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1.  136

     

    亲爱的火柴马龙,愿意和我一起绿了布鲁斯·韦恩吗?(下)

    ヾ(o・ω・)ノ这篇大概是我写过的最狗血、最恋爱脑的故事了


    排雷预警:不仅OOC,而且还神经病。你看起来可能以为我在写蝙超,但我真的是在写超蝙!(真的!)雷者慎入!!


    前文:


    ---------------------------------------------------------------------------

    17.

    “布鲁斯,布鲁斯......”


    他看见他的爱人坐在金碧辉煌的大厅,耀眼的灯光照亮整个会场,却不如他那在人群中闪光的爱人——如蓝宝石一般,夺人心魄。


    “布鲁斯,布鲁斯......”


    他看见他的爱人在月光拥着一位金法女郎亲吻。他的目光如水般柔情,爱意不断的倾泻在那位女郎身上。而他,克拉克·肯特,只能卑微的站在窗户边,为那对月下佳人唱叹咏调。


    “布鲁斯,布鲁斯......”


    他看到他的爱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单膝下跪,充满爱惜的捧起他的手,在掌心处轻轻落下一吻。他也看见,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爱人把属于他的吻,乃至是属于的身体、属于他的灵魂、属于他的爱情,全都奉献给了一位象征光明与希望的人间之神。


    “布鲁斯,布鲁斯......”


    他看到他的爱人深陷地狱烈火,他想救他、他想拥抱他、他想亲吻他。可是他的爱人却把他推开。他微笑着,眼角眉梢甜蜜蜜的,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对另一个人的信任和爱意。他听见他的爱人这样对他说:“你走吧,这里不需要你。”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




    18.

    “嘿!醒醒,肯特,醒醒!”

    “马龙!”

    火柴马龙看见面前这个已经苏醒、正在平复胸腔的剧烈呼吸的人,总算是放心了。天知道他在客厅听见克拉克痛苦呻吟的时候,他有多担心。


    “你怎么会在这里?”克拉克揉揉额头,从噩梦中惊醒并不是一种美妙的感受。

    马龙抱起双臂,严肃而不赞成的目光,恍惚间,一度让他认为站在他面前的是布鲁斯。


    “你到底怎么回事?噩梦?”马龙问。

    “嗯,只是一个噩梦,你现在可以出去了,我要休息了。”他躺回床上,背对着马龙,这显然是明晃晃的逐客了。


    他能感受到马龙在他背后的视线,那几乎要把他的后背灼烧。他想起梦中的情景、想起布鲁斯冰冷厌恶的眼神、想起人间之神怀抱中的哥谭王子......这一切,就像是把一整瓶王水从头盖骨倒进他的身体——从里到外,“克拉克·肯特”正在一点一点被破坏、被融化。


    他的身体很镇定,他的灵魂在颤抖。


    突然,一股熟悉的、安心的气息包围着他——一个温暖的怀抱。


    “睡吧。”马龙说。


    低沉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马龙的身体紧紧贴着他的。微妙的身高差让马龙能够把他搂在怀里,形成一个保护的姿势;他强有力的右手环在克拉克腰间,温热的掌心紧紧包裹着他的手。



    19.

    那一刻,克拉克忽然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20.

    曾几何时,每当他午夜梦回,噩梦缠身的时候,布鲁斯也会这样抱着他。虽然什么都不说,但只要那股让他安心的薄荷冷香还萦绕在鼻尖,即使深处地狱,他也能如在天堂般安然入眠。



    21.

    可是,他已经很久没和布鲁斯如此亲近过了。



    22.

    他并没有软弱到要让人哄着睡的地步,他只是想要确定他的存在。只要他在身边,只要让他感觉到他是被他爱着的,哪怕只是一句“睡吧”,他都能安心万分。



    23.

    就一次,就这一次。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而后,完全沉沦在马龙温暖的怀抱中。



    24.

    大都会的阳光就如他的守护神一般,耀眼但绝不刺眼、灿烂但绝不媚俗、张扬但绝不自大——永远都是那么温和,让人不自觉的沉溺其中......



    “然而这绝不是你赖床的理由!”克拉克站在床边,双手叉腰,在马龙企图用被子闷死自己之前,他猛地把被子掀开,大声吼道:“火柴马龙,你给我起来!”




