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无能力背景


Summary:当布鲁斯发现自己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直的时候,他的暗恋对象要和他的死党在一起了......


有TV糖哥和TV小闪的cp,雷者慎入

----------------------------------------------------------------------------------

00.

布鲁斯:你是Gay。

奥利弗:不,我不是。

布鲁斯:你是Gay。

奥利弗:不,我真不是。

布鲁斯:听我的,都听我的。我说你是,你就必须得是。我宣布,奥利弗·奎恩,从这一刻起,你就是Gay了。

奥利弗:......艹。



01.

布鲁斯·韦恩最近有点烦。


不,当然不是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直;也不是因为发现他的“不那么直”只针对一个人;更不是因为他那还未开始、胎死腹中的追求计划——


对,没错,绝对不是因为他的暗恋对象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而那个该死的混蛋还是自己从小一起玩到大,还上了同一所大学的死党!绝对不是因为这个!!



02.

OK,现在让我们收起那些暴躁的情绪,重新开始——


布鲁斯最近有点烦,他的烦恼源头就来自他的舍友克拉克·肯特。



03.

老实说,布鲁斯被阿福举着猎枪从夜店逼着来哥谭大学报道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在这里待了三年。他一开始可是打算阿福前脚一走他后脚就逃到国外去的。


三年啊,朋友!那可是整整三年啊!!


没有夜不归宿、没有彻夜狂欢的夜店、没有性感火辣的脱衣舞女郎、没有奢靡混账的二世祖聚会、甚至没有和教授来个最基础的课上骂街!天呐,他居然真的就像一个好学生那样(阿福:少爷,如果你管开车把自家大门撞了的人称作好学生的话,那么我确认我的教育出了点问题。),在哥谭大学安安分分待了三年,连逃课记录都没有!


如果不是因为快要世界末日,那必定是因为有了那么一个让韦恩大少心甘情愿留在学校里的人。


04.

克拉克·肯特,一位来自堪萨斯的阳光男孩,同时,他也是布鲁斯的舍友。


老实说,当年布鲁斯一开宿舍门,乍一眼看到他的舍友正弯腰背着他找着什么的时候,还狠狠的腹诽了人家的格子衫一把;结果对方听到动静一转身,立马被那双1080p高清的蔚蓝色眼眸吸引,其次就是那副如刀削斧凿般的好容颜,最后更是被肯特低沉好听的嗓音、腼腆的笑容以及可爱的虎牙来了个三连暴击。


于是乎,本来只打算来签个到就走的布鲁斯,愣是在肯特温和的询问“你好,请问你也是住在这里的吗”这一句话下,在大学待了三年——这可是连阿福都没预料到的,他甚至已经做好到世界各地去抓捕他家少爷的准备。


不过别误会,那时候的布鲁斯只是抱着纯欣赏的目光来看待他的阿波罗舍友,完全没歪到别的地方。他会留下来,并和肯特成为好友,一开始就是为了能够近距离欣赏那个从油画般走出来的美少年;后来他是真的被克拉克的灵魂所吸引。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而他对克拉克的感情,也从一开始的欣赏,变成后来的不♂可♂言♂说。遗憾的是,在他发现克拉克喜欢上了他的另一个好友奥利弗·奎恩之前,他并没有发现自己对克拉克的感情。



05.

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哦,克拉克·肯特喜欢奥利弗·奎恩,这件事是真的——这可是布鲁斯观察了整整一个星期得出的结果(为了得出这个结果,他甚至在和克拉克每周的电影之夜的时候叫上了奥利弗!牺牲!这是天大的牺牲!)。


最后,在克拉克面红耳赤、含羞带怯的向自己询问奥利弗有没有女朋友、对同有什么看法之后,布鲁斯终于得出了这了这个令人心碎的结果:克拉克喜欢奥利弗。



06.

是不是惨绝人寰!是不是灭绝人性!是不是惨不忍睹!是不是天愁地惨!是不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凄!凉!


布鲁斯也这么觉得,但他觉得最惨的还在后面:他还得帮克拉克追奥利弗。


看看,是不是更惨了?!


