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光棍节快乐啊单身贵族们!


我一个没对象的人竟然还要在光棍节给cp搞对象,心好累,感觉不会爱了~┐( ̄ヮ ̄)┌


------------------------------------------------------------------------------------

01.【三代蝙超】

凶凶的超人从天而降,胖胖强壮的蝙蝠侠一下子就撞上了钢铁之躯。


凶凶超像手撕包菜一样撕开了那两扇只有把小记者卖到韦恩家做男♂仆才能买得起的车门。


蝙蝠侠跳出蝙蝠车,直面非要飘在空中以增强自己的(身高)气势的超人:“Tell me,do you have any money?”

超人理直气壮道:“No, but you have.我能帮你打工。”

蝙蝠侠沉吟片刻:“会暖♂床吗?”

超人露出了自信满满的笑容:“会♂!”

蝙蝠侠也笑了:“成♂交!”


他们都笑了,包括蝙蝠洞的阿福爷爷。



02.【二代蝙超】

自从跟大都会的蓝大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后,布鲁斯时不时就会对小记者的公寓和公司不请自来那么一两次。


真的只有一两次哦!


只不过一次的时间是一个月罢了。


只不过每个月都会有那么一两次罢了。


咳咳,那什么,言归正传。


今天,11月11日,布鲁斯以要去大都会跟克拉克“交♂流交♂流”同事间的感情为由,在阿福爷爷欣慰的目光中,逃掉了那杯墨绿深绿浅绿三绿分层的升级版蔬菜汁。


他慢慢悠悠踱到小记者的工位上,却看到应该认真工作的小记者,正对着满桌的鲜花、巧克力、小蛋糕以及一系列的小礼物苦恼。


布鲁斯脑中的布鲁西宝贝儿和蝙蝠侠眼睛一眯,觉得事情并不简单,甚至还有点危机感。


“Hi,克拉克。”

“Hi,布鲁斯。”小记者毫不走心的回答,甚至只回头看了他3,17秒!布鲁斯眼睛微微一眯,觉得事情有点严重。


到底哪个精神错乱的崽子刚跟他抢人?!不知道这只氪星人已经被他预订了吗?!

布鲁斯靠近克拉克,在他的肩膀轻轻捏了下,“克拉克,这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委屈巴巴的回头看着他,“布鲁斯,今天是11月11号。”

“所以?”

小记者抱住布鲁斯的腰,把头埋在他的好友的腹肌上(隔着衣服的那种),“他们祝我‘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只送你?”布鲁斯尽量憋住不笑,摸着这只求安慰的大金毛的脑袋。

“因为他们都有对象,就我没有!”小记者的声音听起来悲愤欲绝。


布鲁斯抬起头,周围人憋着笑朝他点点头。布鲁斯想了想,他捧起小记者的脸,那双深情的琥珀色眼睛直直映入氪星人心底,他在克拉克那两片饱满的唇瓣上印上一吻,“现有一有权有势有钱有颜温柔体贴痴情不改的对象送到你面前,要不要?”

克拉克拉了拉布鲁斯的领带,示意他凑近一点,用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问道:“那我有了这个对象后,蝙蝠侠还会让我滚出哥谭吗?”

“Emmmmm,”布鲁斯故作苦恼,但他脸上眼中的笑意多得快要,不,是已经溢出来了,“肯特先生是去谈恋爱的,邪恶的老蝙蝠无权过问~”

“那这个对象我要了!o(*////▽////*)q”


然后布鲁斯当着全报社人的面,表演了近半小时的什么叫做“花花公子的吻技”。


同事们:虽然有对象,但我为什么还是想举起手中的火把呢?



03.【超蝙】

某天(对,就是这个万恶1111)在瞭望塔聊天的时候,突然聊起了各自的择偶标准。


当大家问到超人时,月初就把全部工资贡献给房租和战损的贫穷小记者悲愤的把手机拍在桌上,“谁帮我清空购物车,他或者她就是我的‘亲爱的’!”


路过的老蝙蝠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拿起超人的手机,在上面点了几下,留下一句“亲爱的,今晚庄园等你”就飘然而去,只留下一个这样((*/∇\*))的酥皮,和一群这样(Σ( ° △ °|||))的同事。


啧啧啧,套路啊都是套路啊!



