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我仿佛一脚踏进了一个北极圈中圈


极度OOC预警,没啥内容,就是简单谈恋爱。


少侠是伽蓝男少侠。


CP:少侠X秦王

------------------------------------------------------------------------------

“秦王叔叔,舒服吗~”


青年低沉性感的声音在秦王耳边响起时,本来双眼只剩情欲、已经被少侠拖进欲望深渊的秦王猛然清醒,随后便下意识地一脚把少侠踹下了床,可怜少侠正到冲刺的关键时刻,自家亲亲王爷这一脚差点没把他给踹废。

少侠心有戚戚然地看了一眼wei了一半的小兄弟,心道幸好刚才想给秦王来下狠的,把这玩意儿抽了出来,不然就凭这一脚,啧啧啧,惨绝人寰都不足以形容啊。


看着满身痕迹、面若桃李的秦王,wei了一半的小兄弟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迹象。少侠按捺着蠢蠢欲动的yu望,不顾秦王挣扎再次回到床上把秦王抱在怀里,“我的好王爷这又是怎么了,”他一边说一边轻咬着秦王圆润的耳垂,“你这一脚,差点把自己后半辈子的幸福给踹没了。”


秦王躲开少侠在他身上作乱的双手,狠狠剜了他一眼,只是他现在这般面若桃李、眉眼含情的模样实在是没什么威慑力,在少侠眼里更像是......撒娇。


秦王哪能不知道这牲口在想什么,狠了狠心,一把抓住了那根正伺机发难的物件儿,还威胁似的紧了紧手,“你刚才喊我什么来着?”

“嘶~轻点轻点,”少侠现在是真不好受,他又不是受虐狂,命根子被这样捏着,实在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宝贝儿你这一个不小心,后半辈子的幸福可没了啊,虽然,道具也不是不可以......”

“你还在胡说!”少侠话音刚落,秦王便涨红着一张俊脸,方才在床上因少侠而沁出的、在眼眶中将落未落的泪珠,恼羞之下,竟是梨花带雨般“哭”了起来。


秦王一“落泪”,少侠便坐不住了,他把泪珠轻轻吻去,“卿卿莫哭,是我错了,不捉弄你了。”

“滚,谁哭了?!”秦王想把身上这只“大狗”推开,发现推不动时,便恼羞成怒一般在少侠肩膀上狠狠地啃了一口,“快回答我的问题,不然......”

“不然怎么样,”少侠抢在秦王跟前,意有所指道,“不然,咬死我~”

“你!”

“好好好,宝贝儿不急了哈,”少侠见好就收,毕竟要是真的把人给惹急了,麻烦的也是他自己。他轻轻把一直抓着小小少侠的手拿开,顺势把秦王抱在怀里,“呃,我想想啊,宝贝儿?”

“不是!”

“卿卿?”

“不对!”

“心肝儿、娘子、夫人、堂客......”

“.....正经点儿!”

少侠闻言小声嘀咕:“‘心肝儿’怎么不正经了......”

“你!”

“好好好,”少侠安抚地亲了亲他,随机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挑了挑眉,“难不成是,‘秦王叔叔’?”

“......”


秦王这回不说话,而少侠却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瞬间想通了所有关窍。


“不会吧,我的好王爷唉,只是一句床头话,这就生气啦?”

秦王回身想像平时那样揪住对方的领子,意识到少侠此时没穿衣服,目光又扫到这具精壮身体上的某些不可言说的痕迹,悄摸摸的红了耳尖,“你那句‘叔叔’脱口而出,肯定是平时在心理想了很久,这才多久啊,你就开始嫌弃我了?!”

“......不是,要不,你也管我叫声‘叔叔’?”少侠有点想笑,他倒没觉得他家小王爷在无理取闹,老实说,秦王这副抱着他脖子质问他的模样,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你要嫌辈分不够的,要不,你管我叫,爹爹?”

“嘿你找打!”

