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夜半时分为何频频发出怪声?安定侯府出现的黑影到底是为何人?大梁男神安定侯为何失去踪迹?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跟随著名老妈子沈易将军的脚步,走进安定侯府,探索混血小甜心与西北一枝花的倾世爱恋!




人物属于甜甜,ooc属于我!




日常ooc预警!




日常小段子~


-----------------------------------------------------------------------------

不同于安定侯和小长庚两个病友的你侬我侬(?),刚回到亲亲媳妇儿身边的某大梁皇帝,只想仰天长啸:“老天爷!我tm的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o<)┘|}}”

然鹅,现实却是,传闻中的霸道皇帝李长庚,此时正抱着他的小枕头,窝在他的小义父的房间门前,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卑微敲门,“义父,窝错辽,你开门叭。(。•́︿•̀。)”

“我不!”

“义父~”


时间回到一天前......


作为一只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家小义父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长庚,一看见他的子熹,自然欢喜万分,信仰一跃,直接扑到了顾昀的身上,欲行不轨之事......


然而,顾昀是谁啊?那可是大名鼎鼎的战神!辣——么大的“暗器”,顾大帅自然是选择一jio踹飞得啦~


然后长庚就被大帅踹飞了。(bushi)


正确的说,应该是踹到了床上才对。


“子熹~(ಥ﹏ಥ)”

“长庚?”顾昀惊疑不定,“你是哪个长庚?”毕竟最近长庚有点多。

“子熹连我是谁都忘了吗?你不爱我了。(ಥ﹏ಥ)”

“不是,”慌忙哄之,“怎么会呢,心肝儿最爱你了。”

“我也爱你~o(*////▽////*)q”长庚眨巴着大眼睛,尽量使自己看起来萌萌哒,“那我们来做爱做的事叭。”

“......小兔崽子.......”




以下省略两千五百字的车~



所以,心理和身体双双得到满足的长庚同志,此时只能趴在门前,无助但并不弱小的祈求大帅网开一面开个门~


“义父,我错了......”

“错哪了?”来自悲愤万分、恨不能亲手弑君但又舍不得、只能趴床上的顾大帅。

“emmmmm,不该做那么多次?”

“......”

“还是不该用那么大力?”

“......”

“还是不该射在里面?”

“......”

“还是......”

“闭嘴!滚进来!”为了防止这小混蛋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顾大帅决定还是先把他提溜进来吧。

“好嘞,来啦~”计划通get!

“.....小兔崽子。”

“子熹~”

评论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