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嗯,就是想想


内容过于沙雕,容易引起不适,慎入!!!!!!!




这是一个由一位女神建立的国家,名为——“甜国”!!!!!


---------------------------------------------


长庚是甜国的新任国君,但因为年纪尚小,还有两月才及加冠,所以一切事宜皆要仰仗安定候顾昀。

安定侯是前任国君的堂弟,因家缘之故,安定侯自小便像是把家安置在军营里,长大后更是战功彪炳,四夷之中,甚有威名。

军权、政权、民心,安定侯可谓是占尽谋反的天时地利人和,短短时日便成为老臣们的心头大患,说上一句“梦中情人”一点也不为过。

每天早朝,诸位老臣都得劳心劳力、旁敲侧击的提醒这位年轻的国君,让他小心身边的这个“祸害”。然而,他们的国君不知是真的天真无邪不谙世事,还是懒得跟他们这帮老头子多说话,每次小国君都很认真的听他们说,应得也叫那一个快,结果第二天还是满含崇敬的看着那个可能成为乱臣贼子的“未来乱臣贼子”。

哎哟,心里那个愁啊。

最近更愁了,那个安定侯,居然还住进皇宫里了!真是,岂有此理!不让国君成婚就算了,居然还住进宫里,还让国君说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主意!

真是欺人太甚!

国君啊,你过得太苦了!


禁军统领骆闻舟对这种言论冷笑一声,唉,这群老头子还是太单纯,国君年少跟随安定侯在军中时,那股狠劲儿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再者,这国君与镇国公的关系,那不是一目了然的嘛,怎么这群老家伙就是......

唉,还是嘟嘟好。

一想起自家宝贝儿,骆统领整个人都飘起来了。陶然和郎乔看见自家上司这个傻样儿,不禁纷纷在心中对其竖以中指。然而中途郎乔突然反应过来,陶副统领可是有谈亲对象的,她才是名副其实的单身狗!


费渡费公子,乃是国都皮城有名的败家子儿。此君家财万贯,从小便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主儿,全国各地都有他家的产业。奈何费公子虽是睿智非常、学识渊博,心思却不在把家族生意发扬光大身上,在吃喝玩乐这几件事儿上,倒是别有建树。

能与之媲美的,也就只有城东严家的严争鸣严大少。

严家产业不如费家,但在皮城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名门望族,严大少更是数一数二的败家仔儿。可惜严大少后来就多了个青梅竹马的程潜小弟弟。

为了自家小弟的成长教育,严大少还就金盘洗手了,竟是一心一意念起了圣贤书。你猜怎么着?哎,还真让他给考上了!


国君钦点的探花郎!


状元游街这天,引来了无数人观看,万人空巷一点也不为过。无他,只因这届状元郎长得太好看了!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状元沈巍可以说是貌比潘安,这么说都还有人觉得是降了沈巍的格调。此子风度翩翩若谪仙,玉树临风似神人,一颦一笑,皆是牵动人心。

沈状元这巍巍一笑,不仅牵动国都众多少女的心神,这顺带着,还把茶楼上刑部尚书赵云澜的心,给一并牵走了。

于是,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行动。殊不知,这一切,皆在沈状元的掌控之中。


对此,骠骑大将军林静恒表示:“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啊!”这可是陆必行陆军师“身体力行”给他的教训啊~


评论(11)
热度(181)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