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我说过我会写甜哒!

@Bruce Wayne

-------------------------------------------------------------------------------------

第一题 相拥入眠

凌晨4点。

熟睡中的氪星人睁开了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在那熟悉的铁与血的气息靠近时,准备无误地抱住了男人的腰,像只大型犬似的在男人的微卷的头发上蹭了蹭,满足的在男人的脖颈叹了口气。

“吵醒你了?”布鲁斯回抱住他的小记者,即使是在寒冬的夜晚,他的小记者仍然散发着阳光的味道——温暖极了。

克拉克感受到布鲁斯身上的寒意,不免又把人抱紧了些。他喟叹一声,“没有,因为是你,所以我感觉得到。”

布鲁斯笑骂一声:“我的纯良无害小记者呢?去哪了?”

“被蝙蝠侠吃了。”

“去你的克拉克!”

“好啦布鲁斯,”他在爱人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快睡吧。”

“晚安小镇男孩,还有,”他直接在克拉克的唇上舔了一口,“这才是布鲁西宝贝的晚安吻的‘正确打开方式’!”

克拉克轻笑一声,加深了这个晚上的最后一个吻,直到把“地表最强”的男人亲得晕晕乎乎睡过去之后,他在男人耳边轻道一声“晚安”,拥着爱人沉沉睡去。

评论(1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