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关于我

点梗还债系列



------------------------------------------------------------------------

11.

“所以你们教唆他去骚扰我,就为了吃个早餐?!”杰森崩溃地顶着因高速飞行新鲜出炉的鸡窝头,怀着悲愤的心情朝着正悠闲享受老管家准备的美味早餐的兄弟们怒吼。


你问怼天怼地“怼”夜翼的红头罩为什么没吼老父亲?没办法,没机会啊!


超人爹一降落,马上找他蝙蝠爸去商量离婚事宜了,一点刚才正直善良好父亲的样儿都没有。被打扰了一颗文艺青年心的阿桶,只能痛心疾首的控诉他的兄弟们。


达米安冷哼一声,“看来是我高估你了,陶德,我以为你会解决他。”

“小矮子你什么意思!”阿桶眉头紧皱,决定教教他的“好弟弟”如何做人。

“找死!”


达米安暴起,左手餐刀,右手迪克,眼瞧着就要把迪克扔出去(事实上他真的抛了出去)。

杰森也不虚,在达米安扔出迪克的一瞬间,他以一个潇洒的膝滑,朝正在空中呈抛物线飞行的迪克张开双臂,脸上是自信满满的笑容,在迪克准确无误地落到他怀里的时候,我们聪明的阿桶还有空朝达米安挑衅一笑。

而一旁的提姆也用相机诚实的记下了这一幕,包括达米安想把餐刀当飞刀的帅气动作、杰森欠扁招仇恨的笑容和迪克一心只有大红枣的宠溺眼神——提姆·黑照在手天下我有·德雷克:哎嘿,那两个幼稚鬼(大红枣和大米)再敢在我的咖啡里加芥末我就把他们傻X照片发到超英群里!



12.

然而提姆不知道的是,某个氪星克隆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把他刚才傻笑的样子照了个遍,还存了二十多个备份。



13.

而不管崽子们在下面如何搞事,在克拉克觉得有些事他必须得跟布鲁斯说清楚,不能任由他这样含混糊弄过去!


比如,他什么时候才肯承认他跟那个蓝色土气飞行物有不正当的男男关系!



14.

“布鲁斯,你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克拉克痛心疾首。

“哦?我哪样?”布鲁斯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想搞事。


克拉克抹了把脸,为自己待会儿要劝自己丈夫承认出轨,甚至还有可能被恼羞成怒的布鲁斯嘲笑(我:被他嘲笑你不是应该已经习惯了嘛~【摊手】)而感到心痛,“布鲁斯,我说过的,你在我面前永远不需要隐瞒什么,因为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只要你说!”

“是这样吗,”布鲁斯挑了挑眉,跃跃欲试道,“那我说其实我们并没有结婚这一切都是因为魔法而造成的假象,你信吗?”

“哦,布鲁斯!”克拉克痛苦的大喊一声,“我说我能相信你,但你也不能像三岁小孩一样糊弄我!”

布鲁斯翻了一个白眼,小声咕哝着,“切,还说我说什么你都信,姓肯特名卡尔的氪星男人都是大猪肘子!”

“你看你看,你又把我当成他!明明我是地球人,你总是说我是‘姓肯特名卡尔的氪星人’!布鲁斯我受够了!”

“慢着慢着!”布鲁斯觉得自己有些地方搞不懂,“你说你是地球人?”

“没错!”克拉克骄傲地扬扬头,从中掉落的小卷毛欢快得跳了跳。

“那你是怎么把杰森带回来的?”说实在,谈到这一点,布鲁斯确实很感激克拉克,如果不是他强行带着杰森回来,他不知道那个孩子什么时候才肯踏进这个家。

“飞回来的鸭。”

“你管能飞的人称作‘普通的地球人’?!”布鲁斯突然有点不能理解这只蓝大个的脑回路了。

“我能飞和我是地球人有什么关系吗?!”

“哈?”

“我能飞是一回事,我是地球人是另一回事,我是个能飞的地球人有什么不妥的吗?”克拉克摊开手,“完全没有啊宝贝儿!”

“那为什么我不能飞呢?”布鲁斯虚心请教。

“因为你是地球人啊,又不是外星人,你怎么可能会飞呢?”克拉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不也是地球人吗?”布鲁斯漂亮的脑袋装着大大的疑惑,不仅有点莫名的不爽,而且还想打人。

“我是地球人,和我会飞;你是地球人,和你不会飞并没有什么冲突啊亲爱的。”

“......”


OK,布鲁斯现在明白他的不爽的来源了——合着你个浓眉大眼还是个双标党!



15.

“你听到什么了?”迪克趴到杰森耳边,用做贼似的声音低声问道。

“别吵!”杰森被迪克喷出的温热气息闹得有点耳根发红,只能用故作凶狠来掩饰那颗想要“太阳”迪基鸟的心。

“啧,这个邪恶的外星人!”拥有身高优势的大米整个人贴在门上,不屑的撇撇嘴。

“他们不是在商量怎么分我们吗,怎么这话题歪的有点严重啊。”提姆靠在墙上评论道。

“你怎么知道的?!”三人异口同声。

提姆得意地扬了扬手里的平板,“刚才‘不小心’在超人身上粘了个跟踪器。

“.......”


