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注意,本文内一切皆为虚构!!!


人物属于甜甜,ooc属于我!!!



----------------------------------------------------------------


10.



费渡坐在骆闻舟的办公室里,手里拿着郎乔给他买的冰激凌,正啃得不亦乐乎。似乎身体变小后,心智也跟着缩水了。


前一天晚上这两人琢磨了一晚上也没琢磨明白,这期间还拉了陶然来出主意——毕竟陶然那儿是瞒不过去的。

后来三人打定主意,顺其自然,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前一次不是很快就变回来了吗?


公司那边是不能去的了,于是小费渡便顶着“费渡远方表叔的女儿的儿子”的名头,光明正大的占了骆闻舟的办公室。至于相貌问题嘛,咱费爷都能在十秒内从正人君子变身纨绔子弟,那随随便便玩个“奇迹嘟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此时费渡换下了他那副象征着“斯文败类”的无框眼镜,换上了一副黑框眼镜,头发随意的捋到了脑后,露出了少年人稚嫩俊朗的容貌,白衬衫、牛仔裤,标准的校园男神配置,此君不知用了什么灵丹妙药,脱胎换骨般的,整个人散发着人畜无害的气息,以及淡淡的书卷气。




费渡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划动,他突然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原本想在今天做的事大概都得泡汤了,于是只能另辟蹊径。


“应该不会很难的吧。”费渡把手机在手上转了个圈,快步走出了办公室。


此时在市区处理一起案件的骆闻舟收到了一条短信:“我先回去了,晚上等你回家吃饭。”


发信人当然是费渡了。


骆闻舟也没多想,权当是他有事先回去了。虽然现在费渡缩水了,但骨子里他还是那个“费渡”,骆闻舟相信他能处理好。


骆闻舟确实很了解费渡,只不过,骆队忽略了一件事,这件事可就是费渡,也是力所不能及啊。



费渡看着面前散落一地的奶油和面粉,有生以来,头一回生出了一种落荒而逃的冲动。


费总内心的小人默默扶额,他倒是可以像上回中秋节的月饼那样,直接包下一家烘焙坊,让专业人士帮忙做,但今天这个东西,他实在不想假以人手,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他看了看手机上指示的步骤,一步一步把东西准备好。

“也不是很难啊。”

费总非常乐观的想,顺手把一大包白砂糖倒了进去,想了想,又把剩下的一大半给倒了进去。

这样就完美了!



晚上下班之后,骆闻舟准时回家,本来想着顺道去超市买菜,却不想费渡发条短信来,说已经准备好晚餐,让他直接回来。


这倒是让骆闻舟升起了一点不好的感觉。


费事儿又整出什么幺蛾子了?


心系媳妇儿的骆队,怀揣着一颗战战兢兢的小心脏推开了自家房门,一股甜腻腻的味道扑面而来。


“费事儿?”

客厅的灯开着,骆一锅却没有影子,不会是费渡把他弟弟给炖了吧。


“师兄,你回来啦。”叮咚!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费渡回头看了眼厨房里的“成品”,定了定神,十分正经的朝还在客厅的骆闻舟招招手,“师兄,你过来下。”


骆闻舟不由得也正经了起来,难道是身体又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骆闻舟:“费渡,出什么事儿了?”

费渡:“师兄你先把眼睛闭上。”


讲真的,要是平时费渡跟他提出这种要求,指不定这时候已经心猿意马到那里去了,但现在情况不一样,骆闻舟突然觉得自己智商一百八的小脑袋瓜有点不够用了。


但还是依言闭上了。


不一会儿,他的嘴唇便触上了一个甜丝丝的物体。骆闻舟惊得睁开了眼睛,却见因为身高原因不得不踮起脚的费渡,左手捧着一个白瓷碟,上面有一块不知什么品种的、黑漆漆的东西,右手拿着叉子,上面应该就是那块不知名的物种,现在正直直的对上了骆闻舟的嘴。


费渡微微一笑,“师兄,啊——”

骆闻舟:“啊——”然后就吃下去了。


啧啧,美色误国啊。


骆闻舟把那块东西咽下去之后才知道那是什么——那是一块巧克力蛋糕。


可是,可是,我说费事儿啊,你到底放了多少糖啊!齁死了。


“怎么样,好吃吗?”费渡把白瓷碟放在桌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


骆闻舟:“你想知道吗?”

费渡:“嗯?”


唇上传来一股甜腻腻的味道,那是费渡熟悉的巧克力的味道,其中夹杂着男人熟悉的气息,更让他着迷。

“现在知道了,嗯?”骆闻舟看着费渡的眼睛,故意压低声音在他耳边问。


“知道了,是甜的,”随后转身毫不客气的糊了骆队一脸蛋糕,“师兄,生日快乐啊。”

---------------------------------------------------------------------


只是突然想写的一个脑洞而已,骆队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我确实不知道。

评论
热度(64)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