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第一题 相拥入眠


排雷预警:三代超蝙超无差



02.习惯性吻别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危险!”蝙蝠侠把那几分文件拍在桌子上,用力在桌子上拍了几下。闪电侠估计了下力度,有点不知该心疼桌子还是心疼蝙蝠侠的手的忧郁。

“我能有什么事!”超人抱起双臂,微微漂浮在空中,以挽回身高上颓势,“倒是你,那里正在爆炸,你开车进去是想怎样!”

“我有我的计划,我能保证从爆炸中全身而退!”蝙蝠侠毫不退让,气势十足。

“那我还是钢铁之躯呢!”超人越飘越高了,可能这能让他无视战损,继续跟蝙蝠侠愉快吵架吧。

“那是一种新型物质,从未出现过的物质!它会有什么效果我们都不知道!”蝙蝠侠一把把超人扯下,这下超人又比他矮了。

“别说我!你呢!你balalalalalalalalal.........”

“你balabalabalalalalalalala......”


“你猜他们还得吵多久?”钢骨一边跟网友“没有锁门也不会开锁”打游戏,一边跟闪电侠聊到。

“大概两小时?”闪电侠啃着披萨,含糊不清的说道。

而神奇女侠正忙着用真言索套给海王编辫子,没空参与他们的谈论。


这已经不是正联主席和顾问的第一次吵架了,正联其他成员已经对他们为“你怎么能伤害自己”而吵架习惯了,所谓“一天不吵,浑身发痒”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了。


“不想再跟你吵了!”蝙蝠侠重重的拍了桌子一巴掌,“我要去公司,再见!”

“我也不想在跟你吵了!我要回大都会!”


然后,超人扯过蝙蝠侠的披风,啃了蝙蝠侠的嘴唇一口;而蝙蝠侠在超人放开时搂住超人的腰,直接来了个10分钟的法式热吻。


正联:......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Д゚ノ)ノ


蝙蝠侠最后舔了一下超人的嘴唇,对着其他四人眉头紧皱,“看什么,没见过亲嘴的吗!”

“可是你们......不是在......吵架......吗?”小天使闪闪保持着一脸惊恐。

“我亲他跟我们吵架有什么关系吗?”超人一脸伟光正,但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吗?


然后两人一个准备去公司,一个准备回大都会,在互道再见之后......丫又亲到了一起......


正联:呵呵,男人!→_→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