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B站看视屏的时候想到的脑洞



就像标题说的那样,不义超人决定去死。



与反抗军斗争多年,卡尔已经回不了头了,他只能一直按照既定的想法战斗下去——但他实在是厌烦了现在的生活。


玛莎、曾经的朋友、战友......因为疾病、因为战争,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离开,已经没人能够与他抗衡,但卡尔的世界正在分崩离析......


于是,他想到了平行世界,他想到了死亡。


他一边指挥自己的军队与蝙蝠侠的反抗军作战,一边计划着让平行世界的正义联盟杀死自己。


他挑了很多个平行宇宙,最后,他选定了领主世界,他觉得,作为另一个世界的独裁者,只有他做出一些越界的事情,白色的领主会毫不犹豫的用热视线穿过他的头颅——就像他对别人做的那样。


他在离开之前,或者说,在赴死之前,去见了蝙蝠侠最后一面。


这个时候的蝙蝠侠已经很年老了,只要卡尔想,他可以马上结果蝙蝠侠的生命。可他没有,他只是远远看了他一眼,然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然而,卡尔没想到的是,他到达的不是白色领主的世界,而是BVS的世界。而卡尔到达时,这个世界的蝙蝠侠正举着一把氪矛刺向这个世界的超人。


卡尔毫不犹豫推开了超人,用自己的胸膛迎向了氪矛......


评论(12)
热度(90)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