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上一棒: @没图可发马撸撸 

下一棒: @良成折 



“叮铃——”


门口的风铃响起,那道好不容易才合上的门再次被打开,并带来了一丝傍晚的暑气。


“抱歉客人,本店已经打烊了,明天请早。”赛罗一边收拾方才最后一个顾客的桌子,一边漫不经心的回道。老实说,赛罗对这个迟来的顾客并没有多放在心上,并不是他把客人不放在心上,实在是因为他太累了——在听到那个消息之后,他已经连续工作72小时了,铁人都扛不住,更何况他一介肉体凡躯?


不过,这个客人并没有管赛罗的话,在门口顿了一下后,还是走进了店里。赛罗在心里叹了口气,自从泰迦通过直播把他这家店变成网红店之后,每天来店里拍照打卡的人不在少数,像这样的,哪怕他明说了要关门的,还是进店的,更是数不胜数。


赛罗把抹布放在桌上,抬起头,正要用最后一点耐心把这个固执的客人送走,却没想到——


“你!迪......迪迦?!”


迪迦愣了一下,随即便笑得眉眼弯弯,”我怎么不记得自己改名叫‘迪迪迦’了呢“他的语气还是那么温柔、一双翦水秋瞳还是那么让他心动,只是......


“不,不是,只是......只是我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你今天不是应该,”他顿了顿,那双在看到迪迦时而散发出由衷的喜悦的眸子,霎时沾染上了昏暗的郁色,“应该在办婚礼才对吗?”


对啊,三天前他就已经得到消息了,迪迦将在5月23日,也就是今天,结婚。这也是他为什么会用工作来麻痹自己的原因,他不敢让自己停下来,只要一停下来,他就会想起一个事实——他的爱人,他那失忆的爱人,就要与别人共结连理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