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复健练习


---------------------------------------------------------------------------------------

NO.1【超蝙】习惯性吻别

清晨六点的微风带着酷夏的暑气,一打开窗户,窗外的暑气便源源不断地涌进房间中,任是空调冷气再足,也抵挡不了汹涌而来的炎热。

房内气温的骤变让还在熟睡中的布鲁斯不适的皱了皱眉,克拉克见状,赶忙把窗关上,重新把人拥入怀中,“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儿。”

布鲁斯在克拉克胸膛上蹭了蹭,钢青色的眸子中是早起沁出的水汽,整个人显得柔软无比,“再陪我睡会儿~”

“不了,待会儿还有个采访,你再睡儿,中午我给你带你最喜欢的甜甜圈。”

“什么采访啊,能比我重要?”布鲁西宝贝儿上线,这副架势看起来是势要与工作比个高低了。

瞧着这副睡眼惺忪却还要把自己胳膊牢牢抱住的样子,克拉克笑了,“你,你最重要,但你不想吃甜甜圈了吗?错过了今天,明天可又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减脂套餐’时间了。”

“唔,好吧,不过我要再加一杯......”“加双倍糖浆的热可可?”

布鲁斯在克拉克脸上亲了一口以作奖励,“最喜欢你啦,快去快回哦~”

“好~”

标签:超蝙 Superbat SB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