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最近忙着期末的报告还有考试,会更得少点,不好意思啦。ヽ(・ω・´メ)



日常OOC预警!!!!!


-----------------------------------------------------------------------------



惆怅啊。

多年互怼的老对手突然就开始躲着你了,这就从侧面反映出你的对手开始怂了。这本来应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但骆闻舟就是笑不出来。

他看见费渡就想怼,有时候明明不是想那么说的,但偏偏说出口就变成那样了,他也很无奈啊。

可是,当费渡真的开始不见他了,他又觉得心痒痒的,干什么都不得劲儿,总觉得缺了那么点意思。


他悄悄上某乎上求教:“突然很想被人怼是怎么回事?”

然后一个ID叫“扶摇掌门”的热心网友回了他三个字——

“你有病”。


确实,他现在确实觉得自己挺有病的。脑子里满是费渡那天那副“眼泪快要溢出,却硬撑着不肯流下”的样子。莫名的,那种异样的感觉开始在心里扎根。

骆闻舟还在思虑着要不这段时间先消停下,先不见费渡。好嘛,现在是人家躲着他走,骆闻舟相信,即使是隔着一条街,只要费渡看见他,肯定掉头就跑。

惆怅啊,二十年来,骆闻舟头一回对自己的脸产生了疑惑。


但是,社会你骆哥,岂是小小挫折就能打退?


别看骆闻舟好像纠结了很久,其实也就一天半的时间,他就已经想去费渡家,想与费大爷进行一次“深入交流”,然而正好撞上了个案子,才拖到了现在。


没错,现在骆闻舟现在就站在费渡家门口,一只骨节修长的大手,抚摸上了那只高科技门铃... ...


于是,骆闻舟get到了一只费·小哭包·度。


骆闻舟第一次见费渡,是费渡的母亲自杀后,骆闻舟他们去他们家的时候。那时候的费渡,面无表情,眼神冷静得近乎冷漠。

后来相识的这几年,他也没有见过费渡流下过一滴泪。直到今天,可是此刻,他却宁愿今天没来见过费渡。


太难受了,看到他哭,心里太难受了。



费渡在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问为什么不在明面上翻?费总表示,没空!正忙着哭呢!


费渡是真的没想到骆闻舟会找上门来,更没想有一天会在骆闻舟怀里哭!

没错,是在骆闻舟怀里哭!

骆闻舟那大傻子居然趁他哭,一把就把他给抱住了!?


慢着。

费渡泪眼微微一眯,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那只本来是要推开骆闻舟的手转了个方向,摸了摸肩膀,有点湿润。

费渡猛地一抬头,一不小心就撞上了骆闻舟的下巴,不过这时候他也管不上了,“骆,骆闻舟,你怎么了?”费渡揪着骆闻舟的衣领,一边哭一边问。


百年,不,万年难得一见,骆闻舟居然也哭了!?


骆闻舟茫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只觉现在看着费渡特不真切,仿佛前面隔了一层膜,“我也不知道,我一看到你就想哭。”

费渡闻言却哭得更凶了。

两人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