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11.惊喜【New52】

又一次在因过度劳累而在蝙蝠洞昏睡过去的布鲁斯,醒过来时,看见了一个绝对不会再见到的人——


“克拉克......”


头发花白的老年人呆呆的看着眼前飘扬的红披风,简单的一个单词却像是开启禁忌的魔咒,轻易不敢触碰的记忆,轻而易举的攻破了蝙蝠侠的防线。


明日之子在他的注视下缓缓下落,嘴角噙着的温和笑意愈加明显。布鲁斯拉起红披风一角,手中熟悉的触感昭示着眼前一切的真实性。


“克拉克。”这一次却是肯定多了。


“是我,布鲁斯,我回来了。”


神明的吻轻轻印在凡人的额上,焦躁的心情得到安抚,疲惫的灵魂得到了安息。


两个灵魂就此相互缠绕、交融。


第二天一大早,达米安在蝙蝠洞里见到了他劳累一生的父亲的尸体。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蹂躏者和他的超超】

“哇,Ace长得好快,以前那么小一只,现在都这么大了!”克拉克把Ace抱起举高高,旁边还有一只小氪绕着主人汪汪叫。

“两个月。”布鲁斯竖起两根手指提醒他,“你已经离开地球两个月了。”

他赶忙把Ace放下,抱着已经两月未见的爱人,“对不起,下次不会离开那么久的。”

布鲁斯把脸埋在年轻爱人的胸膛上,熟悉安心的气息环绕着他,“我不是那么意思,我只是......”

“只是有点想我?”

“不是,不是‘有点’。”


“克拉克,我很想你。”



他看着那只在他脚边哀叫的黑色猎犬,在它身下,是一只死亡的白色氪星小狗。他低头看着手中的半截红披风,上面的鲜血尚温,却也已经开始一点点流逝——就像那个人的生命。


蹂躏者随手一样,红色披风不知落到了何处;而那只猎犬的哀嚎声也随着他前进的脚步,渐渐消失在这个破碎的世界中......



13.早安吻【红子超蝙】

“同志,早上好。”超人亲了一下蝙蝠侠的额头,在蝙蝠侠疑惑的目光中,他继续道:“你应该也这样对我,这是你应该做的事,你现在只是忘了而已。”

“原来如此,”蝙蝠侠恍然大悟道,“对不起,同志。”


他学着超人的动作,却被放在脑后的大手转了方向——结结实实地亲在了超人的唇上。


超人看着蝙蝠侠,过去时的,现在只是超人的蝙蝠侠的迷蒙的双眼,满意的想道:“还是这样听话。”


但在蝙蝠侠永远失去神采的眼睛中,他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可是,那又有什么值得在意的呢?毕竟他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永远不会反抗他的蝙蝠侠了啊。




14.工作探班【N蝙P超】

“Hi,蝙蝠侠。”超人愉快的跟他打着招呼。

“你好,”他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说道:“超人。”

“今天不是你值班,来瞭望塔有什么事吗?”

“我......不,没有。”

“好吧,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要跟我说。”

“好的,”这下他倒是没再迟疑,坚定得像是要说服什么,“超人。”


他最后深深地看了那个红披风的背影一眼,在无人知晓处叹息一声后,还是回到了哥谭。



“他们都是超人,却不再是他的那个他。”



15.屋顶上看星星【排骨超】

他坐在孤独堡垒的顶部,漫天繁星似宇宙母亲最温暖的环抱拥抱着他。


他想起刚才从孤独堡垒的电脑中看到的平行世界的卡尔和他的布鲁斯·韦恩的甜蜜画面。他想,也许有一天,他也会遇见一个属于他的“布鲁斯·韦恩”,而他的爱人就会像这漫天繁星一样,不像太阳热烈,却足以温暖氪星之子孤独的心。


而他不知道的是,所有的未来,在很久很久以前,当小巷那声枪声响起时,一切都已经消失于时空的洪流中......



16.一时兴起的419play【白灰】

不好意思,你tm连蝙蝠都没,你还play个P啊! ̄へ ̄



17.说不出口的情话【超蝙】

他用力的鼓着掌,脸上的笑容热切又真挚;他一手策划了这个盛大的婚礼,为他最好的朋友能得到幸福而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毕竟,他可是超人的bset friends和best man啊。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

我想亲吻你


“祝你们新婚愉快。”

我想拥抱你。


“你们会生一堆可爱的孩子。”

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克拉克,你值得这一切!”

我爱你,永远。



18.接对方回家【白灰】

“布鲁斯,我来带你回家。”


白色的神明从天而降,无悲亦无喜。他抱起那个早已没了声息的人,向着远方飞去。



19.初见回忆【二代超蝙】

他们相遇于一场爆炸,一场足以毁掉哥谭的爆炸。


而当他从被炸成碎片的飞机残骸中,抱出一具尸体时,他抚摸着哥谭王子永远不会睁开的眼睛,想着,他才刚见到这位英雄,就已经永远失去了他。



20.跳舞【New52】

某次聊天时,他曾经问过超人:“孤独堡垒真的不是你一边唱‘Let it go’一边跳舞跳出来的吗?”

当时超人没回答,瞪了他一眼就飞走了。后来也没机会再问;现在?


布鲁斯把向日葵放到墓碑前,依着往常的习惯跟地底下的人说了会儿话,就走了。



现在?现在就更没机会了。

评论(23)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