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07.

“你说什么!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想想你他妈到底应该说什么!”克拉克拎着一个将近两米的壮汉的衣领,充满威胁意味地抖了抖,力气之大,连围观的人都怀疑自己听见衣料断裂的声音。

老实讲,这件事他还真有暴躁的理由。毕竟任谁辛辛苦苦从大都会赶来哥谭,还顺手在路上解决了几个意图抢劫的混混,想着能够去订好的酒店好好睡一觉的时候,却被告知你得另找住处——别说现在这个升级版的狂躁克拉克,任谁遇到这种状况都会抓狂的吧。

而那个一开始嚣张不已的汉子现在急得满头大汗,只想把一个小时前接下这桩赶人的活儿的自己给打死。

说好的天真单纯大都会的呢?!这丫的怎么比哥谭还哥谭?!

大汉心里苦,但大汉想说说不出来。

“这个,做主的也不是我啊!我只是个打工的啊!”大汉想扒开克拉克的手,却发现这只拎着自己的手坚硬得更钢铁差不多——连移动一毫米都不能!眼看克拉克的脸色越来越黑,大汉左看右看,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目标——

他左手往人群中一个小个子身上一指,语气颇有找到救星(替罪羊)的感觉:“是他!就是他!酒店的老板!是他给钱让我赶你走的!”

克拉克眼神一冷,他把手中的大汉扔......哦,不是,应该是放回了地上,气势汹汹的就往那个酒店老板的方向走去。

“你......”

克拉克刚说一个单词,那个娇小玲珑的老板“扑通”一声直接跪了下来,“好汉饶命啊!我上有八十岁的老母,下有刚出生三个月的儿子,还有一个刚娶的二十多岁老婆!英雄就放过啊!要多少钱都可以!求放过啊英雄!”

老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开始讲述小时候只有钱跟自己做朋友、上学只有校草看得上自己的悲惨经历,四周一片寂静无声。不过克拉克从他们鄙视的目光中看出了这些话:啧,还好意思说自己的哥谭人!怼他啊!混球!怪不得阿卡姆不收你!一点都不淳朴!你退群吧!

克拉克看了眼正窝在在看热闹的交警小哥怀里嘤嘤嘤的两米大汉,又看了看已经说到他是如何厌恶他的万贯家财却又不得不拥有的酒店老板,决定一视同仁——也把酒店老板拎起来抖一抖。

就在这时,属于阿斯顿马丁“战神”的引擎声在克拉克耳边响起,三秒过后,一辆威风凛凛的“战神”停在克拉克面前。

车窗下降,哥谭宝贝那张甜蜜又英俊的脸蛋儿出现在克拉克面前,“嗨~亲爱的克拉克甜心,要一起去兜兜风吗~”

08.

“所以,是你让他把我赶出来的?”克拉克尽量压下自己的怒火,以免他一个不小心就毁了布鲁西宝贝那张让全美男女都尖叫的脸。

“噢,克拉克甜心你是生气了吗?”布鲁斯眨着他那双比海还要蓝、比群星还要闪耀、比银河好药深邃的钢蓝色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克拉克,暴躁如咱克哥,也在这双漂亮的眼睛下收起了自己的怒火。

“我......没有......(I don’t...not)”他吞吞吐吐,总算有了几分往日小记者的样子。

“其实也是我的不对,”布鲁斯垂下眼眸,他用眼角余光偷偷看了克拉克一眼,“我觉得,你辛辛苦苦从大都会赶来哥谭,就为了给我做个专访,我应该为你安排一个舒适的地方,而不是那个破破烂烂的小酒店。然后我就打了个电话,谁知道他们竟然把你直接赶出来了......”

并不是为了哥谭宝贝的肯特先生感到了一阵久违的愧疚与羞涩,他挠挠头,“啊,原来是这样吗......谢谢你韦恩先生.....”

“男孩,”韦恩总裁把手放在记者富有弹性的胸肌上,眼中的精光一闪而过,“你值得最好的!”

09.

于是,“值得最好”的肯特先生被哥谭宝贝那张深情脸激得一个没忍住,往车门那边一靠——

直接“靠”开了这辆“战神”的车门。

而我们的肯特先生在韦恩总裁惊恐的目光中直接滚到了公路......

10.

要说不愧是哥谭市吗?兜个风都搞得像是凶案现场一样。

11.

克拉克在掉下公路的时候,花了0.001秒用他的超级大脑思考了下现在的处境。

嗯,现在是小记者!

于是,卑微弱小的小记者抱着那扇并不比当年他撕的蝙蝠车门便宜多少的车门,沿着惯性定律一直往前滚。

12.

滚啊~滚啊~往前滚~一滚一个大红桶~

13.

思考要不要往脸上弄点灰的克拉克,一个不注意,带着他的车门撞上了一辆以每秒最高时速咆哮在公路上的摩托车。

尽管克拉克已经尽量止损,比如迅速往旁边滚什么的,但他忽略了那辆车的车速,以及那扇其实被改装过的、足以媲美蝙蝠车的阿斯顿马丁车门的坚硬程度——那辆摩托车的主人直接被撞飞了!

很好,这很哥谭!

14.

不过,正所谓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济济阿卡姆。虽然那位仁兄可能不是阿卡姆人才市场出来的,但作为一个哥谭人,那位老兄用一个“手刹”证明了他们哥谭强悍的生存能力!

“手刹”,意即用那只戴着手套能营造出“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感觉的手,一个翻滚,刹住了惯性带来的作用。

克拉克赶忙站起来,颇为赞赏地在那位戴着红色头盔的车主肩上拍了拍,“可以啊,老兄!够厉害的啊!”

红头盔拍开他的手,看了眼还被克拉克抱在怀里的车门,“老头子的车?”

“哈?”

“克拉克!”

布鲁斯的声音在红头盔的身后响起,克拉克开心的向布鲁斯招手:“嘿!布鲁斯,这位老兄超厉......”

然而他话还没说完,站在他的前面的红头盔却猛地朝布鲁斯扑过去......

15.

......扑过去......没扑成功......

16.

红头盔恶狠狠的回过头——可惜他的头盔阻挡了他的表情,而现场唯一能透视的人拒绝去看——他看向克拉克,有点失真的声音从头盔里响起,“蠢货!快把我放开!”

“呵,”克拉克冷笑一声,“蠢货,我现在就放开你。”

话音刚落,克拉克一个大力金刚臂把红头盔扔到了那辆摩托车上,完事儿后还露出了一个暗戳戳跟蝙蝠侠学的蝙蝠式嘲讽微笑,“哼,辣鸡!”

红头盔震惊了!红头盔愤怒了!

就是老头子都还没骂过他“辣鸡”呢!你个抱着车门的傻大个凭什么这么说!

于是,红头盔二话不说,立马冲向克拉克;咱克哥是什么人?打架就打架,你当咱克哥虚吗?!

就这样,两个人在公路上扭打在一起:红头盔左手揍了克拉克腹部一拳,痛得呜哇乱叫;克拉克一脚踢翻红头盔的头盔,下意识朝布鲁斯那边wink了一下......

而哥谭最金贵的大宝贝儿,只觉自己被忽略了:嘿!随便来个人,理一下我,OK?

标签:超蝙 Superbat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