

“黑暗骑士看出了光明之子对王子的感情,他决定放手。


‘只要他能幸福,我又有什么关系呢?’骑士爱恋的看着光明之子,渐渐消失于火热又冰冷的阳光之中。”

“奥利,你觉得我这段写得怎么样?”哈尔兴冲冲的问。


奥利弗摸着他的山羊胡子,“唔,把‘对不起卡尔,其实我从始至今喜欢的,都是那个为了我不顾一切,敢于神明争斗的小记者罢了’这个情节加上去怎么样?!”


“兄弟Nice啊!”哈尔兴奋道,“对了对了,‘失意的黑暗骑士遇到淳朴善良的农场男孩,从一开始厌弃到最后的难以分离,骑士终于意识到:其实男孩儿才是他的真爱’!这个你觉得如何?!”


“对对对!兄弟你真是天才!”奥利兴奋的与哈尔击掌,把旁边的巴里看得一阵无语。


就让他们高兴一会儿吧,就是不知道他们打赏榜首位的“敬业工作好总裁”先生,看到这些更新后,会有什么感想。



4.关于红头罩与夜翼的烟火爱情

杰森和迪克的感情没有其他人想象中的那么突然、那么激烈。


若真的说起来,他们俩倒是最接地气的一对的了。


有那么一天晚上,当红头罩解决往一伙偷偷向少年孩子贩毒的毒贩后,他回到自己的安全屋,而夜翼,就那么大咧咧的谁在沙发上。


他连制服都没脱,头发凌乱,脸上还沾着灰尘和血迹,就是不知道是他的还是别人的;身上还散发着浓重的硝烟味;手臂上和腿上随随便便绑着绷带,有些地方还渗着血,看起来狼狈极了。


他叹了一口气,认命般的,小心翼翼的把他的绷带拆开,重新熟练的给他上好药、绑好绷带。


他看着迪克眼底的青黑、睡得一副天塌下来也不打算起来的样子,不知道这人又熬了几个日夜;他的冰箱门没关紧,中午剩下的肉卷虾也被某只小鸟吃得一干二净。说真的,那家伙连微波炉都没开(放着肉卷虾的盘子还是冰的),就这么吃下去,他的胃也受得了?


他把迪克摇醒,当那人一脸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发现是他后却如往常一样顺势枕着他的手继续睡时,那句“嘿迪基鸟和我在一起吧”就这么脱口而出了。


然后在杰森的“和我在一起”骚扰了三分钟后,迪克闭着眼睛说了声“好”,还气呼呼的在杰森唇上咬了一口后,又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杰森摸了摸被迪克咬的地方,无奈的摇摇头,眼中却是实打实的欢喜,他看着迪克的睡颜,喃喃自语:“我和你不是一路人,迪克,这我从来都知道。但我想跟你在一起,这是全世界,甚至是老蝙蝠都阻止不了的。我给不了你幸福,但是至少,我能给你无所顾虑的安眠。”

“那我明天早上能吃到你做的可丽饼吗?”迪克突然睁开眼睛,眼神清明,哪还有一丝睡意?

杰森愣了愣,随后轻笑一声,“还有可颂。”


“噢亲爱的,我爱死你了!”

“亲爱的,我也爱你。”



5.史上最强罗宾(自封的)如何在对超一战中败北的


当布鲁斯牵着羞涩的小镇男孩出现在餐桌上,并表示他们已经在一起,且打算择日晚婚后,达米安的六十公分长的武士刀已经蠢蠢欲动。

达米安:氪星人,纳命来!!!!


然后,然后达米安就被小氪征服了。


克拉克以工作繁忙为由,把小氪交给布鲁斯,而最后落入谁的手中,自然就是不言而喻了。


达米安一边幸福的蹭着小氪柔软的小肚肚,一边想,“氪星人,真是太邪恶啦!”




6.女侠,请一定要好好怜惜史蒂夫这朵娇花啊!

标题代表了一切,酒后乱那啥什么的,实在不要太美好!



7.关于记载着小鸟们拍下的视屏

早就连带着那天的照片一起,交给阿福爷爷收藏啦!



8.关于那对“未成年”是如何搞上的

众所周知,超人和蝙蝠侠是可以把两个人的恋爱谈成数个人的多角恋的奇男子!

