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我觉得我可以出合集,就叫《那些曾经助攻过的魔法》~


Summary:如题所示


设定:两人均未掉马!!


-----------------------------------------------------------------------------------

01.

众所周知,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先生是个含蓄、温柔而内敛的蝙迷——


“我艹!他们他妈的是眼瞎了吗!还是脑子被小丑吃了!说的是什么屁话!我蝙哥那么温柔那么好!他们居然敢说他能治小儿夜啼?!他们是想畅游哥谭湾还是不想活了!敢这么诋毁我蝙哥!别让我看到写这篇鬼屁不同文章的作者,见一次我他妈打一次!我保证,绝对打得他连他妈的上帝都认不出!(*`皿´*)ノ┬─┬ノ┻━┻ ”克拉克把那张可怜的报纸拍回吉米的工位上,瞬间——整张桌子塌了下来。


吉米:“......”



02.

这就是传说中的含蓄温柔又内敛?!Σ(゜ロ゜;)


......


那什么,由于某些不可控的原因,咱们再重新来一遍哈~




03.

众所周知,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先生是一个暴——的蝙迷——


“These son of bitches!”克拉克把一份哥谭日报拍在桌上,还顺便把吉米的电脑锤成了两半,“哥谭那群蠢货!要不是有我蝙哥他们以为自己还能那么猖狂的用他们那支该死的笔胡说八道吗?!早就被那些黑帮罪犯扔进哥谭湾了!就他有嘴会叭叭!这群垃圾!说他们是垃圾还侮辱垃圾了!Shit!”


“克哥克哥,消消气,消消气哈。”《号角日报》派来交流的彼得·帕克把刚才用克拉克的蝙蝠马克杯泡的黑咖啡(据说是蝙蝠侠最喜欢的)端给克拉克,十分狗腿的招呼克拉克坐下。

而吉米则按照彼得的暗示,眼中含泪抱着自己的二老婆(大老婆是前几天被克拉克拍坏的单反)去楼下陶德夫夫开的“红红蝙蝠周边店”,买一个蝙蝠侠的Q版抱枕回来救场。


彼得瞟了一眼报纸——“英雄还是罪犯?蝙蝠侠,一个能让全哥谭哭着找妈妈的男人”。


彼得:“......”


“彼得,你看看这写的什么破烂玩意儿!”那张报纸被他挥舞得像是马上就要化为尘埃随风而去,“这个不负责任的烂人!还说什么哥谭不需要蝙蝠侠!我呸!他们要是真敢对蝙蝠侠干什么,老子他妈立马把蝙蝠侠带回大都会!让那群垃圾后悔去吧!真是艹他大爷的!”


经过一个星期以来的“锻炼”,彼得深知一个要让他这位暴躁前辈不再diss对家报社的方法很简单——给他一个蝙蝠侠!


鉴于他不可能真的去哥谭把那位黑漆漆的义警绑来大都会,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一个星期前才开张的(彼得深深怀疑老板杰森和老板娘提姆就像想坑克拉克的钱)“红红蝙蝠周边店”买一个蝙蝠周边,以其能让肯特老哥放过哥谭的记者同事们。


听说以前的肯特先生是一个像苹果派那么温柔的人的,彼得想,怎么突然就这么暴躁了?唉,果然,社会版的记者压力大啊!


“克哥啊,你看,他们并不了解蝙蝠侠,”彼得摊摊手,在吉米回来之前,他决定试试对肯特先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翻译:嘴炮),“人们总是对自己不熟悉的事物持有一种恐惧、怀疑的态度。

不可否认,自蝙蝠侠出道以来,哥谭的治安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那些黑帮、贪污的、腐败的、贩毒的,以及许许多多的罪犯,他们在想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想想——想想他们到底有没有承担这座城市的主人——蝙蝠侠,他的怒火的能力。

他是黑暗、他是恐惧,他是所有罪犯的噩梦——这确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但是,克哥你要想想啊,会害怕蝙蝠侠的除了哥谭的罪犯,还有惧怕一切未知的、不能追踪事物的普通人。理智告诉他们,蝙蝠侠在做好事;但情感上,他们还是会害怕蝙蝠侠——因为还从未有过一篇正面的报道是关于蝙蝠侠的!

