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恰繁花遮眼 姑娘点二代超蝙梗

 

目前这个只是大纲,正文要等到周五才会发出来,很抱歉这么久才开始写!(ಥ_ಥ) 还有其他的一些点梗,也会在周六一起发出!

--------------------------------------------------------------------------------------------------------

卡尔是利比亚的神父(Father),上帝的发言人,利比亚的实际统治者。而以莱克斯·卢瑟为首的新议会则是“他的意志”的执行者。

 

核战后,政府认为战争的源头是人类的各种各样的情感(参照撕裂的末日背景)。科学家出身的莱克斯·卢瑟想出了一个奇特的办法:发明一种能麻痹人类感情神经的药剂,把人类变成没有自己的思想的行尸走肉。

 

莱克斯把这命名为“耶和华计划”。

 

为了计划的顺利执行,莱克斯创造了一个“神明”——卡尔,上帝的使者,拯救人类的神明——一位来自堪萨斯的普通少年——至少在莱克斯等人看来是这样的。

 

在莱克斯创造的“神迹”下,卡尔被推到统治者的地位,实际上却是新议会,即莱克斯的傀儡。

 

摧毁艺术、扼杀情感,派遣耶和华教士将所有不肯注射“波西安”的人(比如阿卡姆粉丝团)抓捕并处以火刑——所有的一切,都按照莱克斯的计划运行着。

 

而阻挡着卢瑟统治世界的,则是以布鲁斯·韦恩为首的反抗军。

 

布鲁斯·韦恩原本是一个企业家,战后能顺利重建有他很大一份功劳。可是他发对新议会推行的“耶和华计划”。

 

卢瑟派出韦恩的表兄,教士约翰·普雷斯顿前去抓捕。本来已经被抓回来的韦恩,却如同一道暗影一样消失在监狱里。

 

此后,布鲁斯便以“蝙蝠侠”为称号,组建反抗军,公开反对新议会。

 

为了消灭韦恩,卢瑟派出卡尔和约翰潜入反抗军基地,准备一网打尽。

 

令卢瑟没想到的是,他所认为的“伪神”,却是一位真正的神明——卡尔,全名“卡尔-艾尔”,来自亿万光年外的氪星之子(设定氪星没有毁灭),在黄太阳的照耀下,他几乎无所不能!

 

换言之,波西安对卡尔根本不起作用,卡尔仍然拥有自己的情感!不过,因为“耶和华计划”启动、新议会需要“伪神”时,正是卡尔的飞船因为航道偏差(他原本要去的是N16行星)、刚刚降落到地球的时候,只能听不能讲地球语言的卡尔,只好装聋作哑,却正好被卢瑟看中带了回去。

而被注射波西安的那段时间,卡尔是完全仿照监视他的人的行为举动,因此没被卢瑟发现。

 

卡尔没来过地球,他不知道原先的地球是什么样的。他的飞船在降落的时候因为没有能量,所以自动开启保护状态,不知道掉到了那里。

卡尔认为他已经看见了地球的全貌,打定主意帮约翰顺利潜入基地后,就离开去寻找飞船。然而,这个想法在他看家首领布鲁斯·韦恩时,彻底烟消云散......

 

评论(11)
热度(47)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