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是久违的段子!


----------------------------------------------------------------------------------

00.

大蝙蝠:你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大超:......

大蝙蝠:能不能不要逼我了,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大超:......mdzz


布鲁斯:“你和我,因为爱,成为一体。”

酥皮:⁄(⁄⁄•⁄ω⁄•⁄⁄)⁄

布鲁斯:你有空的话,我们可以结个婚啊。

酥皮:(*/ω\*)



01.

众所周知,哥谭特产蝙蝠侠把大都会的明日之子给绿啦!



02.

什么?你问什么时候的事?


天呐老兄,你是被抓进局子里蹲了几年吗?这么劲爆的消息你都不知道!这可是我们阿卡姆的搞事前锋企鹅人同志,冒着被渣男蝙蝠侠暴揍的危险,携基友谜语人在那个雨一直下,气氛不算太融洽的夜晚,成功听到了超人和蝙蝠侠的墙角!



03.

下面请收看年度大戏——《超人与蝙蝠侠之韦恩的诱惑》!


【凄风、苦雨。

阴沉沉的天幕下,是同样阴沉沉的蝙蝠侠。只见在那座家喻户晓的滴水兽之上,站着一只黑漆漆的、保持着令人惊悚的邪魅...很多笑!而在他身后,正飘着一只委委屈屈的、一脸小媳妇(?)样的超人!】


超人(一脸纠结):蝙蝠,你和韦恩......

蝙蝠侠(嘴角微勾,邪魅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超人的双手):想什么呢,我和他只是朋友啊。

超人(似乎被蝙蝠侠的行为惊到了):可是那天你和他......

蝙蝠侠(把手伸进超人的红披风下):亲爱的,别想那么多,我爱的只有你一个;至于韦恩,我只把他当朋友啊。

超人(表情更加扭曲了):亲...亲爱的?

蝙蝠侠:嗯哼~

超人(脸色微红,但最后还是保持了一个超人该有的理智):可是那天晚上我明明看到你进了他的卧室!

蝙蝠侠(笑容停止):超人,你不觉得你管的有点多吗。

超人(委委屈屈的):我没想管你,我只是想问......

蝙蝠侠(再次打断超人的话):我说了很多遍了,我跟他只是朋友,我们没有你想象中的那种关系!

超人沉默了。

蝙蝠侠(自嘲一笑,但我们都知道他是假装的):当然了,你非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你觉得是就是吧。

超人:我不是......

蝙蝠侠:不过我们俩的关系,倒是要好好想一想。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对吧?我不想失去你。

超人:蝙蝠,你......

蝙蝠侠:现在先别逼我,给我点时间好好想想。

超人:我没......

蝙蝠侠:我走了。

超人:......有......



04.

啧啧啧,您听听,您看看,这一句句的,妥妥的渣男一个啊!可怜大都会的蓝大个,人都走了,他还站在原地深情款款(?)地看着蝙蝠侠的背影。

这还不算!


那天晚上,蝙蝠侠被埋伏在韦恩庄园附近的号角日报的记者拍到,坐实了企鹅人听到的墙角——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真的有一腿!



05

大都会超人,一个字,惨呐!



06.

那天晚上以后,他俩的事几乎被企鹅人和谜语人传遍了整个阿卡姆。大家都不忙着搞事了,每天就指着这俩超英的狗血连续剧活呢!

评论(9)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