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下 0.5

---------------------------------------------------------------------------

32.

“好了,现在大家说说各自的想法吧。”俨然一副一家之主的架势的克拉克坐在沙发上,对面是他的可爱的四个崽子,以及一个有可能阻止布鲁斯和超人成为合法关系的超级小子。


要知道,就冲着提姆和康纳想在这副如胶似漆的劲儿,如果超人和布鲁斯结婚的话,那这对小情侣可就“有情人终成兄弟”了。如果提姆是布鲁斯收养的话,那这两对还有一起办婚礼的可能;然而,我们家提宝可是布鲁斯亲生的崽!我看那个氪星人怎么办!

一想到这一方面,快要离婚的痛苦心情也变得有点畅快了呢!


布鲁斯看了眼又不知神游到哪里去的克拉克,暴躁的摆摆手:“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随后开始用平板开始处理卢修斯发过来的文件。


是的,布鲁斯已经放飞自我了,他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在经历家里四个崽三个瞒着他谈恋爱,还有两个“肥水不流外人田”自销自产后,他已经完全放弃纠正超人的想法了。本着“我难受也不让你们好过”的原则,他决定要让他的孩子们重新体验一把“童年乐趣”,比如,陪超人过家家。


反正又没有生命危险,反正也是个有时限的“祝!福!魔!法”,只要他能坚持到魔法失效,他会给超人上一堂鉴赏课,内容就是——“氪石之美”!


加油蝙蝠侠,你是可以的!



33.

“孩子们,”克拉克温柔的看着四只蝙蝠崽子,过于慈爱的眼神让崽子们不约而同打了个寒颤,“我们对不起你们,但请你们记住,无论我和布鲁斯关系如何,我们都是爱你们的。

我知道这很难,选择什么的,然而这是你们必须要做的事。你们都是独立的人格,你们有自己的思想,我不想把我们的思想强加在你们身上。无论最终你们是跟布鲁斯还是跟我,你们都是更甚于血缘的亲兄弟!

孩子们,爸爸爱你们!”


上帝说此处应有掌声,于是大少捧场的为他的超人爸鼓了鼓掌,“哦,我太感动了!爸比我也爱你!”说着一个“萌鸟扑超”,一下子扑到克拉克怀里;一直和他悄悄拉小手的杰森猝不及防间,被他一起拉了过去;而因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被拉过去杰森,下意识就把坐在他旁边的达米安当做固定点一起带了过去;觉得自己坐在原位显得有点格格不入的提姆,也跟着扑进去,正好把刚挣扎起身的达米安又扑了进去;康纳......全场最正统的超人崽子被克拉克一个眼神钉在原地,委屈极了——于是就变成了四个崽子共同扑进超人爸爸的局面。


达米安·惨的鸭匹·韦恩:德雷克,我要杀了你!!



克拉克慈祥的摸着崽子们毛茸茸的脑袋瓜,得意的对旁边的布鲁斯说,“布鲁斯你不说点什么吗,我觉得我快赢了哦~”

布鲁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看着那群正在钢铁之躯怀抱中挣扎的蝙蝠崽子们,轻飘飘来了句:“零用钱翻倍,翻100倍。”

“爸爸我爱你!”


还是那只熟悉的夜翼,还是那个熟悉的姿势,克拉克愣愣的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怀抱:我的崽崽呢,辣——————————么可爱的崽子呢?!他看了看旁边的布鲁斯:哦,原来跑到布鲁斯那边了。


......


克拉克忧伤的看着布鲁斯和四只崽子,“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哦。”

布鲁斯挑眉一笑,土豪气质显露无疑,“是啊,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哦~”



34.

“那个,”毫无存在感的康纳弱弱的举起了自己的爪子,“克拉克,你答应过玛莎要回去的,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


对哦,还有玛莎!


克拉克痛苦的想,现在玛莎肯定一个人在农场为他不争气的儿子悲伤流泪,他怎么能留他可怜的老母亲一个人待在农场里呢?!


“对,没错,我们的事可以明天商量,但我们现在还是先回去看看玛莎吧,这是我刚才答应过她的。”他向布鲁斯祈求道,他知道玛莎肯定希望看见他们两个人的!


布鲁斯当然知道玛莎和阿福通过讯息了,然而所有人都知道:蝙蝠侠对超人的狗狗眼攻势毫无反抗能力。更何况他也确实很久没见过玛莎了,于是一句“OK”脱口而出——



然后他就后悔了。



谁tm能想到,他们在飞机上一坐稳,克拉克就举着飞机往堪萨斯那边飞去,旁边还有个超级小子保驾护航。


你大爷的不是说自己只是克拉克吗?!干哈子还抢超人的活?!



35.

“你现在不是克拉克吗,你怎么会飞?”康纳好奇的问。

克拉克白了他一眼,“怎么,难道超人还申请了飞行专利?谁还不是个会飞的黑发蓝眼大胸的汉纸呢!”

“......”

评论(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