04.【白灰】

蝙蝠侠正与超人对峙着,他的胳膊上还挂着一套红蓝色的制服。


“超人,你要怎样才肯换回它!”

衣品超好的大白看了看蝙蝠侠,又看了看自己这套史上最帅的制服,面无表情的说道:“我要把你葬进我家祖坟。”

“容我提醒,你家并没有祖坟。”

“那我要葬进你家祖坟。”

“难度有点大,要进我家祖坟必须得是我家的人。”

“那我入赘韦恩家。”

“成交!”


超人点点头,严肃的说道:“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签个合同。”

蝙蝠侠也严肃道:“我觉得很有必要。”

“很好,那我们去领证吧。”

“好。”


于是,超人和蝙蝠侠手牵着手去领证,正义领主什么的,不存在哒!



05.【绿红】

中城有一家超好吃但也超贵的餐馆打折,不过要两人才能打折。


于是巴里拉着哈尔一起去,去到那里才发现原来只有情侣才能打折。


巴里抱着哈尔的胳膊,“我们是我们是!”还“吧唧”一口亲在哈尔的脸上以示证明。


最后,闪闪吃到了一顿最好吃的晚餐,而哈尔则收获了天使男友。


听说,中城吉祥物是这么解释的:“哎呀,我觉得情侣的福利太多了!反正我们俩都没女朋友,哈尔又不会介意。你不会介意的吧,哈尔?”

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微微一笑,“当然不会。”


然后他俩装着装着就装了一辈子。



06.【Wonder Steve】

戴安娜闯进特雷弗上校的办公室,一掌拍在特雷弗上校的办公桌上,气场开足,“我要你做我的压岛丈夫!”

“如果我不答应?”史蒂夫眼含笑意的问。

戴安娜扳了几下手指,她打量着上校被桌子掩盖的部分,同时还舔了舔自己红润的嘴唇,笑得活像个流氓头子,“那我就现场办了你!”

史蒂夫特开心向她张开怀抱,“来吧。”


助理看着被拉上的窗帘,宣布大家可以提前下班了......也许,明天、后天、大后天的班也不用上了......吧?


助理想了想刚才那位女士进去时带着的那条鞭子,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不得不说,助理挺明智的,但他还是错估了时间,因为在此后他一直没有见到他的上司,直到一个星期后......



07.【212】

迪克一来到警局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用眼神无声的询问了一下他的同事们,同事们指了指他的位置——一个气势汹汹的白毛坐在他的位置上。


他赶忙走过去,在他还表达他的欣喜之前,白毛把一把枪拍在桌上,众人倒吸一口凉气;白毛又在迪克想要说话之前掏出一个天鹅绒小盒子,众人又倒吸一口凉气。

白毛嚣张的把大长腿放在迪克的桌上,邪魅狂狷的说道:“选一个。”


迪克想了想,一把把一点也不小(各种意义上)的大红枣扛在肩上,捞起桌上的枪和小盒子就跑。


杰森:“混蛋迪基你想干嘛?!”

迪克:“带你去领证!”

杰森:“......”


这进度,有点快啊!



08.【N52】

哥谭首富布鲁西宝贝在某个宴会上遇到了一个又正直又撩人的小记者,两人来的场火辣的419。


布鲁西回味无穷,但蝙蝠侠阻止他继续回忆记者完美的屁股和放荡的呻吟。


几天后,蝙蝠侠和绿灯侠追击罪犯追到大都会,结果遇到了超人。


超人一拳把绿灯侠锤到地里,他揪起蝙蝠侠的领子,笑得极不超人——邪气爆棚,帅得爆炸。他对蝙蝠侠说:“我怀孕了,你得负责。”

蝙蝠侠让布鲁西宝贝儿对比了下克拉克的屁股和超人屁股的弧度,“克拉克。”

“对,你要负责!”超人重申到。

“OK,没毛病。”


于是,把达叔打回老家后,超人和蝙蝠侠举行了一个世纪婚礼。


顺便一提,神父是绿灯侠。


听说是因为他见证了超蝙的爱情(或者是被锤的补偿?)。


被锤的二哈:所以你们两口子吵架干我P事啊!ヽ(●-`Д´-)ノ


-------------------------------------------------------------------------------

为什么没有不义呢?

无妻徒刑了解下!

评论(6)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