Holy Shit! 他简直就要把他家的酒窖的酒都给喝光了!最好的兄弟和暗恋对象要在一起了,而他除了喝闷酒以及锻炼自己面对他们时的面部表情后,他什么都不能做。


老实说,如果只是克拉克一头热的话,布鲁斯绝对有信心把克拉克追到手,几率可达100%;然而,然而这tm只是该死的“如果”!


因为奥利弗·该死的·奎恩在他们那次电影之夜结束后的那个晚上,奥利弗就暗戳戳的来问他克拉克的联系方式!Damn!


你说他还能怎么办?还能怎么办?!一个是他喜欢的人,一个是和他一起玩到大的死党,两个都是他不愿伤害的人。


OK,OK,他们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布鲁斯灌下一口伏特加,迷迷糊糊的想。然后他就拿起手机发了两条短信:一条是约克拉克的,一条是约奥利弗的。



07.

三人行,必有一个落单。


一个人找个借口离开,另外两个甜甜蜜蜜谈恋爱——而布鲁斯就是那个要找借口离开的。


然而,道理他都懂,他甚至都已经找好了离开的借口,但是——


嘿,那个,那个男的,就是你,那个金头发绿眼睛的小子,人俩谈恋爱,你还在那儿掺和个啥,还不快跟我离开!



08.

布鲁斯也不知道克拉克怎么想的,他纠结万分,最后决定压抑自己的感情转而撮合他们两个,从而安排了今天的约会;而他,他这个当事人居然还带了别人!还是奥利弗会喜欢的那款!


难道这是什么小镇男孩的新型追求方式吗?

布鲁斯看了眼走在前面相谈甚欢的奥利弗和巴里,又看了眼旁边笑容温和的克拉克,总觉得有些幻灭。



09.

“怎么了吗?”可能是布鲁斯盯的时间太久,克拉克回过头,疑惑的问。


God! 看那双蓝色的puppy dog eyes,他真可爱!


“没什么。”他淡定的回过头,轻咳两声,以掩饰心中的惊涛骇浪。


克拉克把手放到他的肩上,担忧地问:“真的吗?如果你不舒服的话,我可以先陪你回去的,布鲁斯,不要勉强自己。”


布鲁斯真心觉得,再这么下去的话,他说不定真的会把持不住的;而现在,正是离开的好时机。


他躲开克拉克的手,在触及克拉克的目光之时,内心一阵刺痛,“我,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你们玩。”说罢,他便迈开一双大长腿跑开了,只在奥利弗听见动静大声问他怎么回事时,他一边挥手一边回答:“我有点事,先走了。”


他不敢回头,他怕一回头,就再也忍不住了。



10.

然而那天他还是搞砸了克拉克的约会——他精心准备的、为克拉克和奥利弗两个人准备的约会——包括可以偷偷摸摸、卿卿我我的电影院的最佳情侣座位、哥谭市最棒、最浪漫的海景酒店的烛光晚餐、奥地利著名音乐剧演员马X伯和乌X豆只为他们独家表演的《阴霾渐袭》、摩天轮认为停止时的花瓣雨,以及红玫瑰与润滑油齐备的情侣套房——布鲁斯想象不出两个两情相悦的人,在经过一天这么浪漫的约会后,会不在情侣套房中带有催Q效用的熏香下,不来那么一发。


布鲁斯都准备好只要他们的房间里传出一点动静(什么?你以为布鲁斯·控制狂·韦恩会放任他们独处一室而他却什么都不知道?),放心,只是一点动静,之后,他会收起那些不那么合法的小玩具,买一张机票,飞到太平洋某个无名小岛上,住上那么一年半载的。


哦,对了,还要那个巴里·艾伦。

哎,小伙子长得挺好的,怎么就那么没有眼力见呢?布鲁斯恨铁不成钢的想。


随后他打了个电话,让巴里兼职的那间实验室的负责人随便找个什么借口,让他把巴里留在实验室里。


别问他是怎么知道人家兼职的地方的,问就是“Because he is Bruce Wayne”。



11.

然而最后还是搞砸了。


因为他吻了克拉克。

评论(4)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