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无能力背景


Summary:当布鲁斯发现自己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直的时候,他的暗恋对象要和他的死党在一起了......


有TV糖哥和TV小闪的cp,雷者慎入



1——11


------------------------------------------------------------------------------

12.

这是个意外。


他本可以向克拉克辩解,然而,说出口的却是——


“我爱你。”


而克拉克,他震惊的看着布鲁斯,逃走了。



13.

糟糕,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了。


而事情的起因,还真的就是个意外,一个压抑已久的意外。



14.

那天他回到庄园不到两分钟,克拉克也跟着来了。


他年轻的面庞上满是对布鲁斯的担心,精致小巧的手覆上布鲁斯的额头,“布鲁斯,你是不舒服吗?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啊。”


两人距离不过一拳,他能看到那双蓝汪汪的大眼睛里的担忧,他能闻到男孩儿身上干净的阳光的气息,他能触碰到男孩儿身上干燥、温热的皮肤——只要他想,轻轻一个动作,他就能吻上那两片柔软的唇瓣。


这是布鲁斯第二次如今近距离的靠近克拉克——第一次是布鲁斯大一那年“借醉行凶”。

15.

那时候,两人还不像现在这么熟悉,虽然布鲁斯那只“颜犬”很是欣赏克拉克那张近乎完美的脸(如果没有那副可恶的黑框眼镜会更好),但若要马上发展到密友的关系,那是不可能的。


两人客客气气的过了一个星期,而事情的转机,就在周日的晚上。


那天晚上,全哥谭的二世祖们为了庆祝布鲁斯的入学,在学校附近的一家酒吧开了party。布鲁斯在哪里被人轮番灌酒,等他醉醺醺的回到宿舍的时候,意识已经跑到外太空跳探戈了。


他记得,克拉克惊呼了一声“天呐布鲁斯,你喝了多少”后,就把他搬到床上,又是脱外套盖被子,又是热毛巾敷脑袋,还在一边不停的小声碎碎念——不得不说,他觉得最后那点还挺可爱的。


不过那时候的他可不这么认为,他那时只觉吵得很,脾气一上来,力气也回来了——他一把拉过克拉克,把他压在床上,双手禁锢着他的手,头上的热毛巾掉到克拉克脸上时;而当他把那条毛巾从克拉克脸上咬开时,克拉克脸上过于艳红的颜色晃花了他的脸,以至于在那双蓝色眼睛的注视下,他可耻的......睡了过去。



16.

现在是第二次。


布鲁斯多么希望现在他也能像当年那样直接睡过去。他怕再这么下去,就不是可耻的睡过去了,而是可耻的y,y......那啥了。


啧,那得多尴尬啊。



17.

“我,我没事,”他硬起心肠把克拉克推开,声音中带了些不易察觉的颤抖,“我只需要,只需要休息一下,你走吧,回去找奥利弗吧。”


很好,就这样,克拉克快点回去找奥利弗。别人不知道,他可是了解得清清楚楚。奥利弗这个人,看起来是个花心大萝卜,实际上......确实也是;但是,只要他认定什么人,他会是一个专一、体贴的好伴侣——克拉克会幸福的。

“不!”


What?!


“我说,不!”


哎,他说出来了吗?


“对,你说出来了。”


......Opps......


布鲁斯无奈的在沙发上坐下,他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克拉克,你还有什么事呢?如果是关于我的身体健康的话,我再重申一遍:我什么毛病都没有。”

“那就是精神健康啰。”克拉克在他旁边坐下,那一拳的距离仍然没有改变,他握着布鲁斯的小臂,声音既急又忧“布鲁斯,你这段时间是有什么事吗?我能感觉到你心情很不好。我们是朋友,布鲁斯,如果你想和我谈谈的话,我永远在这里——只要你需要,我永远在这里。”

布鲁斯呆愣愣的回头看着他,“无论何时?”

“无论何时。”

“无论何事?”

“无论何事。”

“你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


“布鲁斯,”他抱住了他,“都过去了,无论什么事,都过去了。我在这里,我会一直在这里。”




18.

最后,布鲁斯吻上了克拉克——这似乎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了——至少一直被他俩当做透明人的阿福爷爷是这么想的。



19.

等两人分开时,克拉克还呆呆的看着他,惹得布鲁斯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又一下。


“这,这是什么?”克拉克捂着嘴,一个将近两米的大块头缩在角落里,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布鲁斯歪着头,嘴角含着笑,反问道:“你觉得呢?”

克拉克严肃起来,眼神凶狠,只是脸上红晕犹在,看起来没什么威力,“布鲁斯,我不跟你开玩笑,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是个意外。


他本可以向克拉克辩解,然而,说出口的却是——


“我爱你。”


而克拉克,他震惊的看着布鲁斯,逃走了。



20.

布鲁斯·韦恩,你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他狠狠地往枕头上砸自己脑袋,没砸一遍,就说一句话。



21.

砸累了就直接睡了过去。



22.

楼下的阿福和烤箱里的小羊排好忧伤。



23.

第二天布鲁斯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喂,谁啊!”他看也不看就拿起电话,起床气不是一般的大。

“布鲁斯,我是来告诉你,我和我的小太阳在一起了!”

“What?!!!”


可惜奥利弗说完就挂了,徒留一只衣服皱皱巴巴,因昨天晚上没洗澡而导致身上味道不甚清新、像只青蛙一样张着嘴、顶着鸡窝头光着脚站在床上的韦恩大少。



24.

他的阿波罗,他的太阳神,他的光,他,他的克拉克,在拒绝他的告白后,和奥利弗在一起了?!



25.

灭绝人性,惨绝人寰啊!

26.

阿福,我要出家。


韦恩大少在厨房找到老管家,一脸麻木的宣布。



27.

少爷,在您出发之前,请先去洗漱,韦恩家丢不起这个人。


而忙于烤小甜饼的阿福爷爷如此回答。



28.

啊,这个无情的世界,累觉不爱了。



29.

他按照刚开始的想法,买了张......不是,买了辆飞机,打包了整座韦恩庄园,飞法国去了。



30.

走之前他去见了克拉克,当然,他没敢让克拉克发现。

他看见克拉克和奥利弗在图书馆面对面坐着学习,偶尔抬起头的相视一笑,甜蜜十足——却让他这个偷窥者心下涩然。



31.

他走了,在忘记对克拉克的感情之前,他不是会再回来的。



32.

于是他这一走,就是十多年,再次踏上哥谭的土地时,他已经不是那个为爱痴狂的青涩青年了——他已经是六个孩子的父亲了。







END?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