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xxxx年xx月xx日


氪星人在黄太阳的照耀下近乎拥有无限的生命。


年少的我曾为这个信息有多欢喜,现在我就有多难过。


永远的存在,永远的失去。


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


超人并非无所不能,他的生命是无尽轮回的痛苦。


得到、失去、得到......


重复、循环......


爸爸、妈妈、露易丝、吉米、阿尔弗、迪克、杰森、提姆、达米安......乃至我的正联伙伴们,在时间的长河中,他们一个一个离他而去,从很久之前起我就明白:在我漫长的生命里,我会把我的亲人们、朋友们,亲手送进坟墓,在暮色中,为他们高唱安魂曲。


哦,布鲁斯!


那其中当然包括他的布鲁斯!


他的爱人!


我为他挑选最好的棺材,我会为他穿上他最喜欢的礼服,我会为他挑选最好的一枝玫瑰;


我要为他抬棺,我要为他向神明祈祷,我要为他流干氪星人的最后一滴泪!


我曾经拥有亲人、我曾经拥有爱人、我曾经拥有朋友。


在时间的尽头,我会怀抱着属于我和他们的回忆,化为尘埃,永远消失于群星闪耀之中。

标签:超蝙

评论(4)
热度(55)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