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上一棒: @鱼肉鱼肉 

下一棒: @红鸟咖啡杯 

又名《霸道总裁和他的健壮小娇妻》、《韦恩一家人》、《离谱的爱情》等


OOC预警


普通人AU,大米尚未出现,有微量12、蝙超提及


------------------------------------------------------------------------------------

Summary:震惊!哥谭集团准继承人放弃千万身家,只为博帅哥一笑!


00.

“我真傻,真的,”迪克抬起没有神采的双眼,“我单知道怂恿小D谈恋爱会有好戏看,没想到最后会把自己搭上!”

“别嚎了!”杰森把一份文件拍在他的脸上,“今天不搞完这堆东西不准下班。”

迪克绝望的看着已经摆满整间办公室的文件,顿觉人生无望,他趴在杰森身上,努力挤出两滴泪水,“小翅膀,你真的这么狠心吗?”

杰森冷笑一声,“是的。”

“靠!布鲁斯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老实地来看我?”

“好处没多少,只是,”杰森不着痕迹的将他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有点特别的奖励罢了。”

“哈?”

“总之,别问,老实干活,谁让你撺掇提米跟那个小子‘私奔’,坏了老家伙的好事。”

“啊啊啊啊啊啊小D你快回来啊!!”


01.

如今被压在办公室干活的迪克怎么也不会想到,家里最乖的弟弟竟然有朝一日会为爱痴狂,不仅为爱抛弃老父亲,还为爱放弃千万身家,放下偌大个集团,连夜翻墙跑路;更想不到的是,那tm还是自己撺掇的!


02.

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


约莫就是迪克看出提姆对楼下甜点店的店员有了点不可描述的感情,秉持着老大哥要关爱弟弟的良好思想(就是想看热闹),对自家乖乖小弟进行了一番鞭辟入里的“教育”,最终既满足了他听八卦的实质目的,又给对方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导致这位年轻的总裁二话不说,在自家老父亲跟大都会记者调情的时候冲进现场,并当场出柜;随后,恼羞成怒的老父亲悍然拒绝,得到了大哥支持(?)的总裁当晚便背起自己的小包裹,翻墙跑路。


然而,年轻的小狐狸怎么斗得过老狐狸?还是刚被小记者拒绝的欲求不满的老狐狸?


布鲁斯·韦恩自认是一位非常的开明的家长,他自己喜欢的对象就是个男人,又怎么会因为儿子喜欢男人而生气?不过是因为是因为在追求对象面前失了面子而恼羞成怒罢了,没想到这小子胆儿还挺肥,不仅离家出走,还骑走了他最喜欢的一辆哈雷!


他本来还想骑着哈雷带克拉克去兜风的来着——克拉克就是布鲁斯现在的追求对象。


更重要的是,提姆走了,集团谁来管?他吗?克拉克还有两天就要回大都会了,他怎么可能将时间浪费在集团上!于是,本着谁惹出来的事谁负责为原则,在外浪的飞起的迪克就这么被抓回了家,并表明:提米一天不回家,你就一天给我老老实实待在家里!


于是,迪克悲惨的社畜生活,开始了。


当然了,咱们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可怜的格雷森,让我们把镜头再次转回踏上追爱总裁德雷克身上。


03.

说起德雷克的爱情其实也很简单。


迪克、杰森和提姆,他们三个都是布鲁斯收养的孩子,按照原本的想法,迪克才是那个继承集团的人,可惜后来迪克和布鲁斯的理念发生了点变化,便离开了家族,到外面寻找他的“真我”;而杰森则是中途发生了一点意外,导致他失踪了整整6年,等布鲁斯找到他时,杰森整个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跟布鲁斯闹翻,也就是近几年,两人的关系才没有那么紧张。


提姆算是三个孩子中与布鲁斯的理念最为接近的一个,倒不是说他有多了解布鲁斯,只是他能明白他的一些想法,大概就是聪明人之间总是容易对话的吧。于是,在提姆成年那一年,布鲁斯将整个集团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提姆。至于集团其他人的意见?哦拜托,小少爷十四五岁的时候就开始在集团里混,下至普通程序员上至掌握千万大单的总经理,小少爷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况且,相比起时不时就消失一阵子的布鲁斯,还是提姆少爷更能给人安全感吧。


如此优秀的一个人,合该有一段好姻缘,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对一个普通店员动心了。


04.