    25.

    切,亏我昨晚还辛辛苦苦地给你当抱枕!你个忘恩负义的渣男!


    马龙没有说话,但克拉克确信他在马龙谴责的眼神中看到如上句子。



    26.

    如果说昨晚的事情对克拉克没有任何触动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不愿承认,不愿承认他对布鲁斯以外的人,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那是他对布鲁斯的背叛,对他们感情的背叛。


    然而,他忍不住啊。



    27.

    “所以,今天我们去哪里呢?”填饱肚子后的马龙,立刻恢复了被剥夺睡懒觉后失去的活力,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真的让克拉克想把他按在床上......(省略号里的就是不可描述的了)

    “什么意思?”他尽量不让自己去看马龙还沾着牛奶的嘴角。

    “哇哦!”他夸张的大喊一声,“天呐,克拉克,这可是你的地盘,你就不打算带我这个可怜的外乡人到处逛逛吗?”他眨眨眼,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可怜?火柴马龙,看看我们两个,现在谁更可怜?”可惜克拉克不为所动。


    不过,也许在心里悄悄动了呢?



    “嘿!我要是因为谁才落到这个地步的?!”马龙委屈的谴责道。见克拉克没有反驳,他愈发起劲儿,“我本来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哥谭小混混,要不是你突然要采访我,突然拉我去喝酒,还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调戏我!”他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我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吗?!肯!特!先!生!”


    克拉克沉默了。理智上他知道马龙说的都没错,是自己一时的口无遮拦,才导致他被整个哥谭的混混觊觎,然而同时他也知道,为火柴马龙提供一个暂时藏身之所,是他能做的最大限度的事,再有其他的,就有点过了;但是情感上,面对这张酷似布鲁斯的脸,他实在是狠不下心来。昨天那一枪已经用尽他所有的力气。他知道,昨天之后,他无法再对马龙做出什么事,充其量也不过是口头恐吓一下,而这,毫无用处。


    “你到底想做什么?”他已经屈服了。

    “我只是单纯想让你带我去逛逛。”


    他这句话说得真诚又落寞,完完全全卡在克拉克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他最看不得布鲁斯露出这样的神情——哪怕只是一个极像布鲁斯的人。然后事情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



    28.

    “克拉克走快点!你还是个年轻人,要有活力点嘛!”

    “......滚。”



    得到克拉克的允许后,马龙拉着他,直奔大都会最大的游乐场。中间没有停下一秒钟的时间,能让克拉克对这个提议发出一丝一毫的抗议。等克拉克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坐在前往游乐场的出租车上了......


    这杀千刀的居然还敢打出租?!当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啊!



    29.

    “克拉克,如果你害怕的话,就握住我的手,我会一直都在的!”马龙深情款款地握住克拉克的手,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在阳光闪闪发光。

    克拉克......克拉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他冷笑一声,抽出自己的手,“管好你自己吧,外乡人!”

    “Yes, my lord Kent.”


    于是,当过山车行至最高点时,在克拉克惊恐且仿佛看智障的目光中、在全车人不明所以、过于惊讶以至于忘记尖叫的寂静中,开始用他仿照帕瓦罗蒂的身法、带有磁性磁性的声音开始高唱——《今夜无人入睡》......



    “Nessun dorma! Nessun dorma!

    ......

    Che ti fa mia!

    ......

    Vincero! Vincero!”


    直到下车时,他还在唱“Vincero! Vincero!(我将赢得你的心!我将赢得你的心!)”克拉克都不知道他肺活量这么好。最后他轻快地跳下车,脚尖轻点,转了个圈,十分标准的在人群行了个礼。

    克拉克已经被他的举动惊呆了,同车的小伙伴一个个目瞪口呆的坐在原处,估计他们是史上最安静的过山车了。在闪光灯亮起时,克拉克终于反应过来,猛地冲下车,动作利索的把身上外套脱下,扔到马龙头上,正好遮住他的脸。一把把这个还在跟别人挥手的傻X拉走,逃离现场。


    夭寿喽,这家伙不是说避风头吗?!我怎么觉得他是在出风头啊!!

    克拉克愤恨的想。



    30.

    马龙一脸乖巧的坐在长椅上,眨巴着那双看似温顺实则狡黠的蓝眼睛看着自己。


    克拉克,加油!你是可以的!

