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有平行世界的超蝙出没,这个平行世界设定为二代超蝙的世界。目前只有超人和蝙蝠侠,还没有组建正义联盟,超人和蝙蝠侠还没有知道对方的秘密身份。

-------------------------------------------------------------------------------

21.

“妈妈,对不起。但这些事我是必须得让你知道的。

您还记得在我婚礼前那天晚上的长谈吗?我说即使布鲁斯心里装着另一个人,我也有信心把那个人彻底踢出布鲁斯的心。但现在我得承认:我做不到。

就像布鲁斯说的:有谁能拒绝超人呢?

我爱布鲁斯,我希望他幸福。如果是别的什么人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因为我觉得不会有人比我更爱布鲁斯了;当对方是超人!

他那么完美、光明、无私、真诚、善良,当他愿意向一个人奉上爱意时,那就已经表明他已经决定将自己的一颗、唯一的一颗真心献出——光明之子、人间之神的真心爱意已经属于布鲁斯了。

王子和神明,多么完美的搭配。

妈妈,我知道您很失望,不过请放心,我会处理好和布鲁斯的关系的,而孩子们的抚养权我也不会放弃的!”

“......乖,克拉克,先带布鲁斯回农场。”玛莎在目瞪口呆的众人面前挂断了克拉克的电话后,迅速给阿尔弗雷德发了条讯息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在得知儿子很安全并且有布鲁斯在旁边看着时,玛莎·肯特女士立刻把傻儿子抛到脑后,继续招呼还在目瞪口呆中的众人。

而当玛莎想要跟平行世界的克拉克说说话的时候,才发现,与平行世界的通讯不知什么时候断了。玛莎疑惑地看向看起来、实际上确实也是很稳重的神奇女侠,戴安娜的来了句:“也许,被吓跑了。”

玛莎想了想刚才看见的平行世界超人的那副大号甜心的羞涩模样,颇为肯定的点了点头。玛莎觉得有点可惜,毕竟她给克拉克打电话时,他们才跟平行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联系上。

22.

已知条件有:布鲁斯和克拉克是合法的夫夫关系;布鲁斯出轨超人;克拉克发现布鲁斯出轨欲与其离婚;

隐藏条件有:布鲁斯的另一身份为蝙蝠侠,猜克拉克不知,超人是否知情未定;

即:蝙蝠侠出轨超人!

问: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克拉克·肯特、超人三人是什么关系;超人到底是出轨富豪韦恩还是哥谭蝙蝠?

23.

平行世界的蝙蝠侠(暂且称他为韦恩吧),在脑海里迅速列出暂时的关系列表,满意地点了点头。

他悄悄往旁边的超人看过去,结果却发现超人也正在看他。两个心里有鬼的人对视两秒后,果断扭过了头。

......

沉默......不是,尴尬,尴尬是今晚的孤独堡垒......

24.

韦恩想,虽然蝙蝠侠喜欢装成哥谭魅影在大晚上上街揍人,虽然布鲁西宝贝出了名的喜新厌旧换女人比换衣服还勤。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无论是蝙蝠侠的黑色紧身皮革还是布鲁西宝贝对于着装、发型、古龙水、座驾、女友以及所有一切的品味,都是顶级的!怎么看都不会看上那个土气三原色童子军......吧(我:那你怕是还没见过小记者的格子衫哦)。

但是——

超人的确有一副能与天神媲美的好相貌,以及拥有完美的黄金比例的好身材。

难道超人是用胸肌来征服他的吗?!

韦恩回忆了下“海底捞超”时不小心摸到的部位,富有弹性的柔软,一旦上手就会停不下来......他居然觉得这就是真相!

邪恶的外星人,难道是想用胸肌征服蝙蝠侠,进而控制哥谭吗?!我一定不会让你得逞的,超人......的胸肌!

25.

喵喵喵?

这是什么意思?超人想,当然,是平行世界的超人,让我们暂且称他为“酥皮”吧。

酥皮回忆了下他被吓得用热视线切断孤独堡垒大屏幕的电源前听到的消息,原来那个世界的超人和克拉克是两个不同的人吗?那那个世界的超人只是超人吗?

而且......

虽然哥谭的布鲁斯·韦恩确实是个英俊潇洒的有钱人,而克拉克,但超人,世界的道德标杆、照亮人类前行的灯塔、希望的象征,又怎么会去抢一个小记者的丈夫呢?更何况......

超人偷偷听了下他的挚友的心跳。

更何况超人对他的黑漆漆的同伴倾慕已久,又怎么会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呢?

难不成就为了让韦恩帮他们两个付战损?

......

等等!

想了想他上星期砸坏的几栋属于韦恩集团的大楼,和蝙蝠侠夜里飙车追犯人撞坏的公共设施,以及他平时用的那些高科技小道具......

酥皮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酥皮:原来我卖身韦恩,是为了我和B的战损!我太难了!


26.

不行!

超人拥有一颗全宇宙最高尚、最无私的灵魂;更何况,他们两个可是过命的挚友啊!

超人曾经把他从爆炸中救出,而他也曾在超人因氪石坠海时“海底捞超”——他们互为对方的半身,他们都曾给过对方不再孤独的生命,还有什么关系能比他们更加默契、更加牢固?!

会发生那种事情,肯定只是超人一时冲动,只要他意识到布鲁斯和克拉克是多么幸福,超人一定会退回安全的地方的!

