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非典型性ABO+非典型性灵魂伴侣


这个脑洞我特别喜欢,所以脑完就会写!




这是一个ABO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从一出生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只要灵魂伴侣相遇,那么他们闻到的对方的信息素就会具象化出各种他们闻到的味道的东西。


打个比方——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是灵魂伴侣,所以,当年两人一见面,马尔福一闻到哈利的牛奶味信息素后,马上被从天而降的牛马浇了个透;而闻到马尔福的雪花味的信息素后,一瞬间就被从天而降的雪花堆成了个小雪人儿~


这就是互为灵魂伴侣的例子。


再来个例子——


马克和爱德华多并不是灵魂伴侣,所以即使马克想用信息素压制华多,把他强留下来,也只能让华多更加讨厌他,而不会具象化出任何东西。


这就是不是灵魂伴侣的例子。





现在,让我们来说回故事的主人公——


在蝙蝠侠出现之前,克拉克一直以为自己是没有灵魂伴侣的人——毕竟他是外星人嘛。


而当他第一次遇见蝙蝠侠——就是蝙蝠侠带着核弹飞往哥谭湾的时候,他去把这个为了自己的城市而去送死的英雄送到了安全的地方的时候,他震惊地发现自己怀中多了个烤焦了的小甜饼!


克拉克:难道这是蝙蝠侠的午餐?(  •̆ ᵕ •̆ )◞


救人要紧。克拉克没多想,抱着蝙蝠侠就往北极飞。等他们到了北极时,克拉克怀中除了一只昏迷的大蝙蝠,还有一披风的烤焦的小甜饼!


这下没差了!蝙蝠侠肯定是超人的灵魂伴侣!


克拉克很激动,但他没好意思在蝙蝠侠刚醒的时候没好意思告诉蝙蝠侠。


毕竟两人还不算认识,克拉克觉得他们应该谈个正正经经的恋爱,然后再说灵魂伴侣的事。


后来蝙蝠侠醒了后就走了,克拉克虽然失落,但他可以用小记者的身份去找蝙蝠侠呀!


于是他去了哥谭宝贝的宴会。


结果,两人一对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克拉克被一堆从天而降的香喷喷热乎乎的小甜饼给埋了起来……


哦豁,这回所有人都知道星球日报的记者是布鲁西宝贝的灵魂伴侣啦~


然而克拉克纠结了,虽然都是小甜饼,但他的灵魂伴侣不是蝙蝠侠的焦香味小甜饼吗?怎么会是布鲁斯这个甜入心的小甜饼呢?


难不成,他有两个灵魂伴侣?Σ(ŎдŎ|||)ノノ难道这就是外星人的特权?‼(•'╻'• )꒳ᵒ꒳ᵎᵎᵎ


布鲁斯:……


标签:Superbat 超蝙

评论(37)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