三人同时向他们可爱的三弟/哥比了个中指,随后快速跑到他身边占据有利位置,观看里面的“战场”。

而我们霸气的米总又一次因为身高优势,跑得比杰森慢了辣么一丢丢,失去了提姆的左右位置。不过,他仍然占据了一个有利位置,比如,我们善良可爱又聪明的阿桶的温暖的怀里~



16.

“好了,你不要再想转移话题了。”克拉克心累又难过的摆摆手,他想不到布鲁斯为了掩盖事实不仅用魔法来糊弄他,还跟他扯什么“地球到底会不会飞”的无聊话题!说真的,他会飞和他到底是不是地球人有个P关系!难道就因为他是个地球人就不能飞了吗?!这是歧视!这是赤裸裸的歧视!(说真的,到底是谁歧视谁你心里没点ac数吗?!)


布鲁斯趁着克拉克还在“痛心疾首”的时候,迅速把两人的蔬菜汁和咖啡换了过来,掉包成功的大蝙蝠,正舒舒服服的半躺在软软的沙发上,一口小甜饼,一口热咖啡,耳机里听着卢修斯汇报的韦恩企业的股票又上升了几个百分点的好消息——此蝙曰:“SU HU!”


“布鲁斯!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ヽ(●-`Д´-)ノ”

“!”


布鲁斯可惜的看着那块被他不小心掉到地上的小甜饼,心里默默为它哀悼了一秒钟。


他白了克拉克一眼,“啧,不就是分孩子吗,需要说这么多吗?”

“你和超人......”

“哦~甜心,你不会想知道那个大胸翘臀的外星甜心在床上有多么火辣和热情,”他向愣住的小镇男孩抛了个媚眼,“无论用哪个姿势、在什么地方,他都让我舒服极了~”

“......你果然和他有一腿!(ಥ﹏ಥ)难道你忘了你还有我和四个孩子吗?!”

布鲁斯无所谓地摆摆手,“亲爱的,谁又能拒绝超人呢?毕竟他的身材样貌还有他的氪星老二有那————————————————————————————————————————————————————————————————————————么的棒!”他停了停,挑衅的看着克拉克,一字一顿说道:“而且,我只是个普!通!地!球!人啊。”

“......”



17.

迪克:“......”

杰森:“......”

提姆:“......”

达米安:“......”


迪克努力忽视画面里那个正在调戏良家妇男的自家老爹,和仿佛小媳妇一样面红耳赤,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的自家偶像,“这,这是布鲁西上线了?”

“不得不说,”杰森摩挲着连胡茬都没有的下巴,“布鲁斯挺有当渣男的潜质的。”

“唔,毕竟那可是布鲁西宝贝啊。”提姆赞同道。

“......啧,粗鄙之语!”年纪最小最霸气但连早恋对象都没有的达米安,为这两个大人的粗鄙而感到痛心疾首。因为不屑于听他们的对话,所以默许了迪克捂住他的耳朵的举动。

“所以蝙蝠侠看过超人的老二了?”

“!!!”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迪克猛地把达米安抱在自己怀里,然后他自己一头扎进了杰森的怀抱;而提姆则第一时间把平板塞到身后,身体站得板直,活像被罚站的小学生;达米安......达米安不想理这三个傻子,第一时间把提姆塞到身后的平板抢到手,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稳稳的站在提姆和......康纳的中间。他若无其事的朝康纳打个招呼,“早上好。”

“......早上好。”


众人松了口气,提姆拍拍康纳的肩膀,问道:“你什么时候来了?”

刚把偷拍到的韦恩三少的照片存进孤独堡垒机密文件的、另一个肯特家的男孩儿心虚的摸摸鼻子,避重就轻的答道:“呃,克拉克答应今天回去看玛莎,可是他还没回来,玛莎让我过来看看,顺便邀请蝙蝠侠和你们一起去农场玩。”其他三人都表示好,看着还没发表意见的达米安,康纳又加了句,“玛莎去年新养的柯基艾林最近生了一窝小狗,很可爱;上星期下大雨的时候有只棕红色毛毛的松鼠跑到了农场,现在不肯走,在农场附近一棵松鼠又建了个窝;小氪和艾斯去年叼回的那只灰兔子和邻居家的白兔子生了一窝小兔子,毛茸茸的很可爱。”果不其然,康纳清楚的看到达米安的眼睛亮了亮,随后便以“既然你们诚意邀请我也不能拒绝”为理由,顺理成章的答应了。


康纳·计划通·肯特:很好,有了达米安,终于可以满足玛莎养孙子的愿望(此时的米总只有10岁),终于可以暂时摆脱玛莎的相亲大法了!


“等等!”杰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比如,”提姆努力把目光从康纳身上挪回来,“超人和蝙蝠侠正在闹离婚?”

