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1.  133

     

    苦命的西北一枝花,被人吃干抹净是为何?

    夜半时分为何频频发出怪声?安定侯府出现的黑影到底是为何人?大梁男神安定侯为何失去踪迹?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跟随著名老妈子沈易将军的脚步,走进安定侯府,探索混血小甜心与西北一枝花的倾世爱恋!




    人物属于甜甜,ooc属于我!




    日常ooc预警!




    日常小段子~



    这一刻,我终于想起,我是一个沙雕~ヾ(o・ω・)ノ


    ---------------------------------------------------------------------


    太阳当空照,花儿到处笑,小鸟说,好好好,大帅又是起不了~\( ̄︶ ̄)/ 

    经过大梁好皇帝一晚上的辛勤劳作,顾大帅这朵“娇花”似乎开的更加漂亮了呢~٩(๑❛ᴗ❛๑)۶


    “嘶,长庚这小崽子。”顾昀揉着腰,挣扎着坐了起来。他现在想做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把那个小崽子抓过来,看看他脑子里一天到晚装着的都是什么东西,昨天晚上把他翻来覆去的折腾,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那些花样。


    不过,这小崽子怎么不在房里啊。


    按照顾昀的经验来讲,长庚这小崽子,虽然某些时刻确实挺禽兽的,但每次醒来都能看见他在旁边,或是搂着他熟睡,或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不管怎么样,总之只要长庚在身边,顾昀心里总是塞满了满足。


    但是今天,那小崽子居然不在?!帅气机智的顾大帅绝对不承认,他心里有点失落!


    顾大帅以一种蜗牛都鄙视的速度,慢慢的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找吃的(大帅表示,做了一晚上的“剧烈运动”,早就饿了(▼へ▼メ)),结果,却在门口看见了罪魁祸首——李长庚!


    顾昀靠着门框,故作高冷的瞥了他一眼,说道:“你还在这里干什么?”你tmd还杵在这里干什么,快给我去做吃的啊!


    这种戏码,他们两位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演一遍,这两人对对方的心思都是心知肚明。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只要长庚卖个萌、道个歉,顾昀也就顺势说几句也就过去了。

    怎知,顾昀等了半天,也没见长庚说一句话,他抬头一看——可不得了了,这小崽子怎么了,怎么跪下了?!!!!∑(゚Д゚ノ)ノ


    他急忙走到长庚跟前,看着眼前小崽子被冻得通红的脸,顿时心疼得不得了。

    “心肝儿啊,这又是怎么了,我都还没哭呢,你怎么先哭上了?”顾昀扶起长庚,往怀里搂,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已经流下了两行清泪,顾昀可是最看不得长庚难过的了。


    只听长庚抽抽搭搭到:“义父,我,我对不起你,你对我这么好,我却对你怀着这么龌龊的心思,还对您,对您做出这种事情,我,我......”长庚说着说着又跪下了。


    顾昀:“......”

    小崽子,做了那么多遍,现在才跟我说对不起,之前上哪去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顾昀倒是发现了,这个“长庚”和平时真的不一样,倒是和几年前,那个乖巧会撒娇的小长庚有点像。


    “快起来,跪着的不是你儿子,你心疼我还心疼呢,快起来。”

    长庚听了他的话,愣在一边,只抬头呆呆的看着他,那样子,蠢极了,一下子就逗乐了笑点有点低的顾大帅。


    “起来。”顾昀说着,便想伸手去拉他,怎知,牵扯到了腰部,战无不胜的顾大帅一下子就摔在长庚的身上。


    ......


    场面一时十分尴尬,因为这就像是顾昀主动投怀送抱一样。


    经过一阵十分混乱的你来我往之后,顾昀终于成功的把长庚弄进屋里,也成功的从长庚嘴里知道了他这样的原因,据长庚解释,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李长庚同志,趁着自家义父瞒着他去西域的时候,跟着了然大师下江南,一天晚上,被葛胖小和曹春花怂恿,喝了一小坛花雕,接着就人事不省了,醒来后,就发现和自家小义父抱成一团。长庚不是小孩子,自家小义父身上的痕迹、以及床上残留的一些可疑的液体,无一不在表示:他对顾昀行了禽兽之事!


    顾昀听完之后,淡淡的“哦”了一声,表面无比平静,只是莫名有一种被人拔X无情、提上裤子不认人、吃干抹净不负责任的感觉,而已。

    他已经基本确定了,这个长庚,分明是几年前那个背着他偷偷跑到江南的小长庚!


    顾昀在心里默默捂脸,不就是找陈轻絮找了颗药,变小一点捉弄一下长庚吗,这报应来得这么快的吗?


    不过,既然都是“长庚”,那他现在无论做什么事,估计都是一样的吧?


    顾昀转过身,笑眯眯的盯着长庚,直把这个涉世未深的小长庚盯得冷汗都下来了,只听顾昀说道:“心肝儿,来,我教你什么叫做‘砂锅这么大的拳头’。”

    小长庚:“。。。”

     

    杀破狼长顾长庚顾昀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