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大概就是:超人和克拉克是两个人,但他们是好朋友。


卡尔和布鲁斯·韦恩恋爱后,某天不小心在韦恩大宅里发现了蝙蝠侠的头套,他以为自己被绿了,但通过观察蝙蝠侠后,他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他正在和蝙蝠侠谈恋爱!


虽然一开始很震惊,但后来他就慢慢接受了这个结论——白天的花花公子,夜晚的黑暗骑士,性格如此迥异的两人,又怎么会让人联想到一起呢?


理解是一回事,但情感上,卡尔还是希望布鲁斯能亲口告诉他秘密身份的事。于是卡尔按兵不动,但平时与蝙蝠侠相处的时候又好上三分,有些举动甚至已经过于亲密了;而黑暗骑士没有阻止的意思,更是让卡尔对自己的结论更加相信。


另一方面,超人的好友克拉克·肯特最近也有了爱情的烦恼——他爱上了哥谭的传说,黑暗骑士蝙蝠侠。


起初,当克拉克确定自己的心意后,他没有退缩,一往无前是他的本性。他已经做好了向黑暗骑士告白的计划,然而,在一次韦恩集团举办的宴会上,他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因为当劫匪(对,哥谭永远不会缺少这类从业人员)来到的时候,他清楚的看见韦恩手上拿着一枚蝙蝠镖;而当韦恩故意激怒劫匪把他扔下去后,不到半分钟,蝙蝠侠闪亮登场!


Damm! 他爱上了自己好友的男朋友!


天呐,克拉克,你怎么做出这么不道德的事!玛莎和卡尔都会对你失望的!


克拉克决定把这份感情深埋心底,他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


可惜的是,命运从来都不会按照小记者的设想发展。


克拉克决定放弃的时候,蝙蝠侠却以及其霸道的姿势闯入克拉克的生活,他的追求行为让克拉克招架不住——他越来越不能放弃蝙蝠侠了!


友情还是爱情,这道致命的选择题让克拉克痛苦万分。


更加戏剧化的是,在蝙蝠侠再一次“路过”大都会小记者的单身公寓的时候,克拉克终于忍不住吻上了蝙蝠侠那两片苍白的薄唇。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克拉克公寓的窗外,一双溢满悲伤的氪星蓝眼睛正痛苦万分地注视着他们......


















布鲁斯·韦恩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们出生的时候,哥谭局势混乱,他的双胞胎兄弟被送往法国。


于是,在公众眼中,韦恩家的继承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的兄弟名叫Bruce,不过大家更习惯他的另一个名字——蝙蝠侠!


最近布鲁斯遇到了一点烦恼,他的氪星男朋友不理他了,不回电话、不回信息,布鲁斯担心,这是超人想和他分手的象征。没办法,他只能天天去烦他的兄弟Bruce,毕竟他除了是哥谭的黑蝙蝠,还是正义联盟的顾问,他男友的搭档不是吗?


蝙蝠侠最近也很烦。他那个烦人兄弟是一方面。讲真的,布鲁斯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蝙蝠侠烦躁的想,布鲁斯让他对超人好点,别动不动的就凶他。OK,他做到了。前段时间那个童子军不知道嗑错了什么氪石,天天在他跟前晃,要不是知道那个氪星童子军深爱布鲁斯,他都以为他要追求他了。现在,就因为那个童子军不接他电话,所以就来他面前闹。


布鲁斯·韦恩,你可是霸道总裁啊!蝙蝠战机的控制权你又不是没有!孤独堡垒的地点你又不是不知道!飞去北极找人有多难?!

布鲁斯:对哦!【握拳jpg.】


蝙蝠侠现在最烦的,是他的小记者。


他爱上了星球日报的小记者,他看出克拉克对他也有意思,但就是不回应他。


嗯哼,有情况!


蝙蝠侠最不缺的就是Plan B。


既然直接追求不行,那就来个温水煮青蛙,他就不信煮不熟这个堪萨斯甜心!


努力的半个月后,终于有了进展——他们接吻了!


正当蝙蝠侠以为他快要成功的时候,克拉克却对他提出了明确的拒绝,甚至请了年假,跑去环游世界了!


嗯?嗯嗯?嗯嗯嗯?小伙子,你这什么情况?


总之,韦恩家两兄弟,最近,真的很烦躁!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