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1.  129

     

    【蝙超】好兄弟,咱们结婚吧!

    @当归 点的假结婚梗

    Summary:青梅竹马的克拉克和布鲁斯近来被家长们逼着去相亲逼烦了,于是他们想出了一个馊主意好主意:他们俩结婚,把玛莎和阿福的嘴堵上!等到他们找到真爱时再离婚!

    设定:虽然认识多年,但这两货真的还没掉马!

    ----------------------------------------------------------------------------------

    01.婚礼现场逃跑的夫夫

    “克拉克,你得想好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布鲁斯故作镇定的扯了扯他的“新婚丈夫”给他打的温莎结,看起来沉稳又可靠。

    克拉克拔了拔他那被老管家打理的整整齐齐的头发,颇为不习惯的在剪裁修身的西装里扭了扭身子,一边帮布鲁斯再次打了个领结,一边无所谓的说:“这句话我应该送回给你。布鲁斯你得想好了,只要你说一个‘不’字,我现在马上抢车,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离开现场,放心司机在我们手上,他们不敢轻举妄动的!”

    布鲁斯幻灭的捂住了眼睛,无力道:“克拉克,你知道我们只是去结婚并不是去抢银行的对吧!”

    他耸耸肩,“所以说嘛,布鲁斯,‘我们只是去结婚’结个婚而已,不用怕哈。”

    “去你的吧肯特!过不了多久你就后悔今天的决定,而到了那个时候我是不会同意离婚的!”布鲁斯甚至邪恶的想象起被同行们围追堵截的克拉克,心累的想要离婚却被他拒绝的场面了。

    “我们干嘛要离婚呢,亲爱的,”克拉克把高出布鲁斯一个头的强壮身躯硬塞进布鲁斯的怀里,“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

    “克拉克。”

    “嗯?”

    “你再不放手,我的腰要给你勒断了!”

    “Oh, sorry!”

    在把布鲁斯·韦恩的“纤腰”勒断之前,克拉克老老实实的放开了他,坐会了原位。他好笑的看着哥谭宝贝略带委屈的琥珀色眼睛,心里微微一动,“布鲁斯,你怕什么呢,等到你,或者我,找到生命中的那个人的时候,我们的婚姻关系自然会接触。而在此之前,我们结婚,跟我们还是好朋友,还想原来那么相处又有什么不对的呢?”他摊摊手,在布鲁斯摇头继续道:“所以啊,为了不被玛莎和阿福安排各式各样的相亲,咱们两兄弟在不违背法律与道德的情况下,互帮互助结个婚又有什么不对呢!完全没有好吗!”

    布鲁斯揉了揉眉心,“克拉克,我只是在担心......”

    “Hey man,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克拉克打断了布鲁斯的话,“可你也别忘了,我可是有布鲁斯·韦恩罩着的男人!”

    布鲁斯笑了,“对,男孩儿,布鲁斯·韦恩会罩着你的!”

    然后就被堵在教堂门口的吓得把担任司机的奥利弗扔下车,硬生生把加长林肯开出布加迪威龙的速度,甩了星球日报金牌记者露易丝·莱恩一脸尾气......

    克拉克:你不说只请了几家媒体曝光一下吗?!

    布鲁斯:呃......也许我按了群发?

    克拉克:......

    奥利弗:然而只是来当个伴郎的我又做错了什么呢?(。・ˇдˇ・。) 

    被甩尾气的露易丝:天杀的肯特!天杀的韦恩!(ノ`Д)ノ

     

    蝙超

    评论(2)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