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算是一个大纲,完整的会在圣诞节当天放出。


真爱至上AU


cp众多,包括超蝙、蝙超、盾铁、EC、丹花......以及一些会出现,但戏份不多的cp。不适者,PC端的请点击右上角,手机端的请点击返回键,谢谢!

---------------------------------------------------------------------------------

Bruce Wayne(二代蝙)是韦恩集团新一代当家人,而在他上班的第一天,他对他的助理,原星球日报社会版记者、现韦恩总裁助理Clark Kent(二代酥皮)一见钟情。

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Bruce一直抗拒着自己对Clark的感情。


Bruce的哥哥,韦恩家的大儿子,我们暂且称他为布鲁斯(不义老爷),他是《哥谭日报》的总编。布鲁斯和丈夫卡尔(不义酥皮)的婚姻已经来到第十个年头了。但今年,布鲁斯发现卡尔对他的秘书产生了爱情,深爱丈夫的布鲁斯痛苦万分。


查尔斯是卡尔公司的一名员工,他喜欢上了公司的设计师艾瑞克·兰谢尔。尽管查尔斯每天都把自己装扮得very very very nice,还拼命寻找跟艾瑞克说话的机会,但艾瑞克一直表现得很平淡,最后,查尔斯心灰意冷,遂决定——勾引他!


B(本蝙蝠)是韦恩家的小儿子,他是一个作家。B最近和已经分居满一年的妻子塔利亚·奥古正式离婚了。塔利亚放弃了他们的儿子达米安的抚养权,和一位名叫凯瑟琳的女士去寻找她的梦想了。

而B最近发现儿子有点不对劲,原本他以为是因为塔利亚的关系,询问之下才发现,原来他还在读小学的儿子有了一个甜蜜而苦涩的烦恼——他喜欢上了同班的一名名叫乔纳森·肯特的男孩儿。


戴安娜是B的同事,她来自风景优美的天堂岛。戴安娜原本有一个已经相处一年的男朋友詹姆斯·T·柯克,并且戴安娜打算把柯克带回去见家长。然而,有一天去参加好友丹尼尔和爱德华多的婚礼提早回家的戴安娜,不小心听到了柯克和他的前男友史波克的对话。

原来柯克和史波克当年因为吵架分开,史波克选择去了国外,想着给两人一个缓冲期,结果没想到柯克居然被雷厉风行的戴安娜追到手了。史波克提出复合,柯克也没能忘记史波克,但他不能对不起戴安娜。得知真相的戴安娜果断地跟柯克分了手。

虽然是和平分手,但毕竟是付出了感情,于是她回到了天堂岛散心。某一天在海边,她捡到了一个只会说希伯来语的、名叫史蒂夫的男人。


爱德华多是戴安娜的朋友。最近他结婚了,对象是他的大学同学丹尼尔。然而,他发现,一直阻止他和丹尼尔约会的、丹尼尔的死党莱克斯·卢瑟居然一直暗恋他。


哈尔·乔丹是一名试飞员,他在爱德华多的婚宴上经历了他这个月第35次的失败——关于如何结识一名女士的这一方面。他坚决不相信是自己的原因,于是决定去国外证明自己。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认识一位愿意与他共同度过新一年的女士,但他收获了一位活泼可爱的红色小天使。


托尼·史塔克是韦恩家三个儿子的共同好友。他在一家旗下的电影公司里遇见了一个金发大胸甜心。一问之下发现原来金发甜心是他们公司一部成人电影的主角。为了不让甜心误入歧途,纽约好市民史塔克先生决定亲身上阵。


韦恩家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有一个好友,詹姆斯·戈登。戈登是警察局局长,但他一直有个歌唱家的梦想。阿尔弗雷德决定帮他的好友完成梦想!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