“冷静冷静我开玩笑的~”

“哼,江湖人。”


其实秦王也知道少侠那句“叔叔”只是一时口嗨,起因是因为今天秦王陪他去检查布防的时候,遇到了秦雁小姑娘,小姑娘一时不注意,顺口喊了声“秦王叔叔”,少侠听着觉得有趣,回家路上可没少这么喊他;可是,他就是在意。


秦王其实年纪并没有多大,毕竟一个到现在都还没被父母催婚的皇子,秦王的其实相当年轻,他跟少侠相比,大概也就比少侠大了那么两三岁;可不知道是十几年军旅生涯的打磨,还是朝堂事物的烦扰,硬是把这个刚过加冠礼没多久的小青年,“折磨”得跟个大叔似的,连齐无悔都说他跟少侠是“老牛吃嫩草”。

原本,他是不在意这些的,于他而言,年龄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数字,能力比什么都重要;可是,当他与少侠在一起后,这种想法就开始变了。


相比起他的苦大仇深,少侠鲜活、年轻,永远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照耀着所有人,也,吸引着所有人;及时没有自己,他也有更好的选择,清崖、方思明、蔡居诚、慕启明、元一诺......太多太多了。


他知道自己这样的心态不对,少侠是他的爱人,他应该相信自己的爱人,可是、可是就是忍不住!


会看重别人的评价、会关注别人对他们的看法;既担心少侠只是一时的意乱情迷,清醒过后便会脱身而去,又担心少侠责任心重,哪怕不喜欢他,为着这一份责任,硬是和他在一起;他怕少侠不开心、他怕少侠后悔、他怕他们最后,不得善终。

说来也是奇怪,他秦王堂堂一王爷,龙子凤孙,十二三岁时便敢一人一木|仓深入悍匪营寨,面对上百悍匪亦是毫无惧色,如今怎的,变成了这般模样。


少侠这般玲珑剔透的人物,又怎会不知爱人在想些什么呢,他微微叹了一口气,“有时候我总在想,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导致你总是把我想成一个随时随地离你而去的渣男?”

“......抱歉,我知道不是你的问题,是我......”

少侠摇了摇头,“宝贝儿,先别道歉啊,什么叫不是我的问题,那就是我的问题!

感情是双向的,并不是只要一方付出就可以,让你不安、没有安全感,是我大意了,那是我的责任;而且,我的殿下啊,咱们还没在一起之前,你有什么事情,都会大大方方跟我商量,哪怕我不同意,你也有的是办法让我同意;怎么咱们在一起之后,你倒是跟我‘客气’起来了呢,以后有什么事,你大可以像以前那样套路我,反正我乐意。

最后,我想让你知道的是,”他蹭了蹭秦王的脸,眼中是能让人心甘情愿溺毙其中的温柔,“我连你爹都敢骂、玉玺都敢摔,就像你以前对我的评价那样,’如我这般‘狂傲’之人,若我不愿,没人能逼得了我。


我爱你,所以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爱你,所以我想要每时每刻与你黏在一起;我爱你,无关你的性别年龄、无关你的皮囊美丑,若你年华逝去、白发苍苍,我将依然爱你如初;我爱你,从现在到未来,无论健康或疾病,无论贫穷或富贵,即使是死亡,也不能阻止我对你的爱。


宝贝儿,”他把秦王的身子转过来,头抵着头,“别把想成是什么纯纯的烂好人,其实我更想把你带回大漠深处,江湖、庙堂,咱们都别管了,把它们丢到一边,只有你我,一生一世。


我想等一切都结束之后,我总得带你走遍大明的大好河山,雪山的日出、大漠的日落、江南的小桥流水、南海的滔天巨浪......这世间的一切,我都想与你同赏——我的殿下,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秦王没有立刻回答,只紧紧环抱着少侠的脖子,半晌,房间内传出极轻两字——


“愿意。”

评论(3)
热度(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