康纳·肯特,哥谭大学法学系的学生,空闲之余在一家名叫“Soulmate”的甜点店中当兼职店员。

他长相英俊,性格率直,为人友善,只一个简单的微笑便让提姆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从此以后,提姆便是这家甜点店中的常客,不管风吹雨打,不管工作多么忙碌,甜点店中总会有他的身影;当然了,作为“报酬”,德雷克的梦中也开始频繁出现康纳倜傥的身姿。


在每日的见面中、在简单的交谈中,从相知到相识,只用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他知道了他跟自己一样,父母早亡,是一位远房叔叔收养了他;他不是很喜欢甜点,却对苹果派情有独钟;他喜欢苏格拉底的思想,但对柏拉图的“理想国构想”颇有微词;他以后想当个jing察而非律师……他们在雨夜共享一张毯子,在哥谭初雪到来之时拥抱了彼此;他们在图书馆的角落里交换了彼此人生中第一个吻,耳边的心跳宣泄着爱情的喧嚣;他们在人声鼎沸的地铁中、在对方的耳边诉说爱语,将隐秘的爱情公布在郎朗青天之下……


在与康纳的交往中,提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以及快乐,那种仿佛遇到灵魂伴侣的感觉,难以用语言描述!他是一个务实的人,情侣间所说的“一辈子”他根本不相信,也不屑于用那种虚无的东西去向爱人许诺,但他可以保证的是,他难以想象自己离开康纳之后要怎么生活,可能生活还在继续,但就像心脏被挖了一个大洞,里面空荡荡的,没了灵魂。


他已经,离不开康纳了。


05.

回到现在。


人生第一次离家出走的总裁先生心情澎湃,只想驾着哈雷飞奔到康纳家楼下,然后大声告白。


于是小少爷一路连闯几个红灯,所幸正直深夜,民风淳朴的哥谭民众们都不会在这个时间点出门,这就导致了小少爷的肾上腺素被燃烧到最高值——直到门卫大爷将他拦下。


“我说小伙子,你骑车入校也就算了,还不带校牌?什么?!你还不是学校的学生?我告诉你,你可别乱来啊,大爷年轻的时候也是混过的!”大爷对他怒目圆睁,手指飞快在手机屏幕上按了几下——那上面赫然是GCDP的电话号码。

提姆可不想还没见到康纳就被送进橘子,他赶忙下车,“哎哟大爷大爷,您别急动,我就是来找我男朋友的,真不是什么坏人!”

“找男朋友?”大爷颇为嫌弃地扫了他一眼,“你可别胡说,这里面的可都是好孩子,可没有你这种染头穿耳洞的‘男朋友’!”

“……”提姆人生头次想锤死迪克这个小混蛋,他现在会变成现在这一副皮衣皮裤、穿着耳洞还染了一头红发的模样,还是因为这个家伙说要变换形象才能隐藏自己的踪迹?杰森,干死这丫的,我支持你!


“哼哼哼,没话说了吧,小兔崽子跟我斗?”

“不是大爷,我真是来找男朋友的!”

“那你说他是谁?”

“就,就法学系的……”提姆可不敢说出康纳的名字,自己丢人就算了,可不能让康纳跟着一起丢人。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熟悉、好听、曾经苏软了他的腿但现在让他恨不得找个洞把自己埋了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提米?”

提姆僵直了身子,他一帧一帧地回过头,露出了一个虽然帅气但属实难看的微笑,“Hi,康纳。”

“我……”

“你?”

“我……”在车上想得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怂,跟大爷吵了一架之后他冷静多了。虽然他确认康纳很爱自己,但他现在还是学生,如果被布鲁斯查到,那康纳……

“提米?”提姆还没想完,康纳便担忧地捧起他的脸,在鼻尖亲了一下,“你怎么了?怎么这副样子?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


提姆一直知道康纳很好看,只是有句话说得好,“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美”,看帅哥也是同理。康纳正站在绿灯侧面,灯光映照之下,他总觉得眼前站着的人如天使一般,那么美好,那么容易就让他心动。至于被布鲁斯发现后要怎么办?那就,那就……去他的布鲁斯,老子要跟男朋友贴贴!


于是,提姆·德雷克,他,A上去了!


他狠狠地在康纳唇上咬了一口,兴奋地说,“康纳我们结婚吧!”

康纳愣了一下,在提姆羞涩、紧张的目光下,他笑了一下,他拿出哥谭大学的饭卡和门禁卡,单膝跪下,“虽然不知道亲爱的你为什么把我毕业典礼时想干的活儿给抢了,但现在请容我问,提姆·德雷克,你愿意嫁给我吗?在我没有工资卡只有饭卡和门禁卡的情况下?”

提姆如一颗小炮弹一般冲进康纳怀里,也就康纳下盘够稳,能顺势将人抱起,换别人早就摔了。他再次亲了上去,并大声宣告:“我愿意!”声音之大,“唤醒”了校门前一排车的车灯。



-----------------------------------------------------------------------------

看门大爷:就没见过这么离谱的事

克拉克:我亲爱的儿子,你还记得你爹就在旁边吗?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