    克拉克在心里为自己默默打气。


    “马龙先生,请问你可以告诉我刚才是在干什么吗?”他抱起双臂,一脸不赞成的看着熊孩子马龙先生,“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行为是很危险的,先不说要是被哥谭的人发现你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但是你刚才的行为就已经很危险了,万一发生什么意外呢!在每秒48公里的车上唱男高音?我看你不是想入眠,我看你是想长眠!你当你是超人吗,钢铁之躯?呵!火柴马龙,你得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会觉得那是我的责任!”

    一直假装乖巧的马龙先生突然拉住克拉克的手腕,在克拉克凶狠的目光中,他却笑了。克拉克只要一低头,他就能看到那双钻蓝色的眸子里,闪动着不知名的喜悦,眼眸里的那圈孔雀绿格外的显眼。


    他听见马龙笑着说:“你是在担心我吗,克拉克。”这已经不是一个问句了,而是一个肯定。

    他甩开马龙的手,“我没有!”


    马龙没有追问,这让克拉克有点庆幸又有点失望。他不想探究自己到底在失望什么,因为他知道,无论是那是什么,都是他不能看到的。



    31.

    短暂的交锋并不能磨灭马龙的热情,因为下一刻,他就把克拉克拉到一个他更不想去的地方——碰碰车。


    “来啊,肯特将军!胜利就在前方,举起你的剑,抖擞精神,加足马力,向前冲啊!”

    克拉克坐在一辆二哈形状的碰碰车里,一脸的生无可恋。而他旁边那个据说是哥谭最有名的情报贩子,现在中二病发作,举着刚才入场时买的棉花糖,无比兴奋的在他旁边大呼小叫——这让克拉克不仅心累,还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太tm丢脸了!


    他无力又悲壮地朝马龙吼道:“将军,隐藏身份啊!将军!”

    “‘死有重于泰山,轻于鸿毛’。为了自由,为了人民,为了胜利,冲啊!”

    “......”



    32.

    正当克拉克以为事情不更糟的时候,现在给了他无情的一巴掌,而且还有火柴马龙的声音告诉他:“Too young too simple.”




    33.

    旋转木马。


    克拉克双眼无神的看着旁边马龙的兴奋的脸,耳朵里充满了他不堪入耳的声音——


    “来啊,宝贝儿!让我骑在你的身上,让我们一起到达天堂!”


    哦!FxxK!克拉克痛苦的呻吟道,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马龙,你给我闭嘴吧!这里还有孩子呢!”

    “So?”马龙回过头,无所谓的耸耸肩,“我的话有什么不对的吗?”

    “你的话有那里是对的吗?”克拉克咬牙切齿。

    马龙眨眨眼,“我确实是骑在这匹小木马的身上,难道你不是吗?”

    “......是的。”

    “那有什么不对的?”马龙天真的样子几乎让克拉克暴起冲过去,照着那张漂亮的脸蛋儿来上一拳。

    “可是,你不觉得你那些话......就有点,有点不对劲儿的吗?”克拉克压低声音,周围还有祖国的花朵以及花朵们的园丁呢,他们两个一米八几的大老爷们就够引人注目的了,他可不想成为焦点人物。

    “哦——”他拉长调子,“你说那个呀。克拉克,要知道,心灵纯洁的人,看什么、听什么都是纯洁;心里充满邪恶念头的人,看什么、听什么都是邪恶的。克啊,看来你的心里的那些念头也不怎么样嘛~”

    “......MMP.”



    34.

    鬼屋。


    “喂,你干嘛,走快点。”克拉克百无聊赖的在昏黑的通道里走着,一会儿敲敲仿真的山壁,一会儿踢踢地上石子。鬼屋什么的,对他来说简直弱爆了。

    “不嘛~人家怕怕~”可是后面那个硬要挂在他身上的败家玩意儿似乎打算将作死进行到底,扯都扯不下。

    “......你怕?你怕个锤子哦!”昨晚那么一大把伯莱塔怼在你面前,你tm都有心情调戏我,现在你跟我说怕?我跟你索,我读书少,你莫要骗老子!

