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日常OOC预警!!!!!!


-----------------------------------------------



直到费渡忍着痛哭流涕的冲动,把骆闻舟推进厕所,两人这才停住哭泣。


于是,一个人在厕所内,一个人在厕所外,中间隔了道门。再正常不过的场景,愣是俩满脸泪水的大老爷们演出了种神离死别的感觉。

两人就着这么个姿势,用手机把对方的状况了解了一遍。

本来骆闻舟听完之后,便不由自主的想对费渡使用绝技——“迷之嘲讽”,可惜他忘了现在自己的状况,结果就导致又哭又笑的,厕所外的费渡,也是不遑多让啊。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幸好后面两人都控制住了自己。


因为不能见面,所以只能维持着费渡在房间、骆闻舟在书房的状况。


你问为什么骆队不回家?笑话!这么一个怪病,你以为骆队会放心让费总一个人呆着吗?

两人就这么靠着手机交流,讨论了许多种可能,仍然不得其解。

智商捉急的两位大神,无奈之下欲寻求神通广大的各位网友的帮助,于是上网发了个帖子:“看见某个人就想哭是怎么回事?在线等,挺急的!!!”还添了三个感叹号,表达了自己此刻的焦急的心情。


然而收到的却是一堆诸如“扑倒他”“来一发就没事了”“这不是花吐症的升级版吗?来一发就没事了”这些包含着不雅意思的词语。

什么叫做“扑倒”,什么叫做“来一发就没事了”,还有那个“花吐症”又是什么东西?!


两人在不同的房间,翻着一堆相同的东西,顺带着一起发出了一来自内心深处的无声的呐喊:“卧槽!”


啊,真是心有灵犀啊。


最后在骆闻舟快要放弃时,终于有一条评论脱颖而出——凡是皆有因果,你与那位仁兄能够一同得了那种怪病,而且双方病发的原因皆是与对方有关,那么,如果想要解开这个病,必定少不了对方。

这个人看起来说的都是废话,却是句句在理。据费渡讲的,他都是在看到自己后才那样的,而自己,也是刚才看见费渡后才那般失态,或许,真的是和他们两个人有关。


不过,那个人的ID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啊。“扶摇掌门”?那他喵的不是骂他有病的那小子吗?!



骆闻舟把这个想法跟费渡说了,却没听见费渡的回答,又叫了两遍他的名字,那边才幽幽的响起:“骆闻舟,要不,你吻我吧?”


骆闻舟呆愣原地,满脑子都是费渡两片形状姣好的薄唇,他想,如果吻上那两片唇,会有什么滋味。一瞬间,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了,天大地大只剩一个费渡。


“你在说什么?”骆闻舟低沉、有点沙哑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到费渡耳边,却显得有点不真实。


费渡并不是一时兴起,骆闻舟能看到的那些,他当然也能看到。而且他还收到了一条骆闻舟没有收到的短信。


那是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号码,上面只有一句:“若想解药,须与对方行亲密之事。”署名是南疆魔龙。


对于这种信息,费渡自然是不信的,但接下来对方仿佛吃准了他不会相信,有接连着发了几条信心,上面是他这二十多年的经历,并且有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小心思,对方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这下是轮不到他不信了。


所谓:“子不语,怪力乱神”。对于这些神鬼之说,费渡向来是嗤之以鼻的,若是真有神,那群人又怎么会逍遥法外那么多年?

但是现在,也只好牺牲一下自己了,至于骆闻舟那老大爷,这回算是便宜他了。在费渡的理解里,虽然他没有明确表明“对方”是谁,不过依着现在这种情况,这个“对方”必定是骆闻舟了。

这个“南疆魔龙”嘛,迟早会把他揪出来的!


费渡拿起手机的时候,无端想起骆闻舟倚着车门朝他笑的样子,眼睛酸涩的感觉又来了,费渡停止思绪,跟骆闻舟说了那句话。


“我当然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随后,他把信息的事情告诉了骆闻舟。


... ....


沉默,沉默... ...


费渡等着骆闻舟的答复,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心里竟生气了一点忐忑不安的情绪。


“砰砰砰”门外响起了一阵富有节奏的敲门声。


是骆闻舟。



方才还等着答复的人,此刻却是站立不动。这回是真的“咫尺之间,如隔天涯”。


费渡这时才觉得自己大意了,他应该先调查清楚才决定要不要告诉骆闻舟,或者是以别的什么方式实现,现在这样,确是下策。


但是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他刚才忘记上锁,骆闻舟见他没有开门,担心他出事,已经自己开门进来了。


唉,又来了。


一见面,果然又哭起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要生离死别怎么的。


“骆闻唔... ...”骆闻舟并没有给费渡一个说话的机会,唇齿相依间,是咸湿的泪水,以及柔软的唇瓣。


骆闻舟拭去费渡脸上的泪痕,只觉眼前这双眼通红的人,活像一只小兔子。


“费渡,你... ...”

“叮铃铃”骆闻舟话还没讲完,手机铃声又响了,而且还是诗句的电话。

纵使费渡心中万般无奈,也只得先接电话。


“喂。”

“老大,市十六中有一个班的学生和一个带队老师失联了!”

“什么!我马上回来!”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骆闻舟是必须得走了。


“我要走了,你... ...”

“我和你一起,”费渡走得飞快,又补充了句,“我只是想去看陶哥了。”

不管费渡说什么,他骆闻舟5.0的视力可是清清楚楚的看见了费渡耳尖上的一抹红。


想不到啊想不到,费爸爸还会害羞~


骆闻舟抚上自己的唇,刚才那个感觉,估计短时间内他都不会忘记。


两人朝市局的方向走,平常互怼的两个人,此刻周围却充满着一种温情、暧昧的气氛。表面上还是如往常一样相处,但实际上,他们心里都知道,有什么东西,已经悄悄改变了... ...













番外

严争鸣揪着韩渊的耳朵,“都叫你不要乱搞那些东西了,你看,出事儿了吧!”

韩渊也是个不服输的,“我那知道那药的药效那么奇葩啊,看见喜欢的人就哭?”

“不知道你还乱用,还用在无辜的人身上?!”

“我这不是不小心嘛,本来是相用在那个叫张东来的傻大个身上的,谁知道那杯酒被姓费的给喝了。”

严争鸣已经被他这几个师弟气得脾气都没了,“我知道你想给小师妹出气,但下次,万不可再这样了。”

韩渊也知道这次是自己的锅,才弄得费渡那个样子,现在才肯乖乖认错,“我知道了大师兄。”

严争鸣“唰”的一下打开程潜送他的扇子,“这就对嘛,下次看准人了再下,懂?不要伤到普通人,也不要浪费自己的丹药,要做到‘物尽其用’,懂?”

韩渊恍然大悟般,“我知道了,大师兄!”

“孺子可教。”说完便摇着扇子去找他家小潜了。而韩渊也瞄准的他下一次的试验对象——这种事,舍李筠其谁啊!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