而这,也是当那些无良记者把污水泼到蝙蝠侠身上时,群众不仅没有反驳的声音,还颇有‘哦,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如果不作出改变,这种循环会一直这么下去,量变一定会引起质变,等到了那一天,会发生什么是就是不可预料的了。”


“他们敢!”克拉克有点被自己脑海中蝙蝠侠被驱赶的景象给气到了,以至于彼得甚至在他的眼底看到了一丝一闪而逝的红光。


“Relax, relax!”克拉克做了个冷静的手势,“实际上,克哥,我有个主意。”

“嗯?”

彼得眨了眨他那双小鹿般的眼睛,“克哥,你可以去采访蝙蝠侠啊!”


没想到彼得这句话一出,刚才还一副要找谁拼命的克拉克,瞬间就像蔫了的蔬菜——一下子就颓了:“不行的,他不会接受我的采访的。他只会朝我大吼‘滚出我的哥谭’!”


“不一定吧,”彼得想了想,“在我印象中蝙蝠侠好像只有朝超人吼过,你又不是超人。”


“对!”克拉克一拍桌子站起来,而被突然吓到的彼得没有看到他的暴躁前辈眼中一闪而过的尴尬,“我现在就去哥谭!我要让那群狗崽子知道:蝙蝠侠是最飒的!最A的!是总攻的天花板!”


彼得配合的在旁边鼓掌,恰好此时吉米抱着一个两米高的蝙蝠侠等身抱枕跑了上来。彼得二话不说把抱枕塞到克拉克怀里,“肯特先生,我们的征程是什么?!”

克拉克:“我们的征程是——哥谭蝙蝠!”



04.

彼得:“唉,这次的怎么这么大,你不说那里贵德只有克拉克才会愿意进去的吗?”

吉米:“提姆说,只要我买这个抱枕,他就帮我把电脑修好!”

彼得:“......我记得你电脑是去年买的,好像一千多?”

吉米:“是1188美元。”

彼得:“那这么抱枕......”

吉米:“2000......”

彼得:“那你为什么不买部新的,你的资料都有备份在云盘里的不是吗?”

吉米:“......(;´༎ຶД༎ຶ`)”



05.

先不管吉米是如何痛惜他那足以买下一部新电脑的前就这样被坑了,星球日报众人,包括佩里,为了庆祝久违的清净,决定一起去酒吧high一high,庆祝他们暴躁的源头——亲爱的小镇男孩,克拉克·肯特,终于去哥谭出差了!


他们那个高兴的呀!肯特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一夜之间就变得这么暴躁。不仅敢当面嘲讽秃头活该两次对象都跟人跑路,还敢跟佩里拍桌子battle,最重要的是,除了出口成“脏”之外,他还说的有理有据,想反驳都反驳不了。


唉,他们太难了!


现如今克拉克被支去哥谭追寻他的梦中蝙蝠!他们可太开心啦!


赞美蝙蝠侠!



06.

虽然可以找个没有人看到的地方飞过来,但打定主意的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决定要以小记者的身份认识蝙蝠侠!



“Fuck!”克拉克三下五除二把那几个想抢他钱的混混打倒在地,他拎起一个看起来是头头的人的衣领,一把把他掼在墙上。他把从混混手上抢过来的刀插进墙里,“我警告你,你要还敢在这里抢劫的话,我他妈保证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辣——鸡!”


看着那群落荒而逃的混混,满意的拍拍手,拎起公文包,转身朝酒店方向走去。


而克拉克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后,属于哥谭的暗夜阴影从刚才那条小巷中走出。他眼神深邃地看着那个远走的身影,同时把手放到刀柄上想把它拔出来——拔不出来......


嗯?嗯嗯?嗯?黑暗骑士居然拔不出一把刀?!


很好,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哥谭骑士邪魅一笑,眼神更加犀利了!

标签:Superbat 超蝙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