    马龙仗着现在环境黑,以为克拉克没有看到他那副要搞事的险恶嘴脸(克拉克:呵,小样儿!),一本正经的说:“你看啊,这是鬼屋对吧。如果我们不装作害怕的样子,那就会导致后来的消费者认为这家游乐场的鬼屋不合格;他们认为不合格,轻者向游乐场负责人投诉,重者直接给媒体曝光,让大都会所有人都知道这家游乐场设施不合格;这个时候负责人必定就要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当天的工作人员就是一个很好的替罪羔羊;他们会被解雇,会被同行唾弃,会遭到其他游乐场的嫌弃;他们会找不到工作,会失去收入来源;他们患病的老母亲会得不到最好的治疗、他们的妻子会因为他们的事业离开他们、他们的儿女会受到其他小朋友的霸凌;最后,他们会因为受不了现实的压迫而去做出一些过激行为,什么跳楼啊、喝老鼠药啊、报复社会啊......——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害怕!”


    克拉克眼角抽了抽,他是不是听到山壁后面的工作人员的那一句,惊呆了的“哇”啊?


    “所以,我也要向你那样?”

    “不,甜心,这种粗重或我来做就行了~”马龙十分“善解人意”的说。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段短短的路程中,克拉克实打实的感受了一番什么叫做生不如死——马龙全程贴在他的手臂上,怎么扒拉也扒不下;而且他还得忍受他猝不及防就在克拉克耳边炸起的尖叫;那群工作人员装阿飘就装阿飘吧,他tmd还要来拍拍马龙的肩膀,夸他一句“真敬业”,受到鼓励的马龙叫的更大声了。


    反正,当克拉克钻出鬼屋的时候,他颇有一种“重见天日”的感jio。




    35.

    再折腾了几个小时之后,在日落时分,马龙终于挑了个正常一点、让他暂时不用见人的项目——摩天轮。



    36.

    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学生时期的克拉克也曾对此有过憧憬。他希望有一天,他能牵着所爱之人的手,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后,亲吻他。


    可是当他真的找到确定要与之共度一生的那个人的时候,他又不敢把这个心愿说出来了。


    “He's also just a boy...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im.”*


    在所爱之人面前,他也只是一个平凡人。布鲁斯太优秀,他阅历丰富,成熟稳重。他想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他,他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幼稚,居然还喜欢这种哄小孩玩儿的东西。


    可是他忘了,他对于布鲁斯来说,从来都是可有可无的。订了婚又如何、过往的甜蜜时光又如何,他从来都只是那位人间之神的挡箭牌!

    他只是他们爱情道路上的骑兵,他的作用,就是为他们扫除一切阻碍和困难,为他们遮风挡雨。至于他的死活,布鲁斯又怎么会在意呢?


    他的爱、他的注意力,全数给了那位神明。克拉克自知比不上,所以他不打算强求;但是,要他心甘情愿的在韦恩庄园里当一个名不副实的“肯特老爷”,这也是它不能忍受的。


    于是,他们吵了一架,最后结果就是布鲁斯拍门而去,而他则去酒吧买醉,还带回了这么一个败家玩意儿!



    37.

    “嘿,克拉克。”

    “什么?”马龙的声音唤回了克拉克的思绪。不知是不是光线的缘故,他总觉得此时的火柴马龙跟打了柔光似的,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不合时宜的温柔。


    “对不起。”

    “为了什么?”

    “今天拉着你到处跑,还逼你做了许多不情愿的事。”

    看着马龙安静的侧脸,有些不能说的话,就这么脱口而出了,“没有,今天,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


    马龙一改之前的玩世不恭,神情认真又专注,“我给你讲个故事——


    在很久以前,其实也没多久,大概七八年前吧,那时候我在一个地下赌场当打手。那一年冬天,特别的冷,鹅毛大雪里,夹着一块块细小的冰,砸在身上又冷又疼。

    那天有另外一伙人来赌场捣乱,他们把我打得半死,最后把我扔在垃圾堆上。

    哥谭的冷雨大雪不要命似的往我身上打来,额头上流下的血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的右眼被他们打得几乎要废掉。我就想一块垃圾一样躺在雪地里,没人会管我的死活,即使当时我真的死了,也不会有人为我哀悼,他们只会抱怨:又来了具垃圾,真烦人。”


    “马龙,别说了。”他不知道要经历过多少遍这样的事,才能如此淡定的有调笑的口气说出,他不想再让他自揭伤口了,不管是为了什么。


    “你听我说完。”马龙对他安抚的笑笑,“后来我被救了。”


    “我没想到在哥谭还会遇到一个‘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傻小子。

    对,那家伙就是傻。

    傻傻的把我拖去医院,傻傻的帮我付清费用,还傻傻的每天来医院照顾我。”


    “你!”克拉克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


    “对,”马龙爱怜地摸摸他的脸,“当时我是醒着的。”


    克拉克真的震惊了。



    38.

