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想不到吧,猝不及防,我就完结了٩(๑❛ᴗ❛๑)۶



--------------------------------------------------------------------------


“师兄,生日快乐啊。”


骆闻舟凑近费渡,想听清楚他家大宝贝在说啥,结果却听见,费渡再给他贺寿?


难道是梦见我过生日吗?果然梦里都是我啊。

骆队美滋滋的在心里想,这脸皮厚的呀,啧啧啧。


不过快迟到了,要是以前倒还好,反正费渡在公司也是个吉祥物,不过最近他倒是开始发愤图强了,某天晚上还十分“霸总”的跟骆闻舟说“我养你”这种话。

骆队想了想,哎,还是事实!于是便心怀感恩,并身体力行的好好“报答”了费爷一番。


“费渡,费渡,醒醒,迟到了。”

骆队在对上费渡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放低声音,语气温柔又缱绻,配合他低沉的嗓音,简直是一曲动听且动人的催眠曲。


因此费渡只是翻了个身,嘴里嘟囔着什么,“师兄我还是个宝宝”,把骆闻舟弄得哭笑不得。

他是真没想到,赖床的费渡这么可爱!


骆闻舟凑近费渡耳边,语气中是慢慢的笑意,“宝贝儿,醒醒。”

费渡不情不愿的睁开眼,习惯性的抱住骆闻舟的腰,就着这个位置,蹭了蹭骆闻舟的胸膛,“师兄,我现在还是小孩子~”

“嗯,对,你是我的宝宝。”


费渡抱了骆闻舟一会儿,才察觉到有什么不对——他的身体恢复原状了!


果然是有时间的吗?!


他惊疑不定的问骆闻舟:“师兄,我变回来了?”

骆闻舟:“变什么,你不是一直就这样吗?”

“我不是变回以前我们刚见面的时候吗?”这下费渡更奇怪了。

骆闻舟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没发烧啊,大白天的说什么胡话呢。”

费渡:“我... ...”

费渡话还没说完,想到了一个可能。他拿起床边的手机,打开一看,果然!

今天居然是他变成猫的那天!


所以他那奇幻的几天,只是一个梦?!


骆闻舟看费渡不说话,有点担心,“宝贝儿,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费渡没回答,反问道:“师兄,我有个问题吗?”

没想到骆闻舟直接回答:“爱你救我妈,然后和你殉情。”

费渡一头黑线,这什么跟什么啊!


费渡:“不是这个。”

骆闻舟:“那是什么?”

费渡斟酌着用词:“嗯,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记忆,甚至不是人了,那你... ...”

“爱!”骆闻舟没有给费渡说完的机会,直截了当的给了回答。


原来是做噩梦了,不过看上去没有什么反面情绪,看来梦里的“骆闻舟”变现不错。

骆闻舟想起费渡半梦半醒间说的那些话,立马就想清了前因后果。不得不说,一想到费渡梦里都是自己,这种感觉,挺好的。(明明心里乐开了花~(~ ̄▽ ̄)~ )


费总日常冷笑一波,耳尖却悄悄红了个透,“哼,谁要问你这个,自作多情。”

“对,没错,宝贝儿,是我的错。”对于媳妇儿的话自然是要无条件服从的。


费渡倚在骆闻舟怀里,骆闻舟也只是静静的陪着他,这样的温暖是费渡前半辈子未曾拥有过的,然而他来了,往后余生,不再孤独。




唉,客厅的骆一锅很忧伤啊。

“喵~”朕的皇家猫粮啊!铲屎官你在哪!


市局的人也很忧伤。

父皇/队长!早饭啊!







弱水三千,吾独取汝之一瓢。

世间万象,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爱你,在生命的每一刻每一秒。

                      ——by舟&渡



----------------------------------------------------------------------

费渡变小那里,我准备另开一篇,所以这里就先完结了。

谢谢各位小可爱这段时间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mua~ヽ(*´ω`)y-゚゚゚


评论(4)
热度(94)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