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排雷预警:超蝙超无差,贝蝙X亨超

Summary:布鲁斯去年圣诞节的时候甩了他的男朋友;今年他终于克服自己的顾虑准备重新追回克拉克的时候,却被告知他的前男友要跟别人表白了......


-------------------------------------------------------------------------------

10.

既然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就要有所行动,畏缩不前,向来不是超人的风格!


克拉克想,反正迟早都要告诉蝙蝠侠自己的两个身份的,何不先让超人表明自己的心意,然后再让小记者来做最后一击——嘿,蝙蝠,你猜怎么着,接受一个克拉克,收获一个大酥皮,买一送一,是不是很棒!


于是,他先是在哥谭拦下蝙蝠车,本来他只是想像往常一样,轻轻地拉开车门;结果,他被自己待会儿要做的事搞得肾上腺素飙升,一不小心就撕开了整扇车门。自知有错的克拉克,只好羞愧的留下精心准备的氪石戒指,什么都没说就一飞冲天了。


后来,他想要给蝙蝠侠一个特别一点的表白,于是他用热视线把一条代表着超人对蝙蝠侠爱意的横幅镶嵌在蝙蝠车的车盖上。本来他还站在那里等着蝙蝠侠的,可是珠穆朗玛峰峰顶发生了一起火灾(别问我是怎么发生,我也不知道!),他赶去救火,等他回来,蝙蝠车已经不在了。


而现在,在临近圣诞节的时候,他做了充足的准备,先告白,再掉马,绝对给蝙蝠侠一个难忘的圣诞夜!


如果他接受了,那么他们将会有一个火辣的圣诞之夜;如果他不答应,那么......克拉克会坚持追下去!要知道,超人从不怕困难!


况且,男未婚男未嫁的,他克拉克·肯特,aka超人凭什么不能追求蝙蝠侠!再说了,依他对自家搭档的了解,如果蝙蝠侠真的很不爽克拉克·肯特的话,从一开始他们就不会有这么深入的交往。也就是说,即使蝙蝠侠真的没有那个意思,那他对克拉克的感情也绝对不一般。


打定了主意,克拉克决定先给蝙蝠侠一个预告,留足悬念。所以,在某天跟着蝙蝠侠夜巡的时候,克拉克对他说:“我决定了!我要跟他告白!”



11.

还有一小时就要天黑了——还有一小时就是克拉克跟那只不知名的狗子告白的时候了。


然而他还没排查出到底是谁!


蝙蝠侠板直了背坐在蝙蝠洞中,苍白的嘴角抿成了一条严肃的直线,深棕色的眼睛狠厉地盯着前方某个被他想象出来的狗子,骨节分明的大手仿佛下一刻就要揍向某个不长眼的家伙——这就是阿尔弗雷德下到蝙蝠洞时看到的场景。


“布鲁斯老爷,克拉克少爷可不会凭空出现在蝙蝠洞里。”老管家慢悠悠地把一杯颜色诡异的膏状体饮品放在他面前,“作为一个绅士,您现在需要做的,是提出一个晚餐邀请。”


“他有要表白的人了。”大蝙蝠阴沉沉的说。


“哦,那看来肯特少爷是终于认清跟翼手目动物在一起是没什么前途的了。”阿尔弗雷德手下不停,给被刮掉一块漆的蝙蝠车做保养。


“我不值得他爱,他的选择是正确的。”蝙蝠侠摘下头套,属于布鲁西宝贝的那张脸此刻显得锋利又疲惫。


“我的老爷,你要相信,无论是谁,都有被爱的资格。”特别是你,我的老爷。阿福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他默默地叹了口气,“喜欢就去追求,难过就去哭泣,即使是蝙蝠侠,也不能阻止我的布鲁斯老爷去追寻他的幸福——圣诞夜是个充满奇迹的日子,去找他,给你们一个机会,一个奇迹。”


布鲁斯盯着养育自己长大的老管家,老管家也毫不客气的对望回去。好一会儿后,布鲁斯摇着头,“不行啊,阿福,你这鸡汤不行啊,也就只有我会听听了,到外面,看谁买你的账!”

“没事,我还会煲鱼头豆腐汤,绝对会有人喜欢的。”


主仆二人对视一眼,一同笑了起来。




12.