    就像马龙说的,克拉克对于哥谭来说,确实是个外乡人,虽然他是在哥谭完成大学学业,还拿了个硕士学位的。


    对,大都会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曾经是哥谭大学的荣誉毕业生。


    那时他正读大一,对于哥谭的规矩,比如晚上千万不要再巷子里乱逛,这种事情通通一改不知。而他的室友巴里·艾伦和哈尔·乔丹,一个是来自中心城的大甜心,一个是来自海滨城的守护甜心绿少侠战士。就更别提了。


    所以,某个冬日夜晚,打工回学校的克拉克,因为那天被领班留下来加班,为了赶在门禁前回去,他只能抄小路。


    于是就在某条幽暗的小巷子里捡到了一个半死不活的小混混。


    本来他是可以不管这件事的,但他从小接受的教育、以及他善良的天性不允许他这么做。于是在这个雪夜里,他把这个小混混扛到了医院,也把一段情缘扛到了自己心上。


    当时医生说那人头部受到重击,可能有变成植物人的风险。医院的人劝他别管了,他却不能不管。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的生活从以前的课室-图书馆-工作-宿舍四点一线,变成了课室-图书馆-工作-医院-宿舍五点一线。


    可是那人一直没醒,直到一个月后。


    克拉克清楚记得,那天是圣诞节,他推了朋友的舞会邀请,带着一份圣诞礼物——一条他亲手织的围巾,赶到医院。结果却被医生告知,那人一个小时前刚走,走之前给克拉克留了一张纸条——“Thank You”。


    克拉克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空落落的。他又不是那个小混混的什么人,他们甚至没有交谈过一句话;他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那天为什么会被打得那么严重,他的家人朋友在哪里......


    他们对双方来说,其实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


    但克拉克就是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落寞。后来时光匆匆,那张纸条也不知被他遗落在何方,那一个月的时光也被他不知锁在心里哪个地方,他甚至已经忘了那人长什么样——他唯一记得的,大概就是,大一的时候曾经救起一个哥谭小混混。其余的,便随着流逝的时光,如漫天星子一般,分割成无数的亮光,一点一点,闪耀动人,但再也无人能回忆起,它完整的时候,是如何的瑰丽动人。



    39.

    “是你?”

    “对,是我。”

    “......”克拉克不知该说什么好。难道要他问,那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还是问既然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干嘛还耍我......这些问题吗?

    “我......其实是我威胁医生对你说,我还没清醒,还有成为植物人的可能。对不起。”马龙嗫嚅道。

    “......为什么?”克拉克觉得自己的喉咙有点干涩。

    “我,我当时需要一个地方避避风头......”

    “就像现在一样。”

    “嗯。”


    “那你现在又想干什么?”

    “我爱你。”


    马龙突如其来的表白打了克拉克一个措手不及,“你,你......现在都是21世纪了,不时兴什么‘以身相许’了,你要真想谢我,就给我少惹点麻烦吧......”


    克拉克打着哈哈,却在马龙的眼神中声音越来越小。


    我是认真的。

    克拉克从他的眼中看到这样的讯息。


    “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马龙握紧他的双手,“不管你信不信,在医院的时候,我已经爱上你了。但是,那时的我,简直就是一堆垃圾。

    你听我说完。

    我配不上你,我只想默默守护你,直到你找到你的那个人。后来你离开哥谭,去了大都会,我又安心了几分。你在大都会会很安全,哥谭不适合你。你太好了。

    然后布鲁斯·韦恩出现了。我看到他在被小丑劫持的时候向你告白、我看到他为了你拒绝一个又一个名媛、我看到你们在蝙蝠灯下交换一个绵长的吻......我看到你很幸福。那时我觉得,此生无憾了,韦恩他能给你全世界。你们会是最配的一对。

    可是,可是他背叛了你,他爱上了超人!他离开了你!”