那么我们可以推测,作为最像蝙蝠侠的红罗宾,和现阶段超人唯一的克隆孩子的超级小子,当然也是能把这项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当然了,他们没有那么复杂,毕竟孩子年纪小,暂时还搞不出那么多马甲。


超级小子和红罗宾是怎么认识的,我们就不赘述了;而康纳·肯特和提姆·德雷克的相识,则源于神奇的“吃鸡”。


当时,因兼职摔断腿而不得不在家里休养、还被布鲁斯和老管家联手收走了工作咖啡、只能待在家里过上喝茶泡脚的退休生活的提姆,无聊之下下载了个射击游戏。


第一场他就因为操作不熟练而炸死了自己整队队友,而导致他只能孤独的在地图游荡。神奇的是,他一个人,在全身只有一级头和一级甲、只有一把S12K的情况下,还能淘汰三支队伍,不得不说,红罗宾,真是一个神奇的男人——


然后他包都没舔就跑了......


就......神奇就完事儿了!

后来被堵得还剩一丝血皮的神奇男人,被同样撞死了自己队友的康纳给救了。


就这样,这俩菜鸟开始了他们的“吃鸡”之旅。不得不说,这俩憨货弃车在轰炸区狂奔的样子,还真有那么点烽火爱情的滋味哈~


可惜,他们还是被炸死了,不过被炸死在一个坑里......啧啧啧,那姿势,像极了爱情。


老话说得好啊,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那局过后,两人在网上交流了一下后,那是天雷勾地火,一拍即合!当下决定组成长期“吃鸡”小队。


半个月后,当提姆吃鸡吃到腻的时候,提姆在FB上答应了康纳的告白。


注意了,这时候的他们还没面基,而康纳只称呼提姆的ID名“杰克逊”(提姆的法律名是提摩西·杰克逊·德雷克),而提姆也只称呼康纳的ID名“康”(康纳的氪星名是康-艾尔)。


简单的说,这俩小孩儿网恋了。


而在他们的网络恋情平稳的进入第二个年头的时候,在一次普通的超家和蝙蝠家的“电影之夜”的时候,躲在韦恩家花园的一棵大树上打游戏的康纳,和坐在树底下打游戏的提姆,双双掉马,成功面基。


从此,网恋变成“地下情”。



9.过于小鸟们和超人是如何知道小情侣的事的

JayDick:有次这对小情侣四排,旁若无人的谈情说爱,粉红泡泡冒的整个屏幕都是,把那俩苦比队友逼得自雷。


杰森/迪克:谢谢,我们就是那俩苦比队友。^_^


达米安:The strongest Robin in history is watching you.


超人:康纳本着开心的事要和家人分享的原则,在得知自己可以和杰克逊长期组队吃鸡的时候,就像克拉克分享了这个快乐的消息;康纳告白那天,还拉上了克拉克电脑旁边打气;更别提,两人掉马那天晚上,康纳一个兴奋就全对克拉克说了。




10.关于本次事件后的发展

在有一次的正联每周例会上,主席解释了这次事件的原委,顺便再宣布一下他们在一起的事情,不过他们不是怎么在乎就是了——毕竟他们的注意力现在都在平行世界那对真·两个人的四角恋上。


至于他们家主席和顾问,拜托,他们平时就已经闪瞎人眼,吵架吵得好像下一秒就要就地那什么似的。现在不过是多了个可以光明正大搞起来的名分罢了。他们还管这俩货干哈?是狗粮不够饱吗?还不如看平行世界那俩神仙谈恋爱呢!


超超:委屈jpg.

蝙蝙:......



11.关于邪恶的壳杏仁是如何搞定蝙蝠崽子们的

第一步,用自己的诚恳与真心取得阿尔弗雷德的认同。千万不能忽略老管家!!只要阿尔弗雷德认可了,那就相当于娶蝙蝠进度条已经达到了85%!


第二步,你得拥有一个名叫迪克·格雷森的“内奸”。此鸟的作用是用来麻痹某凶狠红枣的注意力。

克拉克:夜翼同志对于你的牺牲,组织铭记在心,同志,你是不会白白牺牲的!还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来,把这个猫耳朵戴上,杰森应该会喜欢的~


第三步,这时候就需要一只超级小子上场了。虽然美男子会有一定的用处,但鉴于对象是“最像蝙蝠侠的罗宾”,所以直球要更加有用一点,比如——


直接让康纳把提姆拐去孤独堡垒见家长(乔-艾尔)!


当然了,这得跟B报备。


第四步,没有什么达米安不是一只小氪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加一窝兔子!


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当事人,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的同意。


这一点,克拉克有绝对的自信——因为在很久之前,他就已经得到了布鲁斯的爱与信任。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