“不,是克拉克因为布鲁斯出柜超人而正和布鲁斯闹离婚。”迪克冷静的补充道。

“所以,布鲁斯真的见过超人的老二?还有过火辣的sex体验?”顶着最无辜的脸,说着最黄暴的话,康纳·肯特,不愧是超人的儿子!


迪克:“......”继续捂达米安的耳朵。

杰森:“......”捂住迪克的耳朵。

达米安:“啧,粗鄙之语!”心里计划起如何在韦恩庄园里安置柯基、松鼠和兔兔。

提姆:“......康纳你还是个宝宝啊!”可以说是十分的痛心疾首了。

康纳·真宝宝·肯特:“( ・´ω`・ )”



18.

正当四兄弟并另一个肯特家的男孩热烈讨论超人和蝙蝠侠的关系,从而忽略平板的时候,一件大事正要发生——



19.

克拉克颓唐的坐到布鲁斯对面的沙发,“唉,你终于承认了。”

看着面前失落的超人,布鲁斯似乎能看到耷拉下来的耳朵和大尾(yi第二声)巴。

布鲁斯脑海里的小布鲁西宝贝儿心虚的问小蝙蝠侠他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然后小蝙蝠酷酷的一点头;小布鲁西又问他现在该怎么办,小蝙蝠侠小手一指,冷酷的说道:“亲他!”

布鲁西:兄dei,你ooc啦!


布鲁斯甩掉脑子里那些乱糟糟的想法,稍稍端正了自己的坐姿,“我承认了,你现在想怎么样?”说真的,布鲁斯现在是真的好奇超人脑子想的都是些什么东西,祝福魔法?怕不是个恶作剧魔法哦。


克拉克深情款款的看着布鲁斯,那双蓝得过分的漂亮眼睛,现在蒙上了一层薄薄水雾,似乎只有布鲁斯往上轻轻一吹,便会掉落一颗如珍珠般晶莹剔透的泪珠。


布鲁斯掩饰性的干咳两声,克拉克依然注视着他,仿佛布鲁斯就是他的全世界。


“布鲁斯,有件事你不知道,在我跟你结婚之前,我就知道你喜欢超人了。”

“What!!!!”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可是我不在乎!因为最终你选择了我,你和我结婚了!而且还为我生下四个可爱的孩子!我以为我能取代他(超人)的地位,结果......唉......”

“......”

“我,我爱你布鲁斯,我希望你幸福,即使那个人不是我!”

“......”不好,这外星人很明显有一种我无法察觉的心灵控制方式,我一定要保持清醒!【①】布鲁斯捂住渐渐加快的心跳,坚定的对自己说道。

“好了,就像我先前说的,我不要你的任何东西,至于孩子们,我希望让他们自己选择,我们做父母的不要干涉。”

“.....随便你。”啧,怎么有种渣男的感jio。


两人对话止于此,克拉克想着自己可怜的婚姻,布鲁斯努力克服超人的“心灵控制”,满室沉默却不尴尬,反而有一种莫名的默契。


“Now, don’t move a muscle~

所以不要再动了~

This won’t hurt a bit~

这不会伤害到你~

I’ll melt that armor off you~

我会把你的盔甲融化掉~

Lickety-split~

很快地~”【②】


......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韦恩庄园......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调调哈。”布鲁斯干笑着打着哈哈。而铃声的主人、听说是个单纯的小镇男孩的克拉克·肯特已经想就地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了。


克拉克自暴自弃的接通了电话,“喂,玛莎。”

玛莎:克拉克,你今天是有什么事吗?


克拉克看了布鲁斯一眼,天呐,难道玛莎已经知道了吗?!!!!∑(゚Д゚ノ)ノ哦~可怜的玛莎,要怎么面对儿子离婚妻离子散的局面哟~|ू・ω・` )可是,可是不能瞒着她呀克拉克!那可是你妈妈呀!来吧,大胆的说出来吧,玛莎会原谅你的!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宛如壮士断臂般的悲壮表情,布鲁斯心里一突,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牙白!难道.....不——


“玛莎,我和布鲁斯离婚了。”



......要啊......



20.

而克拉克和布鲁斯不知道的是,他们以为只是告诉了玛莎,但其实是:他们告诉了为了帮戴安娜追玛莎的新邻居史蒂夫·弗雷德创造机会,而来到肯特农场准备开一个小型聚会的戴安娜·普林斯、亚瑟·库瑞、巴里·艾伦、哈尔·乔丹、维克多·斯通,以及被强拉过来的史蒂夫。

他们更不知道的是,神奇的闪闪接通某个平行世界的通讯,玛莎给克拉克打电话的时候,辣个平行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正在和他们闲聊。


换句话说,现在不止玛莎和正联成员,就连平行世界的亲友们也知道了这个“事实”:超人和蝙蝠侠闹离婚啦!

-----------------------------------------------------------------------------------------------

【①】出自《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大战异魔联盟》里老爷的台词;

【②】出自《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之宇宙冲击》布莱尼亚克超给老爷唱的歌~

评论(9)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