    “别说了。”克拉克抹了一把脸,“我也不是,也不是非他不可。我只是,只是需要时间。”

    “让我陪你,让我陪你度过这段时间。我不奢求什么,我只是想陪着你。”

    “你......”


    克拉克第一次觉得马龙的怀抱是如此的温暖,温暖得想让人流泪。恰在此时,摩天轮升上了最高点——


    一个不带任何情YU,只是浇注了主人所有感情的吻,轻轻落在克拉克的唇上,一触即离;而克拉克,克拉克加深了这个吻......



    40.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41.

    瞭望塔。


    “哎哎剧情进行到哪里了?”一道红色的闪电闪进监控室内,闪电侠快速的给众人已经半空的爆米花桶添满。坐回绿灯侠身边焦急的问,生怕自己错过什么剧情。

    “唔,进行到老蝙蝠终于把自己给绿了的地方。”绿灯侠往自己嘴里扔了颗爆米花,回答道。

    “不得不说,蝙蝠侠是真的厉害啊。”钢骨一脸崇拜,“本来他只需要进入主席的梦里,让他对布鲁斯·韦恩心碎,然后就可以让魔法破解,让酥皮醒过来,没想到还能有这一种操作!”

    “男孩们的情谊啊。”戴安娜感叹一声,继续一边看剧情一边跟史蒂夫发信息。

    “只能说他们两个人太会玩了。”迪克一边把刚才蝙蝠侠和超人在游乐场的画面截图发给阿福备案,一边跟蝙蝠家的其他几个成员吐槽,“比还没确定关系时还会玩!”

    众人对视一眼,又想起了曾经被“我们是兄弟”的双向暗恋秀恩爱的骚操作所支配的恐惧,肯定道:“确实!”



    42.

    众所周知,在两人经历我爱你但我不能让你知道我爱你但我又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我到底应不应该让你知道我爱你,完虐围观群众的惨无人道的双向暗恋后,超人终于被看不下去的神奇女侠用真言索套绑着去跟布鲁斯·韦恩求婚了,而被阿福和玛莎在背后盯着的韦恩总裁,也不敢在口是心非说什么他值得更好的。于是,超人和布鲁西宝贝,蝙蝠侠和小记者,在亲朋好友们的“关爱”下,安静如鸡的举办了全球巡回婚礼。


    某个不知名的反派利用这一点,请了个十分厉害的魔法师,要把超人和韦恩都永远困在梦境中。但是他没有料到的是,他请的那个魔法师在经过纽约的时候,不小心嘲笑了一个同行的发际线过高,于是就被那位墨绿色的魔法师轰回了老家。

    不过那位同行也算有良心,鉴于他刚从小山村来到大城市,也挺缺钱的,而且他那个败家哥哥还是饭量大、爱打碎杯子、没有学历的大老粗,为了养家糊口,他就接下魔法师的生意。

    不幸的是,施法的时候,被他哥打扰了下,念错了咒语,变成了:只有对最爱的人心碎才能苏醒,而且还只有超人一人中招。


    反派拒不给钱,同行生气了,他大叫一声:“喵!”让后就把反派轰到了外太空。


    这个时候,韦恩总裁出场,他开了一张支票,承诺只要把他送进梦里,他就再付双倍的价钱。

    需要养家糊口的同行:好啊好啊!


    于是就有了上面的故事。


    只不过正联那群人过于无聊,于是由迪克出钱,让魔法师把他们梦里的所作所为全都投影到瞭望塔的大屏幕上。这一个个的,跟追电视剧是一模一样的。


    不过他们该想想,等顾问醒来了,他们该怎么逃命~


    同行:不好意思,我哥叫我回村吃饭,先走一步,再见!

    超英们:......!!!∑(゚Д゚ノ)ノ(女侠除外,那可是总攻啊!)



    43.

    你问酥皮为什么会做克拉克→布鲁斯、布鲁斯→超人、超人→布鲁斯、火柴马龙→克拉克这种两个人的多角恋这种狗血故事?

    因为他被攻击前一天正在看一个沙雕写手的《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

     

    ----------------------------------------------------------------

    “He's also just a boy...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im.”*出自电影《诺丁山》,原句是“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超蝙Superbat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