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我又来还债啦!


 @没药 姑娘点的乐高沙雕蝙超


Summary:一觉醒来,乐高蝙蝠侠发现他的乐高超人不见了!


乐高老爷:“我的酥皮呢!辣————————么可爱的酥皮呢?!!!(メ`ロ´)/”


设定:乐高蝙超已经实现生命大和谐,大个老爷还处在苦兮兮的暗恋阶段,且两人尚未掉马;乐高有正联,但现实世界没有。乐高老爷带着四只小鸟出场,现实老爷目前只有迪克一只鸟。


乐高老爷——Batman/Bruce

乐高酥皮——Superman/Clark

现实老爷——蝙蝠侠/布鲁斯

现实酥皮——超人/克拉克


---------------------------------------------------------------------------------

01.

“Guys,”Batman严肃的坐在缩小版的蝙蝠洞里,被固定好的护目镜竟让人看出了一股“山雨欲来”的味道,“我们有大麻烦了。”


“哇——”四只小鸟倒吸一口冷气,天呐,能让Batman主动说是“大麻烦”,那得是多么严重的事啊!


“Batman,我们应该去把超人叫过来。”NightWing提议道。

“我觉得可以。”这是背着老父亲偷偷打游戏的Red Hood。、

“附议。”这是跟Red Hood联机的Red Robin。

“附议。”这是组装蝙蝠战机的Robin。


毕竟这两家伙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适当给老父亲去找他们后妈的机会,绝不会有错!这可是小鸟们多番试验得出的结果!


“我说的麻烦就是Superman。”Batman阴沉的说出这句话,而且不是一般的烦躁。


“额......超人又被控制了?”好大哥NightWing试探着问。


“不,是Superman不见了。”


“What?!”x4



02.

就像小鸟们,或许应该说这家礼品店里所有拥有灵魂的玩具知道的那样,“世界最佳搭档”在很久之前就应变成了“世界最佳夫夫”。关于这件事的报道甚至还是Clark自己完成的。


他们从有意识那天开始,就一直一直在一起,他们就像彼此的半身、另一半遗失的灵魂——他们是如此的契合。


然而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早上,一直睡在他旁边的Superman竟然不见了!


Batman立刻搜索了店里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还拜托玩偶蜘蛛侠帮他留意一些人类注意不到的小角落,可是都没发现Superman的影子。


“有新的邪恶力量入侵了我们的家园,并且掳走了Superman!”Batman把声音压得更低,同时被压下的还有他的怒火,“我们一定要找到Superman!”


“对,我们一定要找到后妈!”

“不能放任不知名的东西把老家伙的媳妇掳走,没了Superman,老家伙就真的要孤独终老了!”

“我们要后妈!”

“我们要Superman!我们要后妈!”


......


Batman面无表情——没办法,难道你还指望能从他的下巴看出表情?拜托,你又不是Superman!看着他这群上蹿下跳的崽子们,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吐槽他们比自己还要大的反应,还是应该吐槽他们对Clark的称呼——不过嘛,“后妈”这个称呼,他倒是挺满意的。


“亲爱的老爷、少爷们,容我提醒一句,”被迫地中海的老管家打断了四只小鸟疯狂diss掳走Superman的家伙的大会,“Master Clark也许只是被买走了。”


“What?!!老蝙蝠你竟然把后妈给卖了?!!”

“我没有!我卖了你们也不会卖了Clark的!”


......


“呜呜呜,你这个狠心的男人,竟然还想卖了我们!..(。•ˇ‸ˇ•。)…”这是努力眨出一滴眼泪的Night Wing。

“唉,当初你为了让我戒网瘾而把我踢出家门那么多年我就应该知道,Batman,一个无情的男人。(。・ˇдˇ・。)”这是故作沧桑的Red Hood。


“噢,小D!”

“噢,小红!”

“我们真是苦命的孩子啊!(ಥ_ಥ)”x2这是演戏演上瘾的34。


然后四兄弟在Batman的“我怎么养了四个傻子”的目光中,手挽着手,高唱道:“世上只有后妈好~没后妈的孩子像根草~”


Batman:......(虽然知道孩子们这么喜欢Clark是见好事,但为什么他还是想揍他们一顿呢?)




03.

等小鸟们终于结束他们的表演,而阿福也心满意足的把刚才拍到的照片和录像收藏好时,Batman已经找到那个胆大包天敢买他家Superman的混球时谁了——一个跟他同名同姓的混蛋,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Batman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个名字,他像是要把每一个音节都咬碎,就像这个名字的主人那样。Batman周身冒出的黑气,硬生生让四只小鸟不敢出声,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那么,Master Bruce,现在你想怎么做呢?”阿福尽职尽责的在Batman身后把小风扇的风开到最大,力求能把Batman的塑胶披风吹起来,营造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氛。


Batman摸了摸他的下巴,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他露出一个仿照反派的笑容,“我要把我的Superman抢回来!”



04.

另一边,哥谭,韦恩庄园。


布鲁斯把这个花了大价钱才买回来的,拥有独一无二的初版型号的Superman摆在桌面上,左看看右看看,怎么看都不像隔壁大都会那个外星救难犬。


“唔,小卷毛没有这么卷,衣服的颜色也没有这么鲜艳,难道是因为超人的衣服掉色?超人也不是豆豆眼,不过也是,那双漂亮得绝非凡品的眼睛,只靠人类粗劣的工艺,甚至还不是手工,又怎么会制造出那双眼睛十之一二呢?”


“布鲁斯老爷,据我所知,与其在这里对着一个玩具寄托相思,还不如直接去找哪位先生?”

“阿福,我没有!”

“是的,老爷,你当然没有。”


布鲁斯撇撇嘴,把乐高Superman放在床头柜上,还摆了个睁开眼就能看见的位置,迎着阿尔弗雷德戏谑的目光,布鲁斯正直的答道:“布鲁斯·韦恩喜欢超人又不是秘密,作为一个超人粉丝,没有这个玩具才是奇怪呢!”

“好的,老爷,你说的都对。”


而等他们离开布鲁斯的主卧时,那个摆在桌面上的乐高Superman悄咪咪的飞到了房间的窗台上......

标签:蝙超 batfamily

评论(9)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