虽然有点可惜、有点失落、有点遗憾、有点失落,但超人不仅是蝙蝠侠的超人,他还是世界的超人——他太过重要了。

蝙蝠侠,一个普通人,一个轻易死亡的普通人,没有资格把他困在身边。

为了他和超人的友谊,韦恩觉得他有必要去见一见那位克拉克了。

27.

不行!

他的真爱是可是蝙蝠侠!就算那个布鲁斯·韦恩有这————————————————————————————————————————————————————————————————————————————————————————————————————————————————————————————————————————————————————————————————么好,他也不能为了钱而放弃蝙蝠侠......的可爱猫耳!

要知道,在这些年的相处中,他从蝙蝠侠这里得到的,可不止是一个搭档、一个朋友,或者是蝙蝠侠的信任(虽然这确实让他挺自豪的);蝙蝠侠让他觉得自己不再孤独,灵魂似乎找到了栖息之所——他让他觉得安心。

“It has taken me so many years, so many lifetimes, but at last I know where I am going, Home.”

 

蝙蝠侠,他的心之归处。

 

为了他和蝙蝠侠的未来,他决定要和布鲁斯谈谈,打消他和克拉克结婚的心,然后超人就能够以超人的身份或者克拉克的身份向蝙蝠侠表白了!

 

虽然他没有韦恩有钱,虽然小记者的微薄工资养不起蝙蝠侠,但他能捏钻石啊!无论如何,他都会凭自己的实力养蝙蝠哒!

 

28.

在心里打定主意的两位超级英雄相视一笑,即使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在笑什么,然后继续他们刚才做的事——看第1111《灰幽灵》。

29.

然而他们似乎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人家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关你俩P事?你们干哈套到自己身上?

30.

平行世界那俩脑洞似黑洞的超英先不管,我们先把视线转回可怜的将要离婚的克拉克这边。

在玛莎主动挂断他的电话后,他难过得简直都要哭出来了:天呐!玛莎居然自欺欺人还不敢相信!还让他带布鲁斯回家!你看你克拉克,你看你都干了什么,竟然让可怜的老母亲为你伤心!

布鲁斯心累的看着突然黯然神伤的克拉克,对于玛莎会有什么反应已经不敢想象了,他应该庆幸玛莎一人独居吗?要是被联盟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知道了......咦~画面太美不敢想。

“布鲁斯,”克拉克悲伤的坐回布鲁斯身边,痛苦的说道:“我们不能再拖下去了,我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件事已经伤害到我们的家人了,哦,我可怜的大米,他今年才10岁,却要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唉。”

“......相信我,达米安不会想听见你这句话的。”

31.

“哦~我可怜的达米安~”蝙蝠家的1号、2号、3号小鸟一同学起克拉克刚才的那句话,把达米安气得又想闯进去“弑父”,幸好康纳把自己整个人贴在门上,充当这扇可怜的门的“防护装置”,才阻挡了达米安进去的可能。

“闭嘴闭嘴!”所以霸气的米总只能不那么霸气的让他的哥哥们闭嘴。

正当这时,康纳保护的那扇门突然打开了,一时不察的康纳差点没和韦恩家光可鉴人的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布鲁斯站在门口,用不赞同的目光看着他的孩子们,而在他身后,超人慈爱的目光差点没让达米安暴走。

“康纳?你什么时候来的?”

“呃,是玛莎让我去找克拉克,他答应今天回农场的。他没在大都会所以我猜他在哥谭,所以我来了。因为你们在里面谈事,所以我就在门外和提姆他们聊聊天顺便等你们谈完出来。”在布鲁斯“蝙蝠侠式凝视”下,康纳倒豆子一般把自己的事情全倒出来了。

布鲁斯点点头,突然想起什么一般,他指着康纳问克拉克,“克拉克,你还知道他是谁吗?”

“当然,”面对康纳克拉克的目光似乎严肃起来了,“他就是拐带我们家提姆早恋的混蛋小子!”

“哈?!!!!”

在康纳惊讶、提姆窘迫下,克拉克快步走到康纳面前,双手郑重的在康纳肩上拍了拍,“康纳,我虽然对你和提姆早恋的事很不满,但既然你们互相喜欢,我和布鲁斯也不会做什么棒打鸳鸯的父母。不过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我和布鲁斯把提姆交给你,如果你敢欺负他的话,年轻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克拉克话一说完,康纳反射性的答道:“请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

......

这两父子,什么脑回路?!

32.

迪克扯了扯旁边精神恍惚的布鲁斯,戏谑的问道,“老爸,现在这情况,我们该跟谁啊~”

还没等布鲁斯好好教大儿子如何做人,二儿子倒是把大儿子一把捞进怀里,霸气的宣布:“你跟我!”

蝙蝠老爸瞅了瞅大儿和二儿,又瞅了瞅前方羞涩拉小手的三儿和氪星崽子,还有一旁老父亲嫁女儿般欣慰的克拉克,最后转回身边淡定的用平板“云养猫”的四儿,颤巍巍的问道:“达米安,他们,只有我不知道......吗?”

达米安头也不抬并给一张布偶猫照片点赞,一句“不然咧”如寒风一般吹拂着蝙蝠老爸的小心脏。

寒叶飘零,吾儿叛逆伤透吾心啊......

此时的布鲁斯只想说:“阿福,我要速效救心丸......”

----------------------------------------------------------------------------------------

“It has taken me so many years, so many lifetimes, but at last I know where I am going, Home.”出自《神秘博士》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