克拉克不是那么快乐,好吧,是非常愤怒郁闷的待在宴会的角落里。他本来已经计划好要去哥谭跟蝙蝠侠表白,结果佩里临时塞给他这个采访任务——关于莱克斯·卢瑟准备向他的男朋友爱德华多高调求婚的宴会。


佩里是这么说的,“全社就你一个单身,你不去谁去!”

克拉克:“......”他很快就可以脱单啦!只要让他去哥谭!


于是,唯一单身的克拉克只得先去完成采访,再去跟蝙蝠侠告白。


十分钟,宴会主人公——莱克斯·卢瑟和他的男友爱德华多终于出场了!


正当克拉克想跟着他的同行们上前采访,变故发生了——


一个黑漆漆的大型翼手目高级哺乳动物,裹挟着哥谭的凄风冷雨,带着大都会的纷飞白雪,从62楼外破窗而入!


克拉克震惊的看着眼前超级英雄式落地的蝙蝠侠,连话都说不完整,“蝙蝠......唔......”


哦,原来肯特记者说不完整话,只是因为跟大蝙蝠嘴唇碰嘴唇了呀。


吻技超群的布鲁斯用上了蝙蝠侠的坚强意识,才从不用呼吸的克拉克手里扳回一局,不至于被强吻对象吻到窒息。


他不顾周围的闪光灯,从那个十二层的蛋糕顶上取走卢瑟放在那里的戒指,连一句“Do you marry me”都没问直接给小记者套上戒指,“虽然这枚戒指很难看,但我会给你换枚更有品味的!我爱你,跟我结婚。你愿意还是同意?”

克拉克眨了眨那双蓝汪汪的眼睛,他牵着蝙蝠侠的手,走到前面那位卢瑟找来的神父面前,“神父,我们要结婚!”


头发花白的老神父目光呆滞的看着两人,直到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射向他时,他才一个哆嗦清醒过来。


“咳咳,”神父清了清嗓子,“今天我们聚集,在上帝和来宾的面前,是为了......”

“克拉克·肯特。”克拉克小声的补充。

“是为了克拉克·肯特和......”

“I’m Batman.”大蝙蝠喉癌电子音差点吓得神父夺门而跑。

“......是为了克拉克·肯特和蝙蝠侠这对新人神圣的婚礼。”神父大声说道,“这是上帝从创世......”

“跳过这些麻烦的东西,直接宣布!”蝙蝠侠打断了神父的誓词,眼神活像只好神父敢说声不,他就把他吊在大楼外。

卑微的神父只好直接宣布:“我宣布你们为神所配合的夫夫,任何人不可把你们分开。我宣布他们结为夫夫,用一个吻来见证你们的誓言吧!”


神父话音刚落,蝙蝠侠一边吻着克拉克,一边发射抓钩枪,搂着克拉克直接消失在夜色中。

而现场的记者纷纷向着蝙蝠侠离开的方向拍照,速度快点的,已经开始现场码字,都在抢着第一时间把这条新闻给发出去。至于宴会的主人公?Who care?







番外一 关于掉马

蝙蝠侠搂着克拉克飞出窗外时,两人吻得太过投入,等布鲁斯因为缺氧而推来克拉克时,才发现他们已经飘在天空中......


而蝙蝠侠那聪明的脑袋瓜在震惊之余,还不忘分析出事情的真相——


因为:超人=克拉克,超人明恋蝙蝠侠,克拉克喜欢的人;

所以:克拉克喜欢蝙蝠侠!


一阵狂喜掠上心头,而克拉克直以为蝙蝠侠是在对他生气,慌乱之下,手下劲头没注意,一不小心扯开了布鲁斯的制服,包括面具......



番外二 关于掉马后的结局

害,都是成年人,有什么话是不能到床上说的呢?【摊手jpg.】


虽然最后酥皮真的在蝙蝠车上狠狠揍♂了老爷一顿,但谁说老蝙蝠就不会在别的♂地方报♂复回来呢?



番外三 关于卢瑟的婚礼

虽然卢瑟的求婚被搅黄,但最后他还是牵着爱德华多的手走进了教堂——虽然最后又被一个叫马克的卷毛抢婚,但在总体来说,大家(